这次考试没考好,老师让我写检讨书怎么写

2020-12-05 10:56:37 字数 5727 阅读 4072

1楼:奔向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这次考试没考好,老师让我写检讨书怎么写? 50字1,这次考试没有考好,我心里不舒服

2,考的不好的原因是:自己分析一下

3,以后一定要在薄弱环节努力

4,争取前进多少名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怎么写30至50字

2楼:匿名用户

老师,这次的考试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有必要进行一下自我总结。这次考试失利主要是因为我太过轻敌,考试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自认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复习。吃一堑长一智,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名言:

“天才=99%的努力+1%天分”,如今我拥有了这1%,今后我将会好好利用这1%,于此同时用我的努力填满那空缺的99%,创造属于我自己的满分。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学习

3楼:匿名用户

这次我考的成绩很不理想,因为自己考好的成绩出乎意料,考试考不好的原因是没有上课认真听讲,没有复习预习,所以才导致没考好,经过我这几次教训,今后一定好好学习,天才是由99%组成的努力事由1%组成的我要发,我要好好利用。与此同时,我要把这99%填满。我今后一定改掉坏习惯,例如字写错,哪不看题目就写马虎。

4楼:荀淑兰钱嫣

1.先把错题错的原因写下来(例如:这道题错了都是因为考试时没认真审题

或说上课没听······总之先把错误全揽下来)2.如果有字数要求就抛,不过要抛的有水平(例如:考试错这么多都是因为平时不认真,不能每天把知识点消化。

导致考试前临时抱佛脚,求是徒劳无功。考试时才后悔不已。这已经不仅仅是分数的问题,归根究底还是我的品质问题。

学习态度不端正,总想着学习以外的事。心浮气躁,上课不认真听,课后不知巩固。遇到难题就“知难而退”不去虚心请教老师同学。

这样长久反复,使得我积弊已深········这样真是辜负了家长的一片期待,老师的一片苦心··········)3.写以后的计划(紧接着上文的问题写:所以,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讲,独立作业,不会的就问。

勤思考,遇到难题先想一遍。另外,在完成作业的同时。还要适当“加餐”多买一些习题来做。

面对薄弱学科更要持之以恒,苦下功夫·········)4最后总结表决心(例如:考试只是一面镜子,它反映的是我这段时间学习得近况。虽然这次考得不理想。

但我坚信有付出就会有回报,从今天开始好好学习,努力,勤奋。一定会超越的!)大概就这样了,如果这样还不能帮到你,我也没办法了。

如果满意,就请您把分数赏下来吧!

5楼:匿名用户

老师在一次我没考好的原因是我没有认真。学到你的知识,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你的知识,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好,我一定会认真地写好。好,我一定会认真地写好。

每一题。好,我一定会认真地写好。每一题。

6楼:匿名用户

这次考试成绩不是很理想,这次考试失利主要是之前没有好好复习。这可是之前没做好心里

7楼:沫靺默陌

这次考试失败,是因为马虎、大意、粗心、没检查,下次考试我一定不会再犯此类问题。

39个字哦

8楼:匿名用户

一个人是谁都不会离开;这种人我想说出自己户的话题是什么时候回来呢。你要我:一定会来看,这些。你们在那里干嘛的呀……不.你要来得一定会

9楼:匿名用户

我咋知道?自己写………………………………………………………

10楼:我是两孩他妈

:可以装吗丁啉??你帮我看看呗呗呵呵了多少钱来的晚点了多少米?丷!嗯ヽ(○^^)

11楼:匿名用户

很理想,我有必要进行一下自我总结。这次考试失利主要是因为我太过轻敌,考试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自认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复习。吃一堑长一智,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名言:

“天才=99%的努力+1%天分”,如今我拥有了这1%,今后我将会好好利用这1%,于此同时用我的努力填满那空缺的99%,全文

32 524 1729

江明辉96

lv.14 2015-10-17

老师,这次的考试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有必要进行一下自我总结。这次考试失利主要是因为我太过轻敌,考试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自认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复习。吃一堑长一智,经

12楼:匿名用户

恍恍惚惚恍

考试没考好的检讨书50字以内 20

13楼:blackpink_罗捷

1、在这次考试中我要深刻反思。首先我在基础上犯了几个小错误,很粗心。积累的题目我错误太多,我以后要多看书,多积累,多练习。

2、语文总体来讲考得很差,很不理想。主要是这几个原因:第一就是平时上课光顾着记笔记了,并没有完全参入到课堂里,所以学起来不仅吃力、还没有什么效果。

3、这次考试之所以没有考好,总结原因如下:平时没有养成细致认真的习惯,考试的时候答题粗心大意、马马虎虎,导致很多题目会做却被扣分甚至没有做对。

4、在这次考试中我要深刻反思。我准备得不充分。毛主席说,不打无准备之仗。言外之意,无准备之仗很难打赢,我却没有按照这句至理名言行事,导致这次考试吃了亏。

5、这次考试之所以没有考好,总结方法如下:调整心态,正确对待考试。平时锻炼自己,强迫自己养成细致认真的习惯;把课堂学习放在学习的中心地位,并学有余力地积极发展兴趣爱好。

14楼:匿名用户

我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也在思考自己在学习上的问题,我会先找出自己的问题,采取对应的办法,解决问题,提高成绩。

15楼:lucky不是么

老师,这次的考试的成绩不是很理想,我有必要进行一下自我总结。这次考试失利主要是因为我太过轻敌,考试之前没有做好充分的准备,自认为可以考出理想的成绩,但结果却出乎我的意料,心中十分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复习。吃一堑长一智,经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句名言:

“天才=99%的努力+1%天分”,如今我拥有了这1%,今后我将会好好利用这1%,于此同时用我的努力填满那空缺的99%,创造属于我自己的满分。老师,相信我,我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的!!

16楼:me—土包子

首先指出错误也就是考试

没考好。心里感到十分难过,进行自我批判例如。上课没有好好听讲下课没有好好复习。

不做笔记,学习态度不端,没有把老师的教导放在心里。十分的后悔。并说出自己将来会怎样做。

对未来的希望,也就差不多了

17楼:匿名用户

我得的分数对不起党,对不起国家,对不起人民,更对不起那出卷子的老师!

18楼:匿名用户

老师,我对不起你,对不起父母,更对不起自己。我也不说下次怎样怎样努力,请拭目以待,我下次的表现!

19楼:骚骚齐

老shi(翔)不是我考得不好,是因为你的卷子太难,要求太高,我智商有限,我要节约我的智商,所以我考试没有怎么思考~

20楼:匿名用户

我没有考好的原因:1.要背的课文没背。2.阅读课文没写完。

21楼:小鱼

纵观历史,仍在不断进步~进步的速度赶不上光速

22楼:匿名用户

老师我这次没考好,下次一定好好学习,争取考个好成绩!

23个字!~

23楼:符苏鸾

是对父母检讨还是对老师检讨?

24楼:匿名用户

额雷鸣明明米菲摸摸咩济宁米口

孩子考试没考好,老师让家长写检讨书怎么写

25楼:匿名用户

孩子考试没有考好,跟家长是没有关系的,所以说,没必要让家长写检讨书的,

当然,教育不当是学校老师的责任,对于学生的成绩不好,是有一定的责任的,学生考不好,可能是学习方法不正确,可以适当的进行教导,来提升学生的成绩,没必要学检讨书的!~

26楼:顾北凉城

就写要怎么管理孩子,孩子错在哪,需要怎么教育……

检讨书怎么写 关于考试没考好100字的

27楼:丶败影

尊敬的老师:

在以前的学习中,我没有认真努力,这次没考好,现在想起来非常后悔,

今天,我怀着愧疚和懊悔的心情,写下这份检查.以向您表示我的决心和悔改之意,只希望您能够给我一个改正错误的机会。谢谢您。

以前我没有意识到自己的散漫和无知,对于xx这种需要大量做题的学科,总是抱有偷懒心理。以至于最终引火**,导致了这种恶果。不但对不起父母和老师,更在同学中间成为了反面教材.

也是对初1x班的一种不责任的表现.另外还让老师经常担心。

我现在已经深刻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找到了自己身上存在的不足。所以,我要感谢老师让我写了这份检查,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

希望您能够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会好好努力,不再让老师及家长失望。您每天那么忙碌次为同学奔波,还要为我而操心,我已经深深地了解到了您对我们的爱,我不可以在这份真挚的爱上再次践踏了,

请采纳吧 ~~·

28楼:匿名用户

老师:这一次考试是我的疏忽大意,所以成了这个成绩,我应该在没有考试之前好好的复习,我知道我没有常常看语文书,如果我在考试之前看一会儿语文书就不会是这个成绩了,都怪我平时太贪玩了,不好好学习,看拼音写词都能错,真是太不应该了,所以我以后多看看书,不在贪玩了

29楼:匿名用户

因为我的疏忽,导致了家长的失望还有老师的伤心.

国家一直培育着我,老师一直做着辛勤的园丁,妈妈一直对我的至细入微的照顾, 这让我感到我这次的错不可原谅.

所以我决定.以后在书桌上贴一个座右铭 好好学习,认真审题!

伤害了你们的人

30楼:暗

尊敬的校领导:

您好!是x班学生***,今天中午在宿舍吃饭的时候与同学之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并且大大出手。经过了老师的憧憧教诲,深刻的明白了,做人要有忍让度的道理,不管做什么事情都要忍!

俗话说,退一步海阔天空,可是 今天却没有做到,事情发生后, 非常后悔!在这里做出深刻的检讨!

事情经过是这样,在今天中 从食堂买完饭,然后拿到宿舍吃的时候,在宿舍门口和 打架的那个学生,他跑的很快,并且撞在了的身上,把 打的饭都弄掉了,然后转过来骂了一句“你没张眼?” 当时就火,他把 的饭弄掉了,还骂 不张眼睛, 进宿舍就把的几个朋友喊了过来,上去就打他。最后他不服气,又去找人。

然后他带了8个人来, 们只有3个人,就进宿舍拿了3把刀出来,准备是想吓唬他的,没想到当时没沉住气上去砍伤了2个人。导致了今天的结果。 十分后悔,在这里向那2个被砍伤的同学道歉!

同时你们的医药费 来出,请你们安心的在医院养伤!

知道现在走到这种地步已经无法挽回了, 决定亲自去医院看望那2位被 砍伤的同学,并向学校做出保证,今后再也不这么莽撞,不再学校若事。有什么事情第一时间报告学校老师,不会在私下处理。希望这次老师能够给 宽大处理!

31楼:匿名用户

老师对不起,我在此向你检讨,因为我的疏忽和大意没有考好。我辜负了你的期望。但是我会更努力,不会失败一次就放弃。 我在此向你郑重承诺,我下一次考试不会让你失望的。

32楼:匿名用户

尊敬的老师,我这一学期来根本就以为语文只是个小科目,但是我现在非常懊悔和,后悔,以后我一定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

考试没考好检讨书怎么写,考试没考好检讨书怎么写30至50字

1楼 浓夜残雨 1 先把错题错的原因写下来。例如 这道题错了都是因为考试时没认真审题 或说 上课 没听 总之先把错误全揽下来。 2 如果有字数要求就抛,不过要抛的有水平。例如 考试错这么多都是因为平时不认真,不能每天把知识点消化,导致考试前临时抱佛脚,求是徒劳无功 考试时才后悔不已。 3 写以后的计...

老师让家长写孩子为什么没读书的检讨书

1楼 hz华红家政 敬爱的王老师 您在2016年9月21日给我们布置了一份 写一篇500字左右的小作文 的作业,目的是让我们更好的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提升我们的综合能力,但是我却没有理解您的一片苦心,对此,我向老师表示深深的歉意。 好好学习,遵守校规校纪,认真完成作业是我们每个学生应该做的,也是伟大...

老师留的作业,家长没签名,让家长写检讨书

1楼 会昌一中的学生 1 调教好自己的孩子 积极参与教学活动 理解教师暗示的水平高 教学时不乱接下茬 不取笑答错问题的同学 不打断教师教学 回答问题口齿清楚 声音洪亮 干脆利落 学习认真,不马虎 按时作业 认真作业 对教师有礼貌 对老师交代的任务认真完成 不仗着家长的势当面夸大其辞 干净 讲卫生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