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新股申购是不是稳赚的?有什么风险吗

2020-12-05 10:47:48 字数 5762 阅读 1639

1楼:v型孤独

申购新股一般来说风险很小,没有中签只是损失几天的活期利息,如果中签了,中签的**上市后有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收益,但不是百分百,理论上也有上市开盘的**低于申购的**,那么本金就会有损失,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英文翻译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简称ipo),是指企业通过**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

新股申购是为获取**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

申购新股一般来说是不是中签就稳赚?

2楼:有钱花

**中签是指在新股发行之前,会进行新股抽签,分为网上申购和网下申购,一般中小投资者适合网上申购。一般情况下,**中签可以赚50%~300%不等。按照交易所的规则,将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由主承销商主持摇号抽签,确认摇号中签结果,并于摇号抽签后的第一个交易日(t+4日)在指定**上公布中签结果。

在我国,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000股新股。“有钱花”运用的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风控技术,能够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安心的互联网信贷服务,具有申请简便、放款快、借还灵活、息费透明、安全性强等特点,是一个比较好的借款软件。希望这个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

3楼:要永远疼我哦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

前些年申购(俗称“打新股”)新上市的**是一个热点,因为当时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新股首日上市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近两年,“打新股”热度下降,甚至出现了新股上市首日跌破发行价的现象。这也使得“估价机构”重新按照市场价值规律来为新股定价,使之更趋合理。

但是,目前新股一上市就连续几个涨停板,使得打新股热度出现上升。

新股申购 一般而言 上市首日开盘价99。99%都会高于发行价 中国**从建立以来 只有大约十家左右的**曾经跌破发行价 不含增发的和配售的新股 从长远来看 申购的新股只要长期持有 还没有**老的。

4楼:福代卓乐园

你还别说,这个真的有点难度的3793

5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是的.但也有极少数例外,如06年国航上市,新股发行头天就破发行价,如果在这天抛售**的话,那就是亏损了.不过目前**这么红火,什么**都赚钱,似乎跌破发行价的可能性不大

6楼:小猪佩奇阿米洛

让我疼有n种办法吧,哈哈3375

买到新股大概百分之多少以上是稳赚的,90%以上有吗,有重大风险吗,会不会申购后无法上市的情况

7楼:康帅帅帅

亲,首先给你盆凉水,现实些吧!

想要赚钱,要照以下三个方法去研究:

第一:不管是一级市场还是二级市场,做新股同样要抓小放大,道理很简单,盘子大了,没有这样多资金去炒做。特别是新的发行办法出台后,限制了单个帐户的申购数量,比如,总量不可超过发行总股本的1/1000,这样会提高中签率,特别是**股,由于没有多大主力看好这样的新股,中小投资者很可能使中签变中套。

第二:逢新必炒是a股一大规律,新股发行停止了8个多月,毫无疑问,本次安排首发、上市的新股会吸引很多投机资金炒做,**开盘定位会比较高,原始中签者可以推迟两天卖出,这样会卖个好价钱,而,二级市场投资者必须对上市新股全面研究后再去买进,别轻易追高中套。

第三:传统行业的新股不要做,多选择热门行业和朝阳行业的新股研究。通常情况下,不要盲目介入国企**股的炒做,钢铁、公路、建筑、化工、纺织服装等等,都是冷门行业,一般这些企业都是生产资金短缺企业,圈一把钱就完事,如果不是行业优秀突出龙头企业,将毫无投资价值。

投资者应该多选择垄断、优秀企业去布局。

但是,对于我们学金融的人来说,这些都是骗人的鬼话,买xin新股是能赚到钱,但是也并不能说一定zu赚到钱。

8楼:匿名用户

确保你的投资组合具有长期持久力的方法之一是在你选择投资时使用基本面分析。投资的基本面是支撑该投资的基础。它们不是完全依赖于市场中发生的事情。

这些基本面是根据自身价值证明投资价值的项目。老想要而要不到,才磨人呢。

9楼:文友

谁告诉你稳赚的 那么夸张 他怎么不说多少人死在新股啊

10楼:市场先生

新股上市就稳赚 ? 你从哪听到的 ?

新股申购有何风险?风险的比率是多少呢?

11楼:95郭逗比

申购新股一般来说风险很小,没有中签

只是损失几天的活期利息,如果中签了,中签的**上市后有可能会带来一定的收益,但不是百分百,理论上也有上市开盘的**低于申购的**,那么本金就会有损失,不过这种情况很少发生。

申购新股和**普通**没有什么区别,要注意的有两点:

1、上海的每1000股一个单位,深圳的是每500股一个单位。打比方说,上海的委托数量只能是1000,2000,3000这样的,深圳的委托数量只能是500,1000,1500,2000这样的。

2、一个帐号只能申购一次,而且不能撤单。

申购流程:

1、投资者申购(t日):投资者在申购时间内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

2、资金冻结(t+1日):由中国结算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

3、验资及配号(t+2日):交易所将根据最终的有效申购总量,按每1000(深圳500股)股配一个号的规则,由交易主机自动对有效申购进行统一连续配号。

4、 摇号抽签(t+3日):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次日公布中签结果。

5、资金解冻(t+4日):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

12楼:方逆危

申购的风险暂时来说还是很小的,因为我们看到,首日破发基本上只在去年的某段时间看到。然后到了2012,由于指数在2011趴了大半下去,因此现在的新**盈率较低,首日破发的机会越来越小。而且现在**相对稳定,风险偏好加重,因此风险并不太大。

只是这个中签率不高,一般是0.5到1.5个百分点会中。

13楼:围城

一般新股发行大部分的流通股都是配售给那些大户或者机构,网上申购的只有一小部分,一般的中签率是在1%-5%之间吧,你想有个100股,你得申购1w股,资金估计是10w以上吧,实在是玩不起,还有现在的新股的发行 证监会在打新,换手率在50%以上停牌,所以我觉得炒新的风险现在加大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新股!稳赚吗?

14楼:超越

这个不一定 投资有风险的 你现在做的是什么投资呢?

15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这样的。在普通的**中,只要能申购到新股,都是稳赚的,但是如果赶上大熊市,这个就好说了,破发的情况比比皆是。另外申请新股要抽签,中签的概率才0.1%左右。

打新股是指用资金参与新股申购,如果中签的话,就买到了即将上市的**。网下的只有机构能申购,网上的申购本人就可以申购流程。两个交易所公布的资金申购上网定价发行的流程基本一致。

申购当日,投资者要根据发行人发行公告规定的发行**和有效申购数量缴足申购款,进行申购委托。如投资者缴纳的申购款不足,**交易网点不得接受相关申购委托。

投资者进入**之前最好对**深入的了解。可用个**宝手机**软件去看看,里面有一些**的基本知识资料值得学习,也可以追踪里面的牛人学习来建立自己的一套成熟的**知识经验。祝你投资愉快!

16楼:匿名用户

股东凭其持有的**,有权从公司领取股息或红利,获取投资的收益。股息或红利的大小,主要取决于公司的盈利水平和公司的盈利分配政策。邂逅。不是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那是靠自

17楼:股

概率高 但不是100%

申购新股,如果中签了有投资风险吗?

18楼:匿名用户

若能申购上就该恭喜你了,申购到的新股进二级市场交易,通常是申购价的2~3倍挂牌交易,你有新股可以根据**变化随时卖出,收益很是不错。不过能申购到新股,一是靠运气而是考大量的资金将号段买断,这样中签的可能性大些。一般当天只涨不跌,我还没有见过跌破申购价的,你看看上周五上市的拓邦电子就知道新股的**力了。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不会,机构比**买的更多,要想赢利只有拉高股价才有出货的机会。

20楼:匿名用户

有**十几年来,只有几只**上市当天跌破发行价。因此可以说风险极低

21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风险,一般都是上市**都要翻倍

22楼:匿名用户

尽管放心习吧!在现在的**如果中签了和中奖差不多。因为中签太低了。只有千分之只呀!

新股申购有什么风险吗

23楼:匿名用户

无风险,但资金小很难中签。

24楼:威猛金刚

没有,不中签会退给你,也没有手续费。

25楼:巨蟹

我现在就是想先把这个完成,再讲其他的。02

26楼:尐絔熊

这个确实没把握好,导致方向偏了。0262

27楼:桃哀旁吖改

当一个人购买**时,他们本质上是购买**或公司的一部分。有一次,**与实际****交易。但是,这些天很少见到实物**。

相反,**通常以电子方式持有信托,交易通过**和计算机网络进行。你“接吻”,经常与鬼道众生亲近,你的福

请问什么是新股申购,有什么利弊?谢谢

28楼:lisuna李苏娜

资金打新股流程

1、没有开户的投资者先行携身份证到营业部开**账户、资金账户。

2、发行人和主承销商在网上发行申购日(t日)一个交易日之前刊登网上发行公告。

3、申购委托前,投资者应把申购款全额存入与上证所联网的**营业部指定的资金账户。

4、在申购日(以下简称t日),投资者通过与上证所联网的**营业部进行申购委托,一经申报,不得撤单。申购时间为t日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沪市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申购单位为500股,超过500股的必须是500股的整数倍,均不得超过本次上网定价发行数量,且不超过999999500股。

每一个**账户只能申购一次,重复申购和资金不实的申购一律视为无效申购。

5、申购配号。申购配号根据实际有效申购进行,每一有效申购单位配一个号,对所有有效申购单位按时间顺序连续配号。

6、资金清结。申购日后的第一天(t+1日),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将申购资金冻结。

7、验资及配号。t+2日,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配合上证所指定的具备资格的会计师事务所对申购资金进行验资,以实际到位资金作为有效申购,当有效申购总量大于该次**发行量时,则上证所按照每1000股配一个号。

8、摇号抽签。主承销商t+3日公布中签率,并根据总配号量和中签率组织摇号抽签,于t+4日公布中签结果。

9、资金解冻。t+4日,对未中签部分的申购款予以解冻。新股认购款集中由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划付给主承销商,再划给上市公司,发行结束。

新股申购是指首次公开募股(英文翻译成initial public offerings, 简称ipo),是指企业通过**交易所首次公开向投资者发行**,以期募集用于企业发展资金的过程。

新股申购是**中风险最低而收益稳定的投资方式。 新股申购业务适合于对资金流动性有一定要求以及有一定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如二级市场投资者、银行理财类投资者以及有闲置资金的大企业、大公司。

路边捡来的狗,可以养吗,是不是有什么征兆

1楼 呱啦哥 被你捡到,自然是和你有缘,看样子应该就是个田园犬,纯白色的也挺好,看着干净。 疫苗是要做的,先养一星期,适应环境后先做体内体外驱虫,驱虫后可以洗澡。洗澡后一周,无异常情况后可以带去宠物医院打疫苗,先打四联疫苗,间隔21天后再去打六联疫苗,再间隔21天后去打第三次六联疫苗,同时注射狂犬疫...

生日是不是忌讳送蜡烛,过生日送蜡烛有什么忌讳的吗?

1楼 果冻布丁 呵呵,你好 我也是女的! 嗯 送蜡烛当然不是忌讳的啊,生日嘛,本来就可以送蜡烛,但是一定要漂亮哦!还有,你可以送她一个漂亮的小包包啊 或是送一些漂亮的小茶杯啊 也可以送她一个大大的抱熊 就是毛茸茸的那种 这些都可以呀!再说了,礼轻情意重嘛,你这么注重送她什么礼物,就说明你们友谊很深 ...

爸爸去世后托梦说不想走代表什么,梦见去世的爸爸对我说不想离开我?有什么预示吗?他是不是想告诉我什么?希望得到帮助1 20

1楼 匿名用户 说明父亲在世的时候没有完成的事情,或者有不放心的事情,最重要的是不放心儿女们 2楼 东北毛毛虫 给他烧点纸,跟他说 人死不能复生,到另一个世界就会静心了,不用牵挂这边了。 3楼 jin大 他舍不得你们一家人!节哀朋友。 4楼 匿名用户 比较想念你吧,精彩过好每一天。 5楼 sgq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