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过健康险的吗,一年需要交多少钱

2020-12-05 10:10:25 字数 7003 阅读 4578

1楼:白石债悼

我只知道平安的,其他公司的健康险我不太清楚是多少钱一年,我是在平安保险**上给我孩子买的少儿综合保险,一年五百多块钱,意外和疾病住院都可以报销,可以在发生意外时帮我们解决不少压力呢,因为现在小孩子的医疗费用非常高, 对于我们普通的家庭来说,这笔费用是很大的负担,买这样一份保险可以为我们减轻不少,而且价钱也不是很贵,还是值得购买的。

买一份健康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2楼:奶爸保讲险

其实买健康保险就跟买车一样的,丰俭由人,你预算比较多,就可以买到保障比较全面的保险。科学地投保方式是这样的:《正确的投保姿势,几分钟教会你如何投保!

预算有限的话,就先将基础的保障配齐,让自己不至于裸奔。

下面奶爸就跟大家分析下,不同的健康保险一年要多少钱。

一、奶爸列举了几款多次赔付的重疾险,看看保费一年大概要多少:

●信泰人寿完美人生守护英雄版

●光大永明嘉多保

●弘康人寿倍倍加

●百年人寿超倍保

●瑞华保险倍嘉乐保

●昆仑健康守卫者3号

●复星联合倍吉星

(多次赔付重疾险产品测评)

单次赔付重疾保障终身,50万保额,20年缴费,年缴费的**在一万一到一万五区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产品该怎么选:

先上结论:

如果追求性价比:信泰如意人生英雄版含有少儿特疾、早期癌症3次赔,而且轻中症的保额也很高,保障很充足。详细的分析请看:

《信泰如意人生守护英雄版深度测评,值不值得买?》

如果追求重疾不分组:昆仑健康守卫者3号在重疾不分组的产品中,费率是最低的,而且前15年重疾可以赔付150%保额,第二次重疾可以赔付120%保额。

如果有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的保障需求:瑞华倍嘉乐保这两种疾病都可以二次赔付,而且器官移植也是同样的保障。

二、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可以说是五花八门的,但是其实热销的就那么几款,奶爸选择了几款比较有特点的百万医疗险进行介绍:

●平安健康e生保(保证续保版)

●复星联合超越保

●人保健康好医保长期医疗2020

●安联保险臻爱医疗险(感恩版)

●京东安联臻爱无限医疗2020版

●复星联合乐享一生

●中国人寿如e康悦c

●安心保险京心保百万医疗险

百万医疗险保费**在30岁左右的时候,相差并不是特别大,大家结合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保障最全面:尊享e生2020

其保障责任涵盖了一般医疗、重疾医疗、特需医疗保障、质子重离子医疗、特药服务等,并且重疾最高保额可达600万。详细的分析请看:《众安尊享e生2020深度测评,热门百万医疗险深度测评分析》

下面我们来上述产品的**对比:

百万医疗险相比于重疾险,年保费都比较低。

在50岁以前,**都在千元以下,这对投保者是非常友好的。

不同产品在10-50这个年龄段的定价相差都不会太大。

因此我们在关注百万医疗险的**的时候,应该特别关注其在60岁往后的费率变化。

综上,但无论你预算是否充足,重疾的保额都不要低于50万元,这样才有足够的能力规避风险。

3楼:学霸说保_艾琳

根据每个人的自身健康情况、预算等条件,选择的保险产品也不同。下面给大家简单说说,具体怎么选、需要多少钱。健康保险主要包含了重疾险和医疗险。

十大值得买的热门重疾险**点!

下面我列举了三款热门重疾险进行对比,产品不同,**不同。

然而同一款产品在不同的情况下,**是不同的,我们拿横琴人寿举例子:

说明了保险产品的**,受投保年龄、交费期间、保额、保费、是否身故、性别等因素影响。

在投保重疾险时,不仅要关注贵不贵的问题,还要关注保障内容。买贵了是小事,真正出事了得不到理赔才最致命。我也很害怕大家遇到“坑货”,所以熬夜为大家整理了一份防坑指南,大家可以阅读了解:

购买保险擦亮眼,不要掉入重疾险的陷阱里

十大百万医疗险排名新鲜出炉!

下面我列举了三款热门百万医疗险进行对比,产品不同,**不同。

然而同一款产品在不同的情况下,**也是不同的,我们拿尊享e生2019举例子:

可以看出医疗险的**,在保额一定是时,主要受年龄、是否豁免、是否选择增值服务等因素有关。

大家在挑选百万医疗险产品的适合要注意了,很多产品都会在免赔额、医院限制、单项保障、社保限制等方面设坑,让你花钱也买不到实在的保障:遇到这些医疗险,请千万小心再小心!

最后保险产品本来就是根据投保人自身的情况进行选择,在保险信息不对等的时代,消费者应该多去了解产品,对比测评,选择匹配自己的产品,才能减少被坑。希望大家都能花最少的钱、买对的保险。

相关知识:重疾险和百万医疗险哪个更应该优先配置

4楼:平安健康保险

各个保险公司的健康保险的**会有所不同,健康保险的费用跟您丈夫的实际年龄,身体健康状况,性别等因素有关系,建议您最好是结合您丈夫的实际情况到保险公司对比选择一款适合您丈夫的保险。

5楼:匿名用户

健康险的费用主要和以下三个因素有关:

1、年龄:越年小越合适;

2、交费年限:年数多则每年付担小,交费年数少则每年负担重;

3、保障额度:保的越高肯定保费越多。

招商信诺专家建议您买健康险主要根据您丈夫的实际需求和经济能力,买的越早越保费越低的。保费多少,和您丈夫的年龄职业还有保额等都是有关系的。一般来说会分为两种,一种是消费型的,一年只要几百左右。

另一种是储蓄型的,这种交的保费会比较高一些。一般来说,储蓄型的会好一些。

6楼:

具体看你想怎么保 一年的话返本的 5000-6000一个人 不返本1500-2000一个人 10-15万重大疾病

7楼:匿名用户

想给自己买份健康险,

8楼:平安高级经理

买平安的,你是**的

买一份健康保险,一年要交多少钱

9楼:奶爸保讲险

健康保险不是一个单独险种,其中包含了重疾险、医疗险等。

《健康保险的投保攻略,投保前了解一下》

所以健康保险一年要多少钱,奶爸就以重疾险和医疗险举例子:

比较全面的多次赔付重疾险的**:

●信泰人寿完美人生守护英雄版

●光大永明嘉多保

●弘康人寿倍倍加

●百年人寿超倍保

●瑞华保险倍嘉乐保

●昆仑健康守卫者3号

●复星联合倍吉星

单次赔付重疾保障终身,50万保额,20年缴费,年缴费的**在一万一到一万五区间,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产品该怎么选:

先上结论:

如果追求性价比:信泰如意人生英雄版含有少儿特疾、早期癌症3次赔,而且轻中症的保额也很高,保障很充足。

如果追求重疾不分组:昆仑健康守卫者3号在重疾不分组的产品中,费率是最低的,而且前15年重疾可以赔付150%保额,第二次重疾可以赔付120%保额。

如果有癌症、心脑血管疾病的保障需求:瑞华倍嘉乐保这两种疾病都可以二次赔付,而且器官移植也是同样的保障。

多次赔付重疾险的保费**相对比较高,但是保障也是相对比较全面的,更适合预算比较充足的人群,作为终身的保障来选择。

比较有特点的百万医疗险进行介绍:

●平安健康e生保(保证续保版)

●复星联合超越保

●人保健康好医保长期医疗2020

●安联保险臻爱医疗险(感恩版)

●京东安联臻爱无限医疗2020版

●复星联合乐享一生

●中国人寿如e康悦c

●安心保险京心保百万医疗险

2020医疗险排行榜产品对比

百万医疗险保费**在30岁左右的时候,相差并不是特别大,大家结合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

保障最全面:尊享e生2020

其保障责任涵盖了一般医疗、重疾医疗、特需医疗保障、质子重离子医疗、特药服务等,并且重疾最高保额可达600万。

如果要获得更好地保障,那就要灵活搭配多个险种。

10楼:学霸说保

健康保险是保障因疾病不能从事正常工作,或因疾病造成残疾/死亡的保险,大致分为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三种。点击这个链接了解:重疾险、医疗险、意外险有什么区别?

理赔的时候会冲突吗?

可能很多人的潜意识里,都觉得保险贵,但是走进保险,你就会发现,保险也没有想象中那么贵,没有那么遥不可及,而且还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保障。全国热门的重疾险都在这里:全国热门的136款重疾险对比表

一般来说,消费型重疾险一年几千,百万医疗险一年几百,意外险一年一两百。不信?我们以20岁、30岁的健康男女性举例子看看,买份健康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三款健康保险一起买也就两三千块钱一年,也没有很贵是不是?市面上有很多保险可以挑,更高的性价比也是有的,可以看我之前整理的这个文章高性价比保险方案推荐

其实健康保险的保费与年龄性别、健康状况密切相关,不同年龄、健康状况的保费不一样,年轻、健康时购买最有利。在保费变化上,重疾险最明显,大个十岁就要贵一千块左右。

时间不等人,越等越贵,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11楼:平安健康保险

您好!健康险的费用主要和以下三个因素有关:

1、年龄:越年小越合适;

2、交费年限:年数多则每年付担小,交费年数少则每年负担重;

3、保障额度:保的越高肯定保费越多。

如果担心保费过高,现在市场上有很多消费型健康险,每年最多一两千的样子,是比较合适你们这样情况的。

12楼:千年的寂寞

这个跟你的年龄、性别、职业、需要的保障

额度和保障范围都是有关的,没办法给你确切的额度。根据情况不同费用可能从4-5千元到万元不等。

保险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和经济条件选择。

比如是否需要保重疾,住院医疗和意外医疗的额度大概在多少。这个都需要安排和讨论的。

给家里老人买健康保险一年大约要多少钱?

13楼:奶爸保讲险

在给家里的老人买保险之前,一定要保证家庭的经济支柱已经配置了足够的保障,详细的配置攻略请看:

《家庭经济支柱如何买保险?奶爸给你支几招!》

老人因为年纪大,保费会比其他人贵,而且因为身体原因,健康告知可能很难通过,所以给老人配置保险,一定要有针对性。

要为老人合理搭建保障体系,就必须先了解这类人群能够购买什么险种。

奶爸分别整理了一下,有如下几类:

1、国家医保

医保是国家给予每个人的福利,奶爸一直强烈建议每个人都配置上。关于医保和商业保险的关系,请看:《有了社保,还要买商业保险吗?》

虽然很多进口药、自费药不在保障范围内,而且还有报销起付线等限制;但平时发烧感冒看病,通过医保基本上可以报销这些费用。

就算是大病**,医保也能报销一部分基础的费用。

它的确能够在我们治病的时候,减轻我们很大一部分的负担。

2、医疗险

对于老人来说,尤其是百万医疗险,这是最重要的一个险种。

疾病风险是他们面临的主要风险,单纯依靠国家医保保障,似乎有点不足;

而重疾险**又很贵,会占用很大一部分家庭保费支出。

对于普通家庭是很大的负担,不利于搭配合理的保障体系。

百万医疗险就是最好的选择。

每年900块左右的**,就有300万的保障;同时还能享有质子重离子、医疗绿通、肿瘤特药等增值服务。

3、意外险

意外是老人需要面对的,概率仅次于疾病的风险。意外险的配置技巧请看:《老人意外险这样配置,***》

正如奶爸文章开头所说,他们的身体机能下降,腿脚开始不利索。上下楼梯,出去外面跳个广场舞,都很容易发生磕碰或者扭伤。

由于意外导致的身故、伤残甚至猝死(部分意外险包含这个功能),意外险都能获得赔付,可以充当部分的寿险功能。

最重要的是,意外险每年仅需100多块钱,就有几十万的保额。

相信对于绝大多数家庭来说,每年100多块的保费,都不是什么负担。

但需要注意的是,市面上部分返还型意外险,只保障全残和身故,一般的伤残是不能赔付的。

而且仅限某些特定的交通意外才会有超高的保额,这类产品对于一般人往往意义不大。

综上,中老年人群对于家庭,对于社会付出足够的多,他们的奉献是默默无闻的。作为子女的我们,也该为他们分担一些,给予他们最好的保障。

当兵2年的现在交保险是否还能交一年交多少钱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是民政局负责你的工作安置,那么在你00年到01年末这段时间应该由民政部门给你交纳社保,也就和你现在单位社保连续上了,如果没有,那就到民政局询问,如需自己缴纳,就缴纳那一年的保险,并缴纳相应滞纳金就行了。相关文件如下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 民政部 财政部 2007 28号《关于进一...

社保一年交五千元交十五年六十岁以后每个月能领多少钱

1楼 亲亲 养老险分两部份组成 社会 统筹和个人帐户 月缴费数的60 纳入社会统筹 月缴费数的40 纳入个人帐户 个人缴纳养老险的 社会统筹和个人帐户全由缴费者全买单 以后领多少看你的个人帐户的总额再除以国家统一规定的计发月数 再加上基础养老金 2楼 匿名用户 10000保险到期本金多少年退回本金一...

我是农村的,我想问问人寿保险一年交多少钱

1楼 慧择网保险顾问 您好!影响到商业保险的费率因素,是很多的,大致包括有被保险人的年龄 职业 身体健康等信息,以及具体险种的保障责任 附加险等情况。所以这个问题,关键还在于您要根据实际的情况和具体险种。 完善的保险保障,通常可以分成社保与商业保险这两大部分。 就个人的保障来说,建议您最好是先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