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九华山烧哪几个庙,九华山烧香拜佛顺序

2020-12-05 10:03:49 字数 2069 阅读 6301

1楼:安徽九华灵山

7.九华山有多少寺庙

?到九华山有哪些寺庙是不得不去的?

九华山烧香拜佛顺序

2楼:匿名用户

到九华山来礼佛敬香,也没有规定哪座寺庙非得烧香不可,和哪座寺庙不能烧香的说法。完全是根据香客自己的喜好和缘分来界定。九华山现在也有相关规定,在九华山不允许烧高香,还有规定寺庙里有免费提供的香火,烧三炷香即可,多则无益。

如果你来到九华山,除了观赏风景名胜的景观和奇异的九华山水外。九华山毕竟是佛教圣地,来的人都会烧香敬佛,我想你自然也不会例外。如果你要找几个真身来敬佛,九华山第一尊佛,自然就是金乔觉地藏王菩萨的真身——肉身宝殿,你在这里至少要烧几柱香的。

第二柱香就是百岁宫。这座位于老爷顶上的百岁宫,它供奉的是明朝万历年间的僧人无瑕和尚,他二十六岁出家来到九华山老爷顶的一个石洞内修行,用舌血拌朱砂金粉眷抄贝叶经,苦修一百年,126岁时在石洞内坐化成佛,三年后托梦给当朝皇帝,被人找到,后被崇祯皇帝命名为:应声菩萨。

我想这柱香你是应该要烧的。

第三炷香,大兴和尚。大兴和尚寺庙位于九华后山双溪寺内,这位大兴和尚,一生贫苦,早年北伐战争时曾参军,后来到九华山出家为僧,在九华山一带做过伙夫、跳水僧、放牛僧,平生只会念两句口头禅:一句是:

好人好自己,坏人坏自己。另一句是:空、空、空。

坐化后真生不腐,被世人命名为地藏王第三次转世。我想:你到了九华山这柱香你还是要烧的。

3楼:匿名用户

关于烧香拜佛的顺序都是大同小异的,这里说一些九华山烧香拜佛主要需要注意的顺序即可了,你个人去拜的时候注意一下为好:

一、九华山也有香,但是你分不出哪些是化学香或者是劣质香的。因为烧香拜佛正确是用天然香供奉为宜的。还有,听说山上的香非常贵的。这建议可以到无相铜炉官网一对一定好点的天然香更好。

二、在高速路口或半路上有人招手或强行并车,请不要带人上车,哪怕穿着出家**的衣服,以免上当受骗。

三、进出寺庙,不要踩踏门槛,更不可站或坐在上面,也不要堵在门口。

四、出家人都很敬重佛像,一般不让游客在寺院殿堂内拍照摄像,因为他们担心你会把**随手乱放而不是供奉起来。

好了,以上就是去九华山烧香拜佛需要注意的事项了;还有,有条件的话,可以戴一款吉祥物在身,更能加持护佑的。建议可以同时在无相铜炉定无相吉祥手链更好。

九华山烧香到哪个寺庙

4楼:舒龙

九华山上寺庙很多,多烧多好!

其中地藏王菩萨的肉身宝殿肯定是少不了的!

5楼:匿名用户

你好!给佛菩萨烧香,代表戒定生香,以开启我们本具的福德智慧。佛菩萨福德具足,不需要闻什么香吃什么果,我们供养圣者可增长舍心和恭敬心,这是佛菩萨教化我们的方便,只要是正规的佛教寺院都可以去烧香礼拜,重在恭敬诚心!

希望你能体会佛菩萨的悲心!

去九华山烧香去哪个庙

6楼:止秀梅慈溪

南无阿弥陀佛!楼主您好!有句话叫“千烧香,万烧香,心中无诚空烧香”。

心中有佛,有诚心,有信心,不烧香也实现所求,心中无诚,再灵的地方,去烧香都不灵!现在就是很多人不明佛理,以为烧香烧的香越高,烧的香钱越多就越灵,实则都是空烧香!

九华山许愿应该去哪几个寺庙?

7楼:aaa**王

直接找地藏菩萨说就行 先烧香 后礼佛 宣说愿望就行烧香后直接说就行 请佛帮助达成什么心愿 达成什么结果等等·······事成后就可以还愿了!

还愿就是多多 烧香 多多摆供就行 一般水果都行 干果 瓶装水都行的烧香 磕头 自己说明来意 答谢等等········

九华山拜佛一般去哪几个寺庙

8楼:匿名用户

肉身宝殿 、甘露寺 、开山祖寺-化城寺、上禅堂、祗园寺、“应身菩萨”修行处-百岁宫、慧居禅寺 、等

九华山寺庙哪些必烧香 九华山烧香第一到**

9楼:释果煜

化城寺,百岁宫,肉身殿,旃檀禅林,第一个应该去开山祖寺化城寺

到九华山敬香拜佛有什么禁忌和注意事项

1楼 匿名用户 到 九华山 拜佛 很好,俗世 说法很多,但都是小节,佛法 上 烧香 拜佛 贵在虔诚恭敬,只要真正的心诚,带上你的诚心善心,就会有福报的 你也可以在手机上安装 吉星许愿,里面恭请了 观音菩萨 等多尊神佛,法相神圣庄严,平时随身带在身上,既能护身定心保平安,又能时常虔诚祈拜,很方便灵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