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设计需要注重哪些方面的问题,JAVA面试的时候都问哪些方面的问题

2020-12-05 09:49:31 字数 3433 阅读 8002

1楼:职

有好的说服力强的设计作品,并且搭配你的讲解! 来自职q用户:篮球少年

注意色彩搭配注意规范 排版 来自职q用户:程良超

面试设计需要注重哪些方面的问题

2楼:职

首先别人要你去面试就是认可

了你的部分能力,因为做设计的会先看个人作品,然后面试时候就要表现出对自己能力的自信,能够胜任他们的岗位,有良好的工作态度,多问关于他们岗位的需求,然后结合自己的能力给予肯定的解答。毕竟公司招人的基本需求就是希望员工能很好的完成份内的工作嘛。 来自职q用户:

不回首有好的说服力强的设计作品,并且搭配你的讲解! 来自职q用户:篮球少年

java面试的时候都问哪些方面的问题

3楼:留学生海归求职网

总体来说java考察内容包括以下这些:

1,面向对象的一些基本概念:继承,多态之类的2, 抽象类和接口

3, 静态类,内部类

4, java集合类,同步和非同步

5, java类加载机制

6, java内存模型和垃圾**算法

7, 线程同步机制(voliate,synchronized,重入锁,threadlocal),线程间通信(wait,notify)

8, 异常处理

9, 多线程同步问题,生产者消费者,读者写者,哲学家就餐,用java实现

10, 了解java中设计模式的思想,用了哪些设计模式,有什么好处如果可以对于上边的问题,逐一搜资料进行专题突破,不仅对面试有效,也能帮助java基础不够扎实的扎实基础。

4楼:又在厕所弹钢琴

java基础 javaee 算法 项目经验

java面试的时候都问哪些方面的问题

5楼:没有瓶盖的萍萍

大部分都是你自己做的东西,还有一些行业相关的

6楼:兄弟连教育北京总校

主要是你做的项目。然后问你一些人品和工资的问题。

面试的时候,会问哪些方面的问题

7楼:留学生海归求职网

面试流程通常是自我介绍(包括你个人情况和工作经历),其他还会被问到如应聘岗位职责,辞职原因,以及你的职业规划等等。当然不同的公司面试流程是不同的,需要根据你面试的不同的公司针对性准备。

养老院设计应该注重哪些方面?

8楼:aa国际动漫

1..以人为核心原则

适宜老年人居住的养老院设计应该设身处地为老年人着想,将日常起居、行为需求到配套设施等各个方面纳入设计的考虑范围,体现对老年人细致的关怀,使人性化的设计理念贯穿整个过程。在设计中还要注意几点要求,如私密性,老年人需要一个属于自己,不被干扰的空间;可选择性,应当为老年人提供多种可选择性,并有控制的能力;清楚的方向性和明确的标志系统,可以为记忆力减退的老年人提供活动上的方便。此外,应该为老年人提供一个进行社会交往的公共空间,充实老人的生活,减少孤独感。

2.安全性原则

安全性是养老院设计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则,它直接关系到老年人的人身安全,必须十分重视。在进行设计时,不仅要考虑到常用设施如门窗、家电等的易于操作性,同时要保证它们对老年人的安全性。同时,根据老年人的行为习惯以及身体特点,使老年人活动的空间具有很好的可达性,加强安全措施的运用,如卫生间、浴室扶手的设置,地面防滑的设置,急救按钮的设置等等。

为提高安全性,主卫应尽可能靠近卧室从而减少老年人行动的距离。

3.舒适性原则

老年人身体素质逐渐下降,独自生活在陌生的环境中,保证环境的舒适性是十分必要的。在设计中,使环境具有熟悉和连续的特点,如环境的设计具有一定的地方传统,并成为往日生活的延续,使老年人不感到陌生,有家的舒适感。注意细部的尺度适宜,这样可以使老年人处处感到方便和愉快。

适度的声光环境,这样将大大方便视力和听力减退的老年人的活动,为他们带去舒适便利。

4.无障碍设计原则

在进行设计时要充分考虑不同老人的身体状况以确保老人活动的无障碍性。如针对行动障碍老年人,应在走廊间设置扶手和休息区域以便稍事休息,室内场所应该平坦而无高差和台阶。同时,要考虑斜坡的设置和足够的室内及过道空间等以保证轮椅的方便使用。

针对视觉障碍老年人,要保证室内空间的明亮,对一些需要引起注意的安全和交通标志要在醒目位置用清晰易辨的颜色表示出来。地面做到平整防滑,有利于弱视者的行走安全以及探路手杖的使用。针对听觉障碍老年人,则要尽可能的降低噪音,窗户要严封,可采用吸音系数较高的装饰材料从而减弱噪音对室内的影响。

9楼:医养未来装修

符合国家消防安全和卫生防疫标准,符合《老年人建筑设计规范》和《方便残疾人使用的城市道路和建筑物设计规范》

无障碍适老化设计,考虑老人介助、自理老年人的身体缺陷性,例如门上猫眼的设计等

10楼:匿名用户

养老设施建筑设计规范(gb 50867-2013),无障碍设计规范(gb 50763-2012)。

11楼:匿名用户

无障碍设计呗,无死角的无障碍设计,还有监护要求,既要有隐私又要保证随时都能被监护到

12楼:匿名用户

有专门的那个养老院设计规范的书哦看,书店有

国际化logo设计该注重哪些方面

13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logo要跟客户相关。你设计的logo应该符合它所要代表的商业形象。对于一个让人忍俊不禁的logo,无论你的设计多么让人拍手叫绝,也绝对不适合诸如火葬场之类的严肃场合。

继承传统。潮流是属于时尚界的,并不适用于logo和品牌标识设计。潮流就像风一样,说变就变,而你花那么多时间和精力,让客户投入资金,当然不希望你的设计一夜之间就变得老土过时。

追求独特。从设计一个容易辨认的logo开始,让人光看logo的形状或轮廓就能够分辨出来。

方便记忆。很多情况下,人们只有一瞥的时间来注意你的logo。你的目的是抓住这一瞥的时间,让人再次看见客户的品牌标识时立即回忆起来。

小地方见大智慧。理想的设计应当能够缩小到一英寸大而不损失任何细节,这样的logo才能用在不同的环境下。

找准一个中心点。那些能够在众多设计中脱颖而出的图标设计各自都只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这样,只有一个——不是三个,也不是四个。

企业应该注重哪些方面的管理

14楼:ofweek人才网

一、宏观上:

最主要的当然是战略,

战略包括战略规划、运营流程、人力资源三大方面。在这里面第一是人、第二是规划、第三是运营,也就是说只有选对了正确的人才能找对正确的方向,有了正确的方向才能进一步讨论正确的方法。

二、微观上:

在实际运作方面,因为管理是一个闭环,所以有五个主要方面需要注重:计划、组织、指挥、协调、考核。(这五个方面是管理学家法约尔提出的)

求职面试之前应做好哪些方面的准备工作

1楼 匿名用户 一 接到面试通知 时一定要问清楚应聘的公司名称 职位 面试地点 包括乘车或开车的路线 时间等基本信息,最好顺便问一下公司的 通知人的姓名和面试官的职位等信息。最后,别忘了道声谢。这里提醒大家,尽量按要求的时间去面试,因为很多企业都是统一面试,如果错过机会可能就错失了。 二 这里要说明...

何谓WBS?应用它可以解决项目管理哪些方面的问题

1楼 笑笑师伯 工作分解结构 简称wbs 跟因数分解是一个原理,就是把一个项目,按一定的原则分解,项目分解成任务,任务再分解成一项项工作,再把一项项工作分配到每个人的日常活动中,直到分解不下去为止。即 项目 任务 工作 日常活动工作分解结构以可交付成果为导向对项目要素进行的分组,它归纳和定义了项目的...

假山鱼池设计要注意什么问题,庭院假山水池风水设计需要注意哪些方面

1楼 富邦鱼池过滤器 可多用衬托手法。可用侧峰来烘托主峰,位置 形体高低 大小又互相衬托,以产生虚实对比,增加山形的变化与立体感。 1 体形较小的假山,可以将主峰置于前部,利用左右峡谷 桥和较低的峰峦作陪衬,也能使主峰相当雄伟。但不论采用何种方式,主峰位置宜稍偏,假山山形较长者尤须如此。 2 体形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