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这位女神是谁跪求

2020-12-05 09:47:19 字数 1175 阅读 7622

1楼:匿名用户

李妍静 lee yeon jeong

2楼:

这是网络**吗?我有她的套图。

哪位帝吧大神知道这位女神名字,跪求

3楼:库鸿熙隗杨

这些年火

来起来的宅男女神自

邻家女孩

具体叫什么不bai详

此图略屌

估计是这du个月才开始在帝吧走红zhi的

目测dao

最开始就是一个打分贴什么的

但是此女长相略萌

大家居然都右键了

看d8求此女资料的帖子都被护了

貌似叫清翼~~~~当然肯定不是本名

闲逛的时候看到类似的答案,就无耻的在那里ctrl+c,又在这ctrl+v了,希望有帮助.

那位大神能告诉下这位女神的名字么!

4楼:科尔

丽芙·泰勒身高接近1.8米,具有模特般身材,却具有天使一般的面容。这位来自美国缅因州波特兰市风情万种的美女总是另全世界影迷神魂颠倒,从而神奇瑰丽的“魔戒”中走出来的仙女让我们领略到不沾烟火的圣洁之美。

贝托·鲁奇称她是“来自纽约的女神”,詹姆斯曼·高德称她是“20世纪90年代无邪女孩的象征”,连曾经和她合作过的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都称她为“清新秀佳人”。1997年曾当选《人物》全球最美50人。

想知道这位女神的名字,请问哪位大神可以告知一下?! 10

5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这位女神叫什么名字,这女神长得很漂亮,也是一个很有气质女神

哪位大神能告诉我 这个美女是谁,多谢了

6楼:回顾青春年华

deborah deva reeb 出生于1999年,是个正宗的90后,甚至已逼近00后。虽然只有16岁,这位少女模特的身高却达到181cm,一双大长腿十分吸睛。deborah deva reeb不但**白皙,而且身材姣好。

令人羡慕的是,不到17岁的她却拥有两条傲人的逆天长腿和181cm的身高,让一些男性在她面前都成了“小不点”。

7楼:匿名用户

deborah deva reeb 法国模特出生于1999年,现年16岁。

求大神告诉我,这个美女是谁,求大神告诉我,这两位美女是谁!

1楼 边界有你 正确答案 金信英 韩国人气网 模,1986年出生,她有贴吧,你可以去逛 逛 以上回答希望有帮助到你 2楼 匿名用户 p出来的,估计没人认得 求大神告诉我,这两位美女是谁! 3楼 科学素养文库 第二张里的美女叫凯蒂 佩里。 凯蒂 佩里 katy perry ,1984年10月25日出生...

哪位大神可以告诉我这是什么鱼吗,哪个大神能告诉我这是什么鱼么?

1楼 匿名用户 蓑鲉 学名 pterois volitans 别名狮子鱼 火鱼等,体长,25 40厘米,鲉形目鲉科蓑鲉属鱼类的通称。典型特征就是大大的扇子一样的胸鳍。 主要以甲壳动物为食。多产于温带靠海岸的岩礁或珊瑚礁内,分布于印度 西太平洋暖水海域,为小型海洋鱼类。栖息于岩礁或珊瑚丛中,有的见于深...

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地方,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1楼 你真以为我傻啊 华生园金色蛋糕梦幻王国 是重庆华生园食品 旗下的aaa国家级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大渡口区凤祥路123号,占地面积170亩,景区东 南 西三面环山 北面紧邻上界高速公路,与华岩 龙门阵 巴国城等景区相邻。 求哪位大神告诉我这是什么意思? 2楼 高山划水 gpu z上的rele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