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游贵州到重庆有什么最好的旅游景点

2020-12-05 09:41:49 字数 4787 阅读 8172

1楼:**so宅女格调

天坑地缝、黑山谷、石宝寨、天生三桥

仙女山草原、红池坝草原、千野草场

北泉、东泉、东泉、西泉、天赐泉、中华龙泉

统景泉、桂花泉、冷泉、圣灯泉、海兰云天泉

清湾泉、桃花泉、南海泉、慈母山泉、

铜梁龙灯、綦江版画、秀山花灯、摆手舞、秀山木板画芙蓉江、阿蓬江、桃花源、小南海、汉风神谷、武陵江、神女溪、大宁河

青龙瀑布、望乡台瀑布、龙水湖、长寿湖、桥头湖茶山竹海、黄水国家森林公园、石篆山国家森林公园、圣灯山国家森林公园芙蓉洞、雪玉洞、万盛石林、金佛山(国家级)、四面山(国家级)缙云山(近郊)、南山(主城)、歌乐山(主城)、雪玉洞、金刀峡江南龙宫、钓鱼城、丰都鬼城市区景点大礼堂、朝天门、西部第一街解放碑、南滨路、瓷器口古镇

洪崖洞、湖广会馆 西部第二街观音桥

一棵树、洋人街 西部第三街三峡广场

曾家岩50号(周恩来办公) 红岩村(重庆谈判) 黄山遗扯(蒋介石官邸)

白公馆(渣滓洞)老君洞道观、涂山寺

华岩寺、罗汉寺、西部科学院旧址、二佛寺、桂园龙骨坡200万年人类遗址、通远门

东水门、三峡博物馆、广阳岛、

香谢里1902、步道

坦克库艺术中心、峨岭、重庆美术馆、画家村、国画院长江国画院、三峡国画院、梁实秋雅舍、徐悲鸿旧居三毛南山故居、施光南南山故居 首先讲讲重庆的好玩的东西。首先绝对推荐5大商圈。里边除了逛街,还有好吃街,电影城,真冰等各种好玩的,这些地方也是所以行业最集中的地方,其中最著名的就是解放碑。

这里是重庆的标志性地段,也是全国十大著名商业街之一,至于进去怎么玩,自己去了就知道了,目不暇接啊。然后就是观音桥步行街,是全国唯一的4a级商业景区,也是全国十大商业街之一,现在是重庆最大的步行街了,也是最现代的cbd中心区,去一去就知道了,很适合年轻人去的地方。然后还有三峡广场,南坪步行街,杨家坪不行街,都是商圈,各种娱乐购物汇集之地,值得一去。

然 后重庆有龙门阵主题公园,水魔方游乐园,洋人街,加勒比海水世界等大型游乐园,想去就自己选择。交通的话,洋人街,龙门阵,水魔方比较方便一点。还有磁器口千年古镇,去**可以品小吃,看古镇风情,看古码头,看千年古刹-宝轮寺。

然后市区还有各种森林公园,最推荐鹅岭公园,重庆谈判的会场。然后南山上有涂山公园,森林公园等,上去可以看夜景,吃火锅,吃烧烤。然后南滨路我比较推荐,交通比较方便,而且和解放碑就一江之隔,看渝中半岛位置佳,还有一条街得高档餐馆,要吃东西很方便。

然后还有洪崖洞,是一个古城风格的小吃街,里边有各类重庆特产和民间小吃,夜景很漂亮,值得一去。最后可能你要问,怎么不讲在**吃火锅。告诉你,重庆满街都可以吃火锅,不需要给你讲在那里。

贵阳到重庆自驾车沿途有什么景点

2楼:北京百程国际旅游股份****

很高兴为您回答这个问题:

一般走不同的路线,沿途的风景是不同的,通常情况下是走g75,基本会经过乌江镇,遵义革命根据地等景区。从重庆开车到贵阳的总行程里数为400.4公里,开车时间需要4小时27分钟。

下面详细的介绍一下,g75沿途经过的景点和相关的介绍。路线为贵阳市向北出发,经过遵义市,到达重庆市。

1.黔灵公园

黔灵山公园是一座综合性的游览公园,建于1957年,位于贵阳市西北角,因素有“黔南第一山”之称的黔灵山而得名。公园幽静的山谷里建有动物园,清泉怪石,随处可见,有成群的灵猴和鸟类在此栖息,山上还保存有第四纪冰川期遗迹。

黔灵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贵阳市中心区西北,公园南接枣山路,东近八鸽岩路,东北有市北路,北至关刀岩、小关水库,西连长坡岭林场、七冲岭、三桥村及圣泉。距市中心1.5公里,面积426公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之一。

2.百花湖

百花湖位于贵阳市西北郊,地处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和百花湖乡之间,距市区22公里。景区总面积83平方公里,其中湖水和岛屿面积14.5平方公里,湖中岛屿108个,错落有致,远山清淡,近水碧澄。

3.阳明洞

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城东栖霞山,2006年,阳明洞被国务院公布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1]。因明代著名的哲学家、教育家王阳明谪为龙场(今修文县城)驿丞时,于正德三年(1508)年曾居于此洞而得名。

4.六广河

景区位于乌江上游,六广河是乌江流经贵州省修文县境六广县、大石、六桶等乡镇的一段水域,发源于威宁香炉山,全长43.7公里,河谷深切,风光迤逦,水能资源丰富,通航便利。

5.息峰温泉

息烽温泉是全国著名八大温泉之一,地处黔中,位于息烽城东北40公里的天台山脚下,海拔高度700米,四面环山。

6.乌江渡

乌江渡在乌江的中游,乌江,贵州的第一大河,蜿蜒千里,滚滚东去,汇入长江.乌江渡有著名的乌江渡电厂。

7.陈公祠

陈公祠,位于遵义东南30公里尚嵇镇中街,始建于1849年(清道光二十九年),为纪念清乾隆初年知府陈玉殿而建。陈任遵义知府期间,从山东引进柞蚕种,教民放养缀织之法,开贵州丝绸纺织业先河,产品“销西域,贩南洋”,遵义由此而富。

8.政治部旧址

红军总政治部旧址在遵义老城杨柳街的天主教堂里。这座教堂由经堂和学堂两部分组成。经堂在北端,是一座“罗马式”建筑,空斗砖墙栗色木柱,穿斗屋架,伞状拱顶,由纵深四排32根7米以上的圆满4柱支撑,两列边柱承受屋顶重量。

学堂在南端,是一组庭院式平房建筑,砖木结构。整个教堂旧址长105米。宽129米,占地面积13545平方米。

9.湘山寺

湘山寺——位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城内西隅湘山之麓,初名“净土院”。素有“兴唐显宋”之美誉,“楚南第一名刹”之雅称。

10.遵义会议旧址

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遵义老城子尹路96号,原系国民党二十五军第二师师长柏辉章的私邸。这幢砖木结构,中西合璧的两层楼房,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是当时遵义城里首屈一指的宏伟建筑,高墙垂门,巍巍峨峨。

111.凤凰山公园

凤凰山位于成都北郊约6公里,是形状奇特的山丘,南北走向,由首尾相顾的两个山头组成,远观似迎春展翅、翘首远望的凤凰,故得其名。相传此山原名石斛山。山下有东风渠、凤凰河二水环绕;山上池塘棋布、沟渠纵横。

12.娄山关

娄山关亦称太平关,位于遵义、桐梓两县交界处,是川黔交通要道上的重要关口。原名娄关,后称太平关。关名的来历,源于古代对娄山山脉的称谓。

它是大娄山脉的主峰,海拨1576米,南距遵义市50公里,在遵义、桐梓两县的交界处,北距巴蜀,南扼黔桂,为黔北咽喉,兵家必争之地。

13.瓦渡石林

瓦渡石林旅游区位于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瓦渡乡,距市区36公里,总面积3.5平方公里,是我省(云南省)的第二大石林,在滇西地区名列第一,为典型的喀斯特地貌与哀牢文化、田园风光完美结合的杰作,是揽胜休闲的好去处。

14.仙渡溶洞

仙渡溶洞位于綦江县万隆乡仙渡河畔,距重庆市区180千米。溶洞形成时间在10万年前,系长江上游目前开发出的最大溶洞。洞分三层,洞深12000余米,现已开发出3000余米,洞内钟乳石柱、石笋、石花、石蔓千姿百态。

15.南温泉

在重庆著名的“老五泉”中,南温泉是离市区最近的温泉,同时也是费用十分便宜的温泉。如果你不想在旅途上多花费时间,也不想花更多的钱,那么南温泉就是你的必选之地。南温泉位于巴南区南泉镇花溪河畔,离市中心仅18公里。

景区内有两个泳池,一个室内,一个室外,水温在39~42℃之间,冬季可是去那里泡温泉的最佳时节。这里除了温泉,还有“陪都”遗址、建文遗址、仙女洞等景点,景区内还可以划船。

3楼:cime网络营销

主要旅游景观有:长江三峡、小山峡、缙云山、四面山、红岩村、大足石刻等。

贵阳到重庆自驾车沿途有什么景点?

4楼:青春丶有你目送

黔灵公园:黔灵公园是国家aaaa级旅游区,位于贵阳市中心区西北,公园南接枣山路,东近八鸽岩路,东北有市北路,北至关刀岩、小关水库,西连长坡岭林场、七冲岭、三桥村及圣泉。距市中心1.

5公里,面积426公顷,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大型综合性城市公园之一。

百花湖:百花湖位于贵阳市西北郊,地处贵阳市观山湖区朱昌镇和百花湖乡之间,距市区22公里。景区总面积83平方公里,其中湖水和岛屿面积14.

5平方公里,湖中岛屿108个,错落有致,远山清淡,近水碧澄。

阳明洞:位于贵州省贵阳市修文县城东栖霞山,2006年,阳明洞被国务院公布为第六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之一[1]。因明代著名的哲学家、教育家王阳明谪为龙场(今修文县城)驿丞时,于正德三年(1508)年曾居于此洞而得名。

六广河:景区位于乌江上游,六广河是乌江流经贵州省修文县境六广县、大石、六桶等乡镇的一段水域,发源于威宁香炉山,全长43.7公里,河谷深切,风光迤逦,水能资源丰富,通航便利。

息峰温泉:息烽温泉是全国著名八大温泉之一,地处黔中,位于息烽城东北40公里的天台山脚下,海拔高度700米,四面环山。

乌江渡:乌江渡在乌江的中游,乌江,贵州的第一大河,蜿蜒千里,滚滚东去,汇入长江.乌江渡有著名的乌江渡电厂。

陈公祠:陈公祠,位于遵义东南30公里尚嵇镇中街,始建于1849年(清道光二十九年),为纪念清乾隆初年知府陈玉殿而建。陈任遵义知府期间,从山东引进柞蚕种,教民放养缀织之法,开贵州丝绸纺织业先河,产品“销西域,贩南洋”,遵义由此而富。

政治部旧址:红军总政治部旧址在遵义老城杨柳街的天主教堂里。这座教堂由经堂和学堂两部分组成。

经堂在北端,是一座“罗马式”建筑,空斗砖墙栗色木柱,穿斗屋架,伞状拱顶,由纵深四排32根7米以上的圆满4柱支撑,两列边柱承受屋顶重量。学堂在南端,是一组庭院式平房建筑,砖木结构。整个教堂旧址长105米。

宽129米,占地面积13545平方米。

湘山寺:湘山寺——位于广西桂林市全州县城内西隅湘山之麓,初名“净土院”。素有“兴唐显宋”之美誉,“楚南第一名刹”之雅称。

遵义会议旧址:国家aaaa级风景区。位于遵义老城子尹路96号,原系国民党二十五军第二师师长柏辉章的私邸。

这幢砖木结构,中西合璧的两层楼房,建于20世纪30年代初,是当时遵义城里首屈一指的宏伟建筑,高墙垂门,巍巍峨峨。

十一期间想开车从重庆去贵州自驾游,有什么好路线

1楼 匿名用户 崇遵高速公路 到遵义会议去看看 遵义会议会址就在遵义市裏交通方便 小吃有羊肉粉, 还可以到绥阳的双河溶洞去看看是亚洲最长的溶洞 还有水晶温泉 宽阔水原始森林 全球同纬度最大的一片也是唯一的一片原始森林 建议到绥阳玩玩 绥阳是中国诗歌之乡 辣椒之乡 在县城北部有一个博物馆很值得一去。 ...

重庆有哪些旅游景点好玩,湖北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1楼 丢小尤物 朝天门 解放碑 人民大礼堂 红岩村 沙坪坝 歌乐山 烈士墓 白公馆 渣滓洞 南滨路 洋人街 南山 湖北哪些好玩的旅游景点 2楼 八戒旅游科技 湖北省内景点众多,古迹名胜与自然风光遍布,每个城市都有自己的标志性景点,但最著名的当属武汉的黄鹤楼 归元寺 东湖 荆州的荆州古城 的武当山 宜...

意大利的旅游景点有哪些呢,意大利有什么著名的旅游景点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靴形的国家位于南欧,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其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艺术瑰宝,新潮时尚,迷人的风景,热情的人们和一流的美食。意大利提供了太多的景点和活动,这将需要一生的探索时间。 2楼 扯神涅槃 罗马纳沃纳广场,比萨斜 塔,水城威尼斯,梵蒂冈宫殿美术馆,梵蒂冈圣彼得大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