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看黄果树瀑布几月份去看最好啊,什么时候去看黄果树瀑布最好?

2020-12-05 09:35:12 字数 3919 阅读 8762

1楼:匿名用户

想看最漂亮的黄果树瀑布应该在10月,水量不大不小,形态最秀丽,水也是清澈的。

想看最壮观的黄果树应该在6-10月间,尤其是雨季,排山倒海,但不太美。

2楼:匿名用户

7月--10月

水量多瀑布才壮观

什么时候去看黄果树瀑布最好?

3楼:佛性禅心柒指导

每年6月-10月,夏秋时节的瀑布水量丰富,气势磅礴,5月份雨季到来水才会逐渐转大,6月份至10月份这时段水量大而且清澈、透明,最适合游客前来**,欣赏黄果树瀑布的壮丽景色。

黄果树景区核心景区包括:黄果树大瀑布、水帘洞、盆景园、犀牛潭、马蹄滩等小景点。因每个季节水量的不同,黄果树大瀑布又有大水、中水、小水之分。

它的独特之处在于瀑布内隐藏着洞穴,是西游记花果山水帘洞的取景地,所以得名水帘洞。

只要是晴天,在早上九点至下午五点之间,可以观赏犀牛潭上的彩虹,并且彩虹的心态随着人位置的变化而改变。

陡坡塘景区,位于黄果树大瀑布上游。每到洪水来临之前,瀑布都会发生巨大的轰隆声,仿佛是人在吼叫,亦称为“吼瀑”。

滴水滩景区,距离核心景区较远,是整个黄果树景区中最高的瀑布,下方就是霸陵河峡谷,瀑布就悬挂在关索岭大山之上。

神龙洞景区,洞内厅与厅相连,各个溶洞纵横交错,各类溶洞独领**,分为上、中、下三层,底层暗河与大神龙洞风光瀑布相连,典型的喀斯特地貌。除这些以外,还有郎宫景区和天星桥景区。

当地还有一些节日活动:布依族六月六,因地区的不同,庆祝方式也各异,比如贵阳在这天就要包粽子,祭祖。有的地方相对于过小年,鸡鸭鱼肉都摆上桌。

最有意思的是黄果树景区瀑布节,一个随着旅游发展而应运而生的旅游节日,每年九月举办一次,包括各种歌舞表演活动。

4楼:金小

每年的六月份到十月份这五个月的时间是全年黄果树瀑布水量最为丰厚的时间段,是适合旅游的**时间。想要看到黄果树瀑布最美一面建议在夏季和秋季雨季时节前去观赏瀑布美景。

5楼:爱吃肉的柚子呀

看黄果树瀑布当然是夏秋季节最好了,这个时候瀑布的水量最大,更加震撼人心,而且夏秋季节天气炎热,看瀑布最好不过了。

6楼:花裙子的小豆豆

九月,九月水大的时候,钻水帘洞也不怕淋湿,当然水小时几乎干涸,也是多少年不遇的。

7楼:汀小山

6-7月份去会比较好,黄果树瀑布在夏季的时候水量比较多,这时候去可以欣赏到壮观的瀑布和美景。

8楼:峡谷帅哥一号

最佳时间是

来夏季7、8月份,此时源水量丰富,气势磅礴,枯水期去是没有那种感觉的,此时周边山上野花怒放,新芽吐绿,也是赏花观景的好时节。黄果树瀑布,所处地区为副热带东亚大陆的季风区内,气候类型属**带高原季风湿润气候。贵州全省大部分地区气候温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降雨多,湿度大。

9楼:甜心跳跳糖

游黄果bai树的最佳时间是夏季7、du8月份,此时水zhi量丰富,气势磅礴,枯水期去dao是没有那种感觉的回,春天(3-5月答)和冬天(12-2月)是黄果树瀑布的枯水期,黄果树瀑布水量放缓,此时周边山上野花怒放,新芽吐绿,也是赏花观景的好时节。

10楼:°阿k丶

在每年复5-8月份来黄

果树制瀑布是最好的,特别是夏季。在这时候来,可以让你欣赏到黄果树瀑布水量最大的震撼之景。特别是雨季前来,一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试想,站在瀑布下,仰望这壮观震撼的瀑布是多么的震撼心灵啊!

11楼:满意的默认

黄果树瀑布,当然是夏季去好啊,因为瀑布嘛,要有水才好看,夏季雨水多,看的瀑布也比较壮观。

12楼:进击的小哥儿

最理想的时间就是bai在du雨量充沛的夏季zhi七八月之间。因为这时候由于

dao水量的

版充足,黄果树权瀑布呈现给游人们的景色犹为壮观磅礴。它的高度可以达到七十米左右,最上面水的宽度足足有八十多米呢,这也是全年中瀑布的水面最大的时候。

13楼:湖天山

当然是夏季了,因为夏季雨水会比较多,这样就能保证瀑布的水量,会更好看,而且夏季比较热,去那里也可以避暑。

14楼:tg韬光养晦

人少的时候去看最好,五

一、国庆、春节去是看人从众!

15楼:匿名用户

春、秋季,因为这两个季节水比较清澈。

去黄果树瀑布什么时间段去最好呢?

16楼:半山树

黄果树瀑布 / 适宜游玩时间

6月-10月最佳

黄果树瀑布,即黄果树大瀑布。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属珠江水系西江干流南盘江支流北盘江支流打帮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白水河段水系,为黄果树瀑布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

以水势浩大著称。瀑布高度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

3米。黄果树瀑布属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蚀裂典型瀑布。黄果树瀑布出名始于明代旅行家徐霞客,经过历代名人的游历、传播,成为知名景点。

17楼:三七人均

夏季去吧,夏天正是看水的季节,夏天同时也可以到贵州九仙国际旅游度假区去玩下海啸,距离黄果树很久,开车半小时就过去了,洞穴漂流也可以玩起来。

黄果树瀑布旅游什么时候去最好

18楼:水云间

适宜游玩季节

6月-10月最佳

果树瀑布,即黄果树大瀑布。

古称白水河瀑布,亦名“黄葛墅”瀑布或“黄桷树”瀑布,因本地广泛分布着“黄葛榕”而得名。[1]位于中国贵州省安顺市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属珠江水系西江干流南盘江支流北盘江支流打帮河的支流可布河下游白水河段水系,为黄果树瀑布群中规模最大的一级瀑布,是世界著名大瀑布之一。以水势浩大著称。

瀑布高度为77.8米,其中主瀑高67米;瀑布宽101米,其中主瀑顶宽83.3米。

黄果树瀑布属喀斯特地貌中的侵蚀裂典型瀑布。

19楼:匿名用户

夏秋交替之间,理由:夏转秋,气温有所下降,气温较为适宜。夏季的雨季还没有过去,瀑布的水量充足。

几月份去黄果树瀑布最好勒?

20楼:匿名用户

**周去吧!一般搞优惠活动,环境适宜。

21楼:匿名用户

7月份的时候人很多的非常热闹

黄果树瀑布什么季节去最好玩啊?

22楼:匿名用户

六月中旬bai的黄果树,正是瀑布

du水大的时期,这时候到黄果树zhi你可以领略到大

什么季节到黄角树瀑布旅游最好

23楼:你我不是对的人

最理想的时间就是在雨量充沛的夏季七八月之间。因为这时候由于水量的充足,黄果树瀑布呈现给游人们的景色犹为壮观磅礴。它的高度可以达到七十米左右,最上面水的宽度足足有八十多米呢,这也是全年中瀑布的水面最大的时候。

黄果树瀑布地区的气候其实一年四季都是比较宜人的,全年的最底温度不会低于十度,最高温度也就在二十六七度,这样的情况下是全年都适合人们来旅游的,只不过在枯水期的时候,瀑布呈现给人们的景色就不会那么壮观了,因为水量的减少,导致黄果树瀑布的高度和宽度都小了许多,这时它所展现出来的是一种秀丽的景色。

我想去看黄果树瀑布,哪月份去比较好呢,在贵州没有朋友,自助游还是跟团游好玩呢?

24楼:匿名用户

黄果树已于今年十月前后与附近的王二河水库达成协议,今后黄果树大瀑布不再有枯水季节,将四季丰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