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奔驰与进口奔驰外观怎么区别,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有什么区别?

2020-12-05 09:28:37 字数 5614 阅读 1214

1楼:翼虎联盟

国产奔驰目前只有三种,e级,c级,glk级,除此之外其余的都是进口的,国产奔驰尾部会有北京奔驰的字样

从外观上怎么区分奔驰车型和是国产还是进口的?

2楼:匿名用户

外观上第一从车尾的厂商标志!国产的写着北京戴克奔驰! 如果进口的就是光以型号比如s350 s600 第二个看车型 目前国产的都是奔驰e级和c级车型 像s slk clk 这些都是进口的车型!

3楼:匿名用户

外观都是一样的,只是细节不一样。

目前国产的奔驰尾部都有中文标明-北京奔驰。

目前国产的有c级和e级中的一部分车型,什么s级和其他奔驰车都是进口的。

4楼:匿名用户

外观基本一样,一般就是看尾巴上有没有中文标志还有国产的车是c230和c280

5楼:匿名用户

一般就是看尾巴上有没有中文标志,不过现在有些车稍微改动一下,就会迷惑不少不太懂车的人。还是建议了解奔驰车系,这样心里就有数了。

6楼:匿名用户

车身没有中文的就是纯进口的车

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有什么区别?

7楼:匿名用户

区别肯定是有的,而且还是比较明显的。

主要是从我们车子的做工和细节来说。

1.比如现在人气最高的2015**c级车(c200,c200l,c300)来说,国内的车子,请你仔细去检查一下细节:先是车门,打开四个车门,去看门的边边角角,凡是转角和比较里面的链接处的铁皮金属的处理都非常的粗糙;然后车子内部主要是驾驶座部分,油门和刹车的踏板还有方向盘低下,很多的塑料边缘和材料的安装都有毛边,模具制作精度不够的痕迹。

2.再者是后备箱和储物空间,打开后备箱乍一看上去都不错,但是仔细往里面一看,后备箱的最里面和后座链接的那块,一大块钢板就和样赤裸裸的杵在那里,黑黑的,完全没有任何保护,哪怕有塑料或者棉布材料遮住啊,北京奔驰实在是偷工减料。 如果你在北美或者欧洲看过国外车场生产的车辆,很少会有这样的细节让人感到不安。

还有听别人说,有些车的底盘和一些塑料的拼装部分,很多应该拧上螺丝的地方并没有螺丝。 一个萝卜就应该一个坑,人家设计的时候,肯定是考虑到受力,角度,承重才规定到底是4个螺丝还是8个螺丝。 但是组装的时候就变成了2个和4个, 看上去是都拧紧了固定了,但是开上几千公里,问题肯定就显现出来。

3.从购车和广告宣传里可以间接看出: 就是刻意的去区分车子的不同型号和级别,以拉开车子的档次,品质和售价。

一辆一模一样的车子,就算是北奔国产,也要比国外贵,而且还要区分等级,多花几万块,才能选配类似 智能大灯,迎宾踏板,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 这些配置,在国外,都是标准配置,你不用加钱,都是理所应当配置在车里的。而国产的,就不是标配,另外加钱购置。

8楼:偶淑敏洪绫

北京奔驰是在北京工厂生产的,进口奔驰是在国外工厂生产的。

实事求是的讲,进口奔驰质量更稳定一些。

9楼:简玉英员环

奔驰e级是北京产的

其他的高级系列奔驰都是进口的

s,clk..国产的都是奔驰的低系轿车

10楼:隆让栾春

质量标准是一样的!奔驰就是奔驰,质量不存在稳不稳定!切记!

11楼:钟彩杰

首先从我们能直接看出来的方面说,最后交付到车主手上的车子的做工和细节就不一样。

就拿现在人气最高的2015**c级车(c200,c200l,c300)来说,国内的车子,仔细去检查一下细节:先是车门,打开四个车门,去看门的边边角角,凡是转角和比较里面的链接处的铁皮金属的处理都非常的粗糙;然后车子内部主要是驾驶座部分,油门和刹车的踏板还有方向盘低下,很多的塑料边缘和材料的安装都有毛边,模具制作精度不够的痕迹。

再者是后备箱和储物空间,打开后备箱乍一看上去都不错,仔细往里面一看,后备箱的最里面和后座链接的那块,一大块钢板就和样赤裸裸的杵在那里,黑黑的,完全没有任何保护,哪怕有塑料或者棉布材料遮住啊,北京奔驰实在是偷工减料。

有些车的底盘和一些塑料的拼装部分,很多应该拧上螺丝的地方并没有螺丝。 一个萝卜就应该一个坑,人家设计的时候,肯定是考虑到受力,角度,承重才规定到底是4个螺丝还是8个螺丝。 但是组装的时候就变成了2个和4个, 看上去是都拧紧了固定了,但是开上几千公里,问题肯定就显现出来。

再一个,区别不是直接从生产出来的车子可以看出来,但是从购车和广告宣传里可以间接看出: 就是刻意的去区分车子的不同型号和级别,以拉开车子的档次,品质和售价。 一辆一模一样的车子,就算是北奔国产,也要比国外贵,而且还要区分等级,多花几万块,才能选配类似 智能大灯,迎宾踏板,全景天窗这样的配置。

这些配置,在国外,都是标准配置,你不用加钱,都是理所应当配置在车里的。

梅赛德斯-奔驰(mercedes-benz)是世界知名的德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00年,总部设在斯图加特,创建人为卡尔·本茨(karl benz)和戈特利布·戴姆勒(gottlieb daimler)。梅赛德斯-奔驰以高质量、高性能的汽车产品闻名于世,除了高档豪华轿车外,奔驰公司还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大客车和重型载重汽车的生产厂家。目前,梅赛德斯-奔驰为戴姆勒(daimler ag)旗下的一个部门。

2015年3月15日,央视315晚会**,奔驰4s店会故意虚报和夸大车辆故障,从中牟取暴利。2015年4月23日,江苏省物价局对奔驰公司罚款3.5亿元,对部分经销商罚款786.

9万元。奔驰成为中国汽车反垄断处罚史上单品牌最高罚单。

如何区分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

12楼:远宏

1、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的产地的差别:

进口奔驰也不一定就是德国造,事实上,奔驰在全球共有30个生产基地,其中欧洲9个,亚洲10个,非洲4个,澳大利亚1个,南美洲和北美各3个。

而且在中国生产的奔驰也是会出口到国外的,早在2011年的时候,国产奔驰加长e级轿车就已经出口到南美市场了。

2、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的生产标准差别:

国产奔驰采用3d打印技术改善生产效率而且国产奔驰为了改善生产线的装配效率,还引入了斯特塔西f3703d打印技术,这个技术是同样德国奔驰总部才有的东西。

而美国、奥地利、澳大利亚这些地方的生产线都是没有引进这项技术的。

3、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核心部件的差别:

发动机,国产奔驰是有自己单独的发动机工厂的,叫做北京奔驰发动机工厂。这个是奔驰旗下第一家位于德国本土之外的发动机工厂,也就是说国产奔驰的发动机完全能够自给自足。

变速箱,奔驰的变速箱一直都是坚持自主研发的,比如说目前国产奔驰c级全部搭载的是9g-tronic9速变速箱,完全是依赖进口的。质量上面也就不存在比进口差的这么一个说法了。

4、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小零部件的差别:

国产奔驰的配件**商也是分为外资企业和国内设立的配件厂以及中国人自己的配件厂的。大灯是海拉的,音响是哈曼贝克,esp车身稳定系统是博世的,这些都是外资企业自己的配件厂没问题。

车门部件内饰这些配件大多数都是国产的,轮毂是来自浙江金飞机械集团公司的,汽车冲压件是来自遵义市金阳汽车部件公司的。

13楼:大士茶亭

从去年起国家明文规定国产汽车尾部必须有中文标识。所以现在的国产奔驰轿车尾部是写“北京奔驰.戴克”的,还是比较好辨认的。

至于早期的国产奔驰,中文标识在正驾驶舱的车门下方,做的比较隐蔽,一般很难发现

14楼:匿名用户

进入车里闻下味道就知道``

看尾部型号也可以知道`国产的只有c级和e级

进口奔驰和国产奔驰质量区别

15楼:心雨向暖

国产车与进口车。外**大都差距不大。至于奔驰的配置千差万别,进口车 市有很多,但是所有都一样的话,组装地和工人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认为国外产的会更精良些。

16楼:影魔刷地下城

没有大的区别,只是装配的工艺有差别。

同款奔驰车进口和国产有什么区别

17楼:烨轩

国产型号:北京奔驰旗下c级,e级,还有glk将于今年年底国产,福建戴姆勒旗下威霆、维亚诺商务车奔驰是采用国产车型不进口的原则。比较好区分的是e级,因为国产奔驰e级是加长车型,跟进口版有明显区别,比如“e200l”,后有l的是加长的,也就是国产的,全世界只此一家c级的区分在于:

1、后有“北京奔驰”这样 2、根据排量判断,国产有1.8,2.0,2.

6和3.0排量,如果是350的话就是进口的。

18楼:首善是孝

发动机不同,产地不同,关税不同,华晨和纯进口肯定不同

19楼:润时代电动汽车

发动机不同,产地也不同,关税也就不同

进口奔驰和国产奔驰的区别在**

20楼:匿名用户

进口的交的税多,以后维修保养也贵,所以车价高,以后养车也贵;

国产和进口实际上在配置一样的情况下,基本是没有区别的,因为国产车的相关制造设备还是进口的;

21楼:杜子小腾腾

国产奔驰用料差点,工艺差点,但是会加长。

22楼:镇岳邸嘉德

在中国销售的车型中,r级,ml级,gl级都是在美国生产的.s级,clk级,glk级,slk级,sl级,cl级都是在德国本土生产的.而在中国国产的车型只有c级和老款e级(现在已经停产),由于奔驰刚推出了新e级轿车,国内暂时还没有引进生产,进口的c200在尾部右边会有个koprssor(机械增压)的标识.

区别主要在于一些豪华配置,发动机总成以及变速箱方面没有区别。

再就是序列**不同

德国产:wdd和wdb开头

中国产:le4开头另外进口车要缴比较高的税,国产的相对低廉很多。进口车市

23楼:匿名用户

安全性能检测 safe safe safe

进口奔驰和国产奔驰在外观上有什么明显的区别吗?

24楼:匿名用户

有 例如小灯位置 两条 钢圈 有区别的

25楼:匿名用户

我不想回答你这个 低智商的问题 ,因为一个教授的问题 10个傻子回答不上来

而一个傻子的问题 100个教授也回答不上来你可以对号入座

国产奔驰 有e c glk 其他都是进口

26楼:匿名用户

国产的尾部写着中文的

请问一下怎么区分国产奔驰和进口奔驰!

27楼:三菱

说的估计是c级的吧 好像只有c级有立标和中网大标2个版本

最简单的就是看玻璃下面 le开头的是国产的 w开头的是进口的

28楼:

国产的只有几个型号,c级,b级,e级,其他的是进口的

29楼:

看型号,加长的e都是国产的,c全部都是国产的,c的旅行版和amg版本除外。其余的都是进口的

30楼:长夜漫漫无眠

除了奔驰e和c好像都是进口的。b也是进口的。

31楼:匿名用户

国产奔驰只有c系和e系

奔驰,梅赛德斯奔驰和北京奔驰有什么区别

1楼 纪令秋始职 梅赛德斯奔驰和北京奔驰都是德国的那个奔驰。 区别是一个是原装进口轿车,北京奔驰则是合资以后的国产奔驰。 另外北京奔驰生产的车型只是奔驰品牌里面的低端车型而已。 就像宝马和华晨宝马。宝马是进口车,华晨宝马则是中国造,而且只有3系和5系,7系和z4 m3 m6 x5 x6等高端车型则还...

大奔驰和小奔驰有什么区别,大奔和小奔的区别是什么啊?

1楼 百度用户 奔驰汽车有不同的车系,即车身系列,如w124 w140 w201等。每一种车系中又有不同的型号,即具体的款式,如300se 500sel等。 奔驰根据装备的档次和型式不同又分为五种不同的级别,c级为经济实用小型轿车,三缸或四缸发动机 e级轿车是奔驰车最全面的一种系列,共有13种样式,...

百利金的西德与德国产有什么区别,百利金的胡子尖和兰花尖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西德意味着这支百利金的生产年代更为久远。近产的百利金与西德时期生产的百利金在书写手感上有着极大的差异 可以说两个时期各个品牌都是如此 ,前者更能够体现初钢笔的原汁原味,而后者则更偏向于现代中性笔等滚珠笔的手感。简单来说,笔尖铱金粒打磨不同,手感不同,至于两种手感,各有所爱吧。 2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