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辆6万左右的车一下,我想买辆6万左右的车推荐一下

2020-12-05 09:25:19 字数 2007 阅读 3704

1楼:合肥翔正

6万买不到什么好车,好看,大气,实用点的去买个**桑塔纳,10万左右,贷点款,付个首付,买车买好点,贪一时便宜,买到过不了2年就后悔,15万买个丰田凯美瑞或者大众帕萨特,因为2年后你又有钱了,可以买更好的车,看着满街宝马,奥迪,奔驰,你心里就不是滋味,所以宁可买时心狠点,买过能开10年不过时的车,我第一次买车就买的是雪弗兰的,过2年就后悔,现在开宝马,旧车只能拉货时候用,现在6万的车开不出,面子挂不住。希望对你有帮助。

想买个6万左右的车(三厢)性价比高的,给推荐下,谢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价位,推荐可以考虑下新赛欧、长城c30、宝骏630,这三款车在这个价位里算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

3楼:楚湘农

包牌还是裸车,

包牌的话这个价位的三厢车只推荐吉利英伦金刚,其它不推荐裸车推荐雪弗兰赛欧 byd新f3 l3 速锐性价比最高个人推荐速锐,不过6万多只买得到低配,只有新f3,喜欢合资就赛欧了

4楼:手机用户

包牌6万,**f3绝对0k!我在用

5楼:手机用户

加点钱买个江淮和悦吧,我的车就是这,性价比低点,但开了三年了,大小毛病没修过,除了保养必要的。

6楼:匿名用户

雪佛兰赛欧很适合你的要求。

7楼:匿名用户

雪弗莱赛欧,操控性也好

想入手一辆6万左右的车 不超6.5万,合资车,家用,懂车的朋友麻烦推荐一下,哪款性价比最高?

8楼:芝麻啊_酱

不知道你说的是6.5万裸bai车价du还是落地价,如果是zhi落地价这个**dao确实没有太合适的,版如果是裸车价合资车只能权买到小型车,配置也不会很高,基本都是手动挡。推荐雨燕,赛欧。

如果预算再高一点点可以看看飞度,也是相当不错的。如果是二手车,选择就太多了。

9楼:匿名用户

也就是丰田威驰致炫系列了,没啥性价比意义,剩下的就是可靠性

我想买一辆6万左右的新车,买什么好呢

10楼:炮台都是我的

六万合资的车型不多!雪弗兰赛欧怎么样?我觉得配置太差!推荐你自主的吧!比亚迪l3还行!自主的车选择的空间大!合资的要十几万的才可以说的上享受

11楼:匿名用户

现在 你还想买日本车?

12楼:l青瓷花香

丰田或本田,***,北京现代也可以。

13楼:你过来呀

6万左右的新车应该能买到一辆裸车别克英朗。不过你算上保险,购置税可能有点儿超预算了。

想买辆6万左右的车,帮我介绍一下

14楼:匿名用户

法系 爱丽舍 c2 标致207 德系 polo 晶锐 日系 雨燕 奥拓 丰田雅力士 日系车省油 本人开的晶锐 综合油耗在 5毛左右

15楼:一扫乾坤还月明

速锐、c30、帝豪,这几款都不错,特别是速锐在自主轿车中碰撞得分最高,还有遥控驾驶技术,大屏幕触摸屏,性价比挺好的。这三款车月销量都在万辆,市场认可度相当高,保有量大以后保修也容易

16楼:匿名用户

赛欧不错,两厢就挺好,油耗低,保值高。

我想买辆6万左右的suv,买什么车好

17楼:匿名用户

6w我劝你还是不要买suv了 买轿车都买不到好的

18楼:匿名用户

买个二手的还凑合,新车够呛

你好我想买一辆6万左右的轿车有什么车介绍一下

19楼:

吉利金刚 比亚迪f3 奇瑞 艾瑞泽3或者5

想买辆二手车练练手,大家有什么车型的?预算5万左右

1楼 匿名用户 长安汽车 奔奔, 1 5 5 3万,车龄 1 7年,排量 1 4l 广汽丰田 yaris l 致炫, 5 9 28万,车龄 1 3年,排量 1 3l 1 5l 上汽斯柯达 晶锐, 3 5 8 98万,车龄 1 7年,排量 1 4l 1 6l。 也可以承受得了,具体情况可以到优信二手车...

我想买个手机5000块钱左右的,大家一下

1楼 华为终端客服 华为p40 pro手机不错的,手机参数如下 1 屏幕 屏幕尺寸为6 58英寸,屏幕色彩1670万色,分辨率2640 1200 像素,四曲面满溢屏,滑动舒适不咯手,没有边框更高级! 2 拍照 前置摄像头像素32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 f 2 2光圈,自动对焦 ,后置摄像头像素超感知徕...

这是我去求签求的姻缘签文,求大师解释一下意思,万分感谢

1楼 超级炫酷大坏蛋 这个签在 求的,没个屁用,说的都是些废话,大意就是叫你勤俭持家慢慢来,总会遇到喜欢的人,然后主动出击将ta拿下。 前不久去一座寺庙求了姻缘签,没有确切的明白是什么意思,哪位高人可以帮我指点一下啊?万分感谢!!! 2楼 海上一鸥 个个明明星似君,不须特地策功勋 风和日丽黄鹂叫,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