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国行PS4,用国服账号。如果我买了港版的游戏里

2020-12-05 08:50:07 字数 2229 阅读 8553

1楼:

你好,ps4港版游戏的特典必须登陆港服的psn才能领取的,你是国行的ps4,所以正常情况是领取不了的,只有备份登陆港服psn才行了。

望采纳,谢谢。

2楼:匿名用户

买个港版搭配个vpn吧,虽然便宜不了多少,但是能玩的游戏就多了啊。基本没送什么游戏了现在。

3楼:匿名用户

港版机器可以登陆任何一个服务器的帐号

ps4,我在国行买了游戏,**买了一个港版账号,那原来的国行游戏能不能玩了?

4楼:强占幼儿园

可以玩,首先你国行机要备份港服才能用港版账号,然后登陆你的国服id,在设置里把这个id设置为常用主机,然后以后登你的港服id就能玩国行账号上的游戏了。

5楼:掌机陈

切换下使用者一样能玩。

港版ps4注册了国服帐号是不是可以直接买国行游戏

6楼:奇游联机宝

是的,登陆的哪个账号,进的就是哪个区的商店。

登陆国服账号,就可以在国服商店买东西了。

用ps4国行主机玩港版游戏,游戏如果更新了,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就是有个弊端,港版游戏的dlc特典在国行机子上无法使用,因为游戏是港服的,国服机器不提供这些dlc

8楼:辟运旺友婵

你好,ps4国行更新新游戏的档案慢是因为国行的服务器和你本身的网络原因,这个是没有什么好办法解决的,建议挂机慢慢更新吧。

望采纳,谢谢。

港版ps4的游戏**在国行ps4和国服psn上用不了么 10

9楼:

你好,是的,这个是用不了的,港版的psn**只能在港服的psn使用的,国服上是不能使用的。

望采纳,谢谢。

我是港版ps4,买了个国行的驾驶俱乐部,刚才在港服里下了个车辆包,也**完了,进游戏没有,怎么办? 30

10楼:匿名用户

国行的驾驶俱乐部你要到国服的商店里下才有

11楼:中国强人

你得买港版游戏 才行 或者你再建立个国服账号不就行了

12楼:jacc摩羯

港服只对应港版游戏 国行要去国服

关于ps4国行和港行。 1.国行是不是不能使用非国行游戏的dlc?备份的目的是不是就是让国行ps4

13楼:匿名用户

国行是不是不能使用非国行游戏的dlc?备份的目的是不是就是让国行ps4也可以使用所有dlc?

答:不能使用非国行的dlc,备份的目的是为了玩非国行的游戏用。

既然国行备份港行,那么直接买港行的是不是就不用这个麻烦什么都可以玩?

答:是的,直接港版机子都可以玩了。

国行和刚港行到底有什么区别(电压那个除外)答:刚开始国行锁区,也就是只能玩大陆通过审核的游戏,其他的游戏不能玩。但是现在有了备份这个技术,国行的机子也可以玩其他版本的游戏了。

还有国行有保修,其他版本机子大陆无保修。国行机子玩其他版本的比较麻烦,psn不同,而且不知道以后会不会被发现而禁用备份这个能力,所以如果你想玩所有游戏,还有和世界上的玩家联机对战的话还是直接港版机吧。

14楼:匿名用户

dlc必须跟游戏版本,相同低地区购买或**,如果买港版游戏,国行可以用备份还原方式,添加港服psn帐号

备份还原方式,添加psn,帐号后,跟港版并没有什么区别,还可以官方保修

不同就是,国行只能使用国服psn服务器,备份还原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而电源,都是全世界通用的,已是电源线插头,不同而已。

国行ps4我知道可以玩港版的游戏。想问一下如果玩港版游戏,每次更新,会不会更新不了需要港服账号之类

15楼:浅唱离歌笑天涯

更新是可以的,dlc下不了,国行现在可以通过备份功能解锁啊

16楼:令狐楚蒿莺

安心入港版就行,国行是坑。买游戏机就是为了玩啊,而国行的ps4过了这么长时间根本没有多少游戏,而港版却可以安心的玩大作,可以说国行全是缺点,港版全是优点,但是想入国行的话,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望采纳。

ps4国行玩港版游戏需要切换账号吗

1楼 伦蒙雨翁德 ls不懂可以 但别瞎说 首先国行可以运行所有版本的光盘 其次可以正常进行后期补丁更新和联机 另外现在国行也可以通过系统备份支持其他区域服务器所以和国际版的机器根本就没有任何区别 还多了保修 买来就能玩 只要是正版ps4游戏 什么盘都行 ps4国行玩港版游戏能联机吗? 2楼 金红米来...

港版的PS4可以用国行原装电源线吗

1楼 小时就考试开考 ps4是内置电源,电压适应范围是110至220之间,外面只是棵线而已,不仅没有弊端而且还有好处,港版的插头是自带保险的,不过插座类型不是大陆标准的,需要转接头。 港版ps4pro能用国行的电源线吗 2楼 l电灯明亮 可以!ps4pro是宽幅电源,各版本的电源线通用,就是电源线插...

我就想问一下ps4买哪个版本比较好?国行还是港版

1楼 雪羽鹤 看你自己需求了。 国行, 贵,国内有保修,服务器只能注册国服,目前不支持其他服。 港行,便宜一些,国内无保修,服务器可注册任意地区,可以注册国服。 游戏都通用,不锁区。除了 以外,国行港行差别就在保修和服务器上, 2楼 匿名用户 要便宜就买日版,要保修买国行。 3楼 念沛儿宜小 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