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澳大利亚回国,ps4手柄和机子能带上飞机吗不托运急

2020-12-05 08:38:00 字数 1572 阅读 8491

1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不是类似易燃易爆易腐蚀或者影响飞机运行的东西,而且不是很大很重超过限制,都没问题。

加拿大买的ps4和2个手柄过海关怎么带回去!飞机票我记得蓄电池不让托运手柄里都有电池。怎么办?急!

2楼:c茶客与查克

托运就完事了,你把包装拆开就说自己平时玩的不就完事了

3楼:匿名用户

放在托运行李里面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有发票不怕的,把电池扣掉就好了。

ps4怎么带回国?已经拆好了,用过了,是放箱子里托运还是放包里带上飞机?手柄呢?

5楼:命中注定的

可以自己带,就像买的纪念品一样,如果托运最好不要托手柄,手柄自己带即可。

ps4的电池能带上飞机吗(和手柄一起)

6楼:匿名用户

我反正带上去了,ps4机子没有电池,手柄我带了一个,解释了两句就放行了。

7楼:匿名用户

手机的有电池难道也不能带上去吗

在澳大利亚买了台ps4,请问 ps4(包括手柄)可以带上飞机吗?? 不托运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啊,不是大量的都可以带,说自用就行了。电池跟民航没关系,不然那些电脑手机相机怎么上飞机

万能吧友,ps4手柄能带上飞机吗

9楼:free情到深处腿

ps4手柄能随身携带上飞机,因为其不属于违禁品。打火机、火柴、电子点烟器等火种类物品是严禁旅客随身携带或托运。充电宝、锂电池禁止托运;二是严禁携带额定能量超过160瓦特小时的充电宝、锂电池;三是严禁携带标志不清的充电宝、锂电池。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随身携带液态物品,但可以办理托运手续,其包装必须符合民航运输规定。

外包装超过100毫升的旅行自用化妆品也是要办理托运手续的,就算瓶内的化妆品只剩一点儿,但只要装它的瓶子容积超过100毫升,就不可随身携带。

扩展资料

违禁品(禁止携带)

**性、易燃性、腐蚀性、毒性、强酸碱性和放射性挥发性的各种危险物品,如雷管、火药、爆竹、汽油、酒精、煤油、桐油、生漆、火柴、农药等所有列入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化学危险品实用手册》中的化工产品。

***物和精神物品,如鸦片、吗啡、可卡因 、高根等;国家法令禁止流通或寄递的物品,如军火**、货币等。容易腐烂的物品、各种活的动物(如鲜鱼、鲜肉等)。

反动报刊、书籍、窗口或者淫秽物品等。内置锂电池,化学电池等。

10楼:

你好,ps4手柄是可以带上飞机的,虽然这个手柄上有锂电池,不过这个并没有被禁止带上飞机的。只是过安检的时候,会进行检查而已的。

ps4手柄飞机可以托运吗

11楼:蓝天上的白鲸

我的ps4整个就是从美国带回来的,飞机托运妥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