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水塑料瓶的5种用途,请写出一个纯净水塑料瓶的不同用途(至少4种) 15

2020-12-05 08:14:55 字数 3731 阅读 2816

1楼:匿名用户

1:做手工艺品

2:表演魔术

3:**利用

4:盛东西

5:在装水饮用

请写出一个纯净水塑料瓶的不同用途(至少4种) 15

2楼:匿名用户

做酱油桶、醋桶、香油桶、芥末油桶、调料桶,浇花、浇树、浇草,

放上点水之后放烟蒂

改装后做漏斗

做工艺品撒尿

应用头脑风暴法请列举出矿泉水瓶子的十五种用途?

3楼:梅雨时节

矿泉水瓶子可以用来装水、装油、装粮食,可以垒墙,可以做床垫,可以**造颗粒,可以当作废品销售,可以做尿壶,可以养花,可以养鱼,可以养绿植,可以做盆景,可以做拖鞋,可以做擀面杖。

4楼:匿名用户

装水代替水壶、装油当油瓶、晾干装米和豆类防虫、可做成漏斗、做成铲粮铲、在瓶身上扎些眼可生豆芽、去掉瓶口可种花、可做成育苗的托、可养观赏鱼和龟,可再**为塑料原料,装热水外面裹上热毛巾热敷,可做漂流瓶、甁身上部剪几个孔则成为笔筒、也可以种水培植物、也可以做插花艺术的底座等等

矿泉水瓶的38种用途?

5楼:匿名用户

矿泉水瓶的用处太多了,它可以装红豆,也可以放暖气的水还可以编织成花篮,还可以制造各种各样的装饰品。

6楼:抹不净的痛

矿泉水瓶的38种用途。得看你用在什么地方唉,假如说这城里什么设施都有了,那矿泉水也就只能扔垃圾桶,一点用处都没有喽。

7楼:df东风

矿泉水瓶除了喝水,还能够装水,装油,在外部可以做电线的防水罩

8楼:匿名用户

,矿泉水有很多用途,这是一组夹口,可以也可以做很多东西,运动对身体很健康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矿泉水瓶制作生活小技巧,可以做花瓶,灯罩,笔筒,也可以做调料罐

10楼:匿名用户

1、剪掉下部分,变成漏斗

2、剪掉上部分,变成水养花卉的瓶子

3、把盖子用锥子扎上多个小洞,变成浇花的喷水壶4、可以短期装上食用油、酱油、醋等

5、可以装些固体粉末调料,瓶盖扎洞,好撒。

6、编成吊篮,可以摆上装饰的花,或者水培花卉

11楼:1战猪

笔筒,花盆,灯饰,储存粮食,头绳,篮子,蛋黄分离器,零钱包,存钱罐等

12楼:匿名用户

矿泉水瓶有这么多用途吗?长见识了。

13楼:匿名用户

用途多了,不过这个主要还是看你自己想把它怎么用。

14楼:大大壮

水可以用来喝,也可以用来洗东西,他有很多一种作用哦,38种太多了,我不好一一列举

15楼:翼飞

放洗衣粉、洗衣液等洗衣用品,放酱油等厨房酱料,放纯净水浇花。

16楼:匿名用户

羊水平的38种用途,其中就有

17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来种花,和当杯子用。

矿泉水瓶的一百种用途?

18楼:溜到被人舔

首先,我们将喝过的矿泉水瓶子,可以装进编织袋里存起来,上废品站换零花钱。其次就是矿泉水瓶,还可以用作厨房用具,装酱油,装食醋,都很方便,经济又实用。再次,矿泉水瓶还可以制作玩具枪,瓶盖上戳一个小洞,然后瓶内装满水,很好玩的。

再有就是,我现在的笔筒、画画颜料瓶……都是矿泉水瓶加工制作的。

19楼:香雪红艳

你好!矿泉水瓶子有多种用途,

比如,可以张辣椒粉,削辣椒,油,水,汽油,涂料,油漆还有许多……

20楼:扶澜微步

各种容器

刷子花瓶

洒水器浮标

气瓶皮囊等

21楼:之晖尾智菱

矿泉水的瓶身有用pet的,也有用pvc的,一般用pvc较多,瓶身的软硬只是相对厚度来说的,以500ml的瓶身为例,只要在扭开瓶盖时,不容易把瓶子里的水挤出来,就算合格。但要注意观察瓶身,整体有色差的,颜色不纯净的,有杂质或有黑点的一般都是再生料。

请设计写出个空矿泉水瓶的4种用处

22楼:热带风暴的文耀

做笔筒,小花瓶,小垃圾桶,盖子插个小洞做成水枪

23楼:心境焕发

盛水 当花瓶 作装饰品 **卖钱

喝完水的塑料瓶还有这么多用途,我怎么没想

24楼:匿名用户

比如 ,家里犄角旮旯太多,普通扫帚无法扫除里面的灰尘,这时候怎么办呢?不

必烦恼。自制扫帚来帮您。准备一块纱布,不要棉质的,一个空矿泉水瓶,一把剪刀就ok。

把纱布剪成一小竖条竖条的,整齐的扎好。剪下矿泉水瓶有瓶口的部分,把扎好的纱布卷塞进瓶口扎紧固定好。一个简单又实用的扫帚就弄好啦!

不错吧!这可是纯环保型的扫帚,实用性非常强。

矿泉水瓶的20种用处 急着求答案!希望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25楼:匿名用户

盛水,盛香油,装花生油,装豆油,装色拉油,装调和油,装汽水,装海水,装酱油,装醋,装空气,装盐,装米,装面,装药片,装杂物,卖钱,养鱼,养花,浇花,等

说出五种常用塑料的名字并阐述其用途

26楼:匿名用户

1. pvc

特性: 强度佳,电气绝缘性优,耐化学药品强,加可塑剂会软化,耐热性不良.

用途: 电线被覆,电线管,绝缘材料.胶带,车用座垫,化学工厂配管,汽车零件,水管,屋顶材料,隔热材料,手提袋,皮带,塑胶鞋,透明瓶,**机,玩具,农业用薄皮,涂料,药碇包装等

2. pmma

特性: 无色透明,光泽度好,强韧,绝缘性佳,加工性,耐候性优

用途: 照明器具零件,透明板,眼镜片,假牙,光管零件,器材,防用玻璃,车尾灯,广告灯,灯座,广告牌,纽扣.

3. ps

特性: 无色透明,易于染色,绝缘性佳,耐水,耐药品,但不耐冲击

用途: 电唱机盖子,车尾灯,冷冻库壁,百叶窗,招牌,杯子,容器,箱子,牙刷,梳子,原子笔,玩具.

4. pa

特性: 强韧,自行油滑且耐磨,吸震性强,耐热,耐寒,耐药品,尺寸安定性差.

用途: 电线被覆,电器零件,齿轮,轴承,座垫,凸轮,户车,尼龙帆,农业用品,梳,包装材料,刷子,渔网,医疗器具.

5. pe

特性: 比水轻,柔软,不耐热,耐药品,耐水性,电器绝缘性佳,接着印刷差.

用途: 档泥板,迫紧,可挠性水管,包装材料,食器,容器,药瓶,水管,塑胶袋,玩具,杂货.

6. pp

特性: 最轻的塑胶,机械强度比pe高,电器绝缘性佳,耐水性优,耐药品性优

用途: 电器制品之被覆,机器包装薄皮,洗脸盆,容器,食器,高韧性高温塑胶袋,带,软片,水管.

27楼:匿名用户

abs,hips,pp,pc,as

28楼:匿名用户

abs,pp,pet,pvc,pc

问题解决了 请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