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几天大便次数多,每天4次,大便成型,量

2020-12-05 07:35:19 字数 2195 阅读 9901

1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很乱你的描述,考虑胃 肠炎 。你好,建议你到医院消化内科系统检查,明确**,对症**。

|这种情况就是有点 消化不良 而已,不要紧的。建议服用醒脾养儿颗粒和妈咪爱,这两种就可以了,祝你好运

|您好,最近大便次数多,三次左右,和饮食有关系的,食物要清淡的,一定要注意保暖的,要用药**的建议给孩子服用点参苓白术散**吧,也可以用点 益生菌 的,经常顺时针按摩腹部观察

最近几天大便总有滴血,不与大便混合的

2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大便带血就属于异常。多考虑是消化道疾病或者痔疮引起。一般来说,上消化道出血,大便颜色多为黑色,下消化道出血大便颜色红,与大便混合在一起,痔疮出血颜色鲜红,与大便不混合,手纸上也会带有鲜血。

具体原因还是去医院做个肠镜,到肛肠科检查一下比较好,早诊断早**。

最近几天大便时会先拉一些鲜血,有时候

3楼:世间洒满健康花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的很多,可能是痔疮,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如肠息肉,肠道肿瘤等,建议你去正规医院的肛肠科做下检查,确诊疾病类型和程度,避免因为久拖不治或者质量不当影响身体健康。

4楼:青光小学刘铁成

估计是有痔疮,芦荟或者龙爪去皮涂抹患处一日三次,有几天就好了。忌酒忌辣别吃太油腻的

最近几天大便带血,没有跟大便混合在一起

5楼:暮雨晨潇丶

你好!根据你对病情的描述你目前大便出血的问题,首先考虑还是痔疮的可能性比较大,我的建议最好到正规医院肛肠科好好看一下进一步明确,去医院做大便常规、血常规、直肠指诊、结肠镜等进一步明确病情比较好,及时针对具体的病情**,可以很直观的看到病灶情况,如果痔疮比较轻的话,可以采取药物保守**,严重的话要手术的。注意饮食平时注意饮食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保持大便通畅,养成每天定时排便的习惯;排便时间不宜过长,平时不宜久蹲久站久坐,排便后有温水清洗**。

最近几天大便干燥,还有出血现象,是上

6楼:世间洒满健康花

大便干燥、有出血问题,不是上火造成的,可能是痔疮或者其他肛肠疾病引起的,建议你去正规医院做下检查,在确定疾病类型和程度之后,再针对性进行**,避免因为久拖不治或者**不当,影响身体健康。

在**肛肠疾病期间,要注意饮食清淡,少吃或者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喝酒,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和谷物、豆类的杂粮粗食,同时还要注意多喝水。另外,还要注意多多参加运动,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提高对疾病的抵抗能力。

经常一天几次大便,有时又几天不大便

7楼:匿名用户

根据你描述的这种症状。与肠道的功能有一定的关系。建议你平时注意锻炼身体,增强机体抵抗力,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可以每天早晨空腹喝杯蜂蜜水,多吃香蕉和芹菜都有通便的作用。

大便次数多是什么原因我一天大便次数四次到五次.大便

8楼:匿名用户

正常人一般每天排便1—2次或一至两天一次排一次便,这都是正常范围。但如果一天排便3次以上,且不成形,就要考虑是腹泻的情况了。或者是因为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导致食物在胃内滞留,引起腹胀、腹泻。

最近几天大便出血但是**总是放屁

9楼: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是**出血,有异物,痔疮的可能性大,可以用点云南白药痔疮膏,多喝水,少吃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预防便秘,注意外阴卫生,用温开水泡高锰酸钾坐浴。

怀孕四个月了,最近几天大便出血,一次比一次多,像来

10楼:遮遮掩掩

大便出血一般是痔疮引起的,试试到某东买点孕妇痔疮膏,擦几天就不血了。

11楼:

痔疮吗?孕期任何问题都马虎不得,抓紧去医院查查看。

12楼:马亚龙

根据你身体怀孕四个月,经常出现大便出血的表现情况,考虑是痔疮,或者肛裂,建议到医院,肛肠科检查确诊**。另外,要注意保持大便通畅避免干燥。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

以及粗纤维食物,大白菜,地瓜,芹菜,土豆等。每天可以喝一杯蜂蜜水,起到润肠通便的作用。出血较多,一定要进行持续**。

最近几天大便总有滴血,不与大便混合的

1楼 南宁东大中医肛肠医院 你好,大便带血就属于异常。多考虑是消化道疾病或者痔疮引起。一般来说,上消化道出血,大便颜色多为黑色,下消化道出血大便颜色红,与大便混合在一起,痔疮出血颜色鲜红,与大便不混合,手纸上也会带有鲜血。 具体原因还是去医院做个肠镜,到肛肠科检查一下比较好,早诊断早 。 最近几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