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泰迪狗狗月了这几天经常呕吐是怎么回事

2020-12-05 07:32:01 字数 369 阅读 1332

1楼:蒋友易营延

1.可能是肠胃不好。不要喂撑了,先减少点饭量。

最好先把**泡软吃,不要给咬胶了,那个没任何营养,还难消化。

可以给狗狗少量酸奶喝,一次半汤匙,兑点水。不要随便给狗狗零食。蔬菜水果要喂也是煮了喂。

这样养个10天半月就好了。

2.臭臭拉了没.没有就用1支开塞露.可以帮助狗狗促进消化。

3.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导致的呕吐。

不要禁水,**也可以继续喂,**里兑一点健胃消食片或者妈咪爱一起喂。饭量减至平时饭量的二分之一,慢慢加至正常就可以。

单纯的呕吐没有什么大问题。好好调养,水最好是给白开水。

为了防止呕吐引起脱水现象,可以喂百分之25浓度的葡萄糖水。

泰迪生完小狗下面总是流脓,泰迪狗狗下身好像流脓是怎么回事

1楼 焦巴儿 两种可能,一尺类似于子宫蓄浓这类生殖道感染,还有种可能就是发情了! 狗狗例假一年来两次,每次间隔约6个月左右。单养犬多数在春秋两季发情 3 5月,9 11月 少数狗狗季节性不明显。 在它来例假的时候可以给它穿生理裤,在e宠就有,这样,她就不会血到处都是,同时也可以保持她屁屁的生理卫生。...

泰迪的叫声像狼是怎么回事,泰迪像狼一样叫是怎么回事

1楼 哦风的味道 狗原本就是狼驯化而来! 拥有狼的叫声是正常的。 狗用肢体语言和声音来表达自己,叫声和一些肢体语言,说明狗要表达的内容, 声音没法听到 无法帮忙分析,一般出现这种情况 ,是犬在饲养主身边,得不到相当的关注 ,或者是缺乏遛狗 等原因 一定心理上的问题 。 泰迪像狼一样叫是怎么回事 2楼...

我家月泰迪狗狗尿尿的地方好像肿啦怎么回事

1楼 子晴果儿 给它上消炎的外用药膏即可,不严重不用管,一般要是十月才有交配表现。 我家母泰迪狗尿尿的地方肿了,怎么回事 20 2楼 你去什么 细菌感染,发炎了,可能是趴地上染了脏什么的,帮她洗个澡,清洗清洗 3楼 百度用户 发炎了,领上去医院看看吧 泰迪母狗狗8个月了。尿尿的地方肿是怎么回事 4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