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不吃东西,也不喝水,一直扒那睡觉,没劲站起来是怎么了

2020-12-05 07:25:24 字数 2676 阅读 8805

1楼:切切切

狗狗可能患了犬瘟热,请尽快去医院诊断**。

犬瘟热的潜伏期通常为3~4天,有时可延长到17~21天 。病初通常表现为眼、鼻流出水样分泌物,精神差,缺乏食欲,体温升高,初次体温升高至39.5~41℃,持续1~3天,然后消退,此时病犬似有好转,可能吃食,几天后又发生第二次体温升高,持续一周或更长。

出现更广泛的症状,咳嗽,轻度的呼吸困难,常有下痢,呕吐。病犬濒死时可能有抽搐,最终死亡,不死的会留下后遗症。

神经症状不尽相同,可见到冲撞、转圈,步态和姿势异常,肌肉颤动等症状。偶尔还可见到脚垫过度角化。

犬瘟热病的病程长短差别很大,主要取决于继发感染的性质和严重程度。

2楼:匿名用户

你不吃东西不喝水,也会没劲站起来的,你先买试纸给狗试下是不是得犬瘟热或是细小

回想一下狗狗最近一次的排便是什么形状的

你看下它黄色眼屎是不是增多?鼻子干么?脚垫有没有又硬又厚?

3楼:匿名用户

初步怀疑 细小病毒 速度医院抽血化验

4楼:匿名用户

肠胃有问题 尽快就医

狗狗不吃东西,也不喝水,也不叫,只趴在窝里睡觉,是怎么回事

5楼:司音小爱

您好,如果您的狗狗是不超过一岁的幼犬的话那么你应该告诉我他维持这种状况多久了。冬天狗狗会比平时更爱睡觉一些,如果你不放心的话可以取汁温渡计从它的屁股里面插进去,体温高过39度就是发烧了。当然要量满5分钟。

另外,我还是建议你带她去医院里面因为你自己给狗狗量体温的话很有可能因为,放的长度不够,或者是用力过猛把体温计弄的太深了,让狗狗不是或者是弄伤它或者是量出来的体温不准确。

6楼:匿名用户

浑身硬硬的,像跟死了没有什么区别?一会叫几声,一会叫几声

狗狗无精打采的,不吃饭,不喝水,总是扒着,是怎么了?

7楼:小宠王医师

狗狗换牙期间、发情期、妊娠反应、临产之前容易出现生理性厌食,精神、体温、呼吸、大小便都正常。症状过段时间会消失,这是正常的。可以增加食物的适口性,搭配喂肠胃宝调理,能帮助消化、促进营养吸收,增强食欲。

如果还伴随发烧、呕吐、拉稀、咳嗽、腹痛等症状。家长要提高警惕,多加防范,这是疾病性厌食。最好先去医院检查后再用药。

狗狗不吃东西也不喝水,整天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有谁知道我的狗狗是怎么了.

8楼:简星竹

有可能是生病或是上火了,最好带它去医院检查一下。不知道是公狗还是母狗?多大了?

我家狗狗前段时间爱往床底下钻,也是不吃不喝,最后上医院一查,是子宫蓄浓。当然,你家狗狗有可能没这么严重,还是去看看的好。

9楼:爱问爱答

发情了吧 我估计是这样 我家狗发情也不吃不喝 出去特精神 回来就蔫吧

10楼:优优航航

看看狗狗是不是生病了,看3处。

一眼二鼻子 平常应该是湿的,睡觉除外,如果是干的就发烧了,要马上去医院!

三爪子 干的不好

快去看看吧

11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感冒了,有什么别的症状没有,可以到360宠物之家上去看看,360宠物之家上面有很多宠友交流的,我也是经常去那的!

两个月大的狗狗不吃东西,也不喝水,就睡觉睡了两天,除了上厕所都不起来 10

12楼:朕天下城府

可能消化不良,给她买点益生菌吃,我家金毛也是这样的,吃了就好了

狗狗不愿出窝走动,不喝水,哆嗦

13楼:小宠高医师

狗狗精神不好,有可能是发烧了,你自己在家可以给狗狗量**温看看,将体温计放在狗狗腹部和大腿内侧之间的**处,夹紧测量5分钟,狗狗的正常体温是38~39度之间。如果狗狗没有发烧,也没有呕吐、腹泻,就是食欲不好,你可以买个狗狗吃的肉罐头试试,看狗狗吃不吃。如果狗狗愿意吃,应该就是挑食,没什么大问题!

如果狗狗不吃,可能是胃肠道功能紊乱或天气转凉、季节转换引起的精神、食欲不振,可以用肠胃宝给狗狗喂几天调理一下。能促进食欲、调理胃肠道功能!

狗狗食欲不振 四肢无力 一直睡觉是怎么了?

14楼:郑时龙

显然是生病了!小狗一般都不会挑食的,你没详细的描述你家狗狗的症状,比如,便便有没有变化,鼻子,眼睛有没有分泌物,有没有打喷嚏,发烧,狗狗多大等等所以没有办法给你说是怎么回事!

15楼:匿名用户

我家小宝贝也是,老睡觉,**一点不吃也。

16楼:王者时刻

生病了你给它打蛋让它喝。

我家小狗光睡,,浑身没劲, 是不是上火了?还是感冒了?不吃东西、不喝水!

17楼:匿名用户

哈……看看眼白,如果发红可能是上火

另外看看有没有别的症状,春天疾病很多

18楼:匿名用户

可以看看小狗的鼻子如果湿润的就是健康的 干干的就是感冒了 如果感冒了可以吃点小儿冲剂

19楼:手机用户

如果喝水多就可能是发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