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颜色什么颜色好看,客厅油漆什么颜色好看

2020-12-05 06:15:00 字数 3950 阅读 3171

1楼:倍客家

您好,如果是用于装修的话,一方面要根据家里的装修风格决定,另一方面好看自己的喜好。如果家具颜色比较重,那么墙面颜色就要淡一点的,那家具颜色淡的呢,则墙面宜家具色彩相近的颜色为好。当然,如果对油漆用什么颜色好看上,如果是没有很好的颜色搭配,那最好是用浅蓝色,浅蓝色可以很好的消除心情烦躁,而且还会感觉有种辽阔的视野。

以上回答希望能帮助到您。

客厅油漆什么颜色好看

2楼:美穗建材

1、客厅一般还是选择白色,这样明亮宽敞,易于装饰。装修起来,与地面和门,沙发,窗帘,背景墙等一切元素都比较好搭配。

2、对于客厅来说白色其实是比较好的选择,有些人可能觉得白色马上看上去有些单调,但是长时间来看,白色的就会比较清爽,颜色艳丽的会觉得有点压抑了。

3、如果不选用白色客厅乳胶漆的话最好选择颜色偏浅的,像下图所示这款主要颜色还是白色,其中加上了淡淡的蓝色,整体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3楼:匿名用户

完全取决于个人喜好。

4楼:齐家网

客厅漆什么颜色具体还是要看你的喜好,并且也要

看你整体的装修风格不仅仅要考虑到整体的风格搭配,也要考虑到客厅的光线,如果是背阴的客厅就尽量不要用一些沉闷的色调,如果光线充足的话,一些漂亮的冷色调能突破暖色的沉闷,较好地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客厅是会客的重要地点,装修的时候首先最好确认下主体的装修风格然后确定颜色来搭配,不同的颜色衬托的风格不一样,客厅一般还是选择白色,这样明亮宽敞,易于装饰。装修起来,与地面和门,沙发,窗帘,背景墙等一切元素都比较好搭配。

也可以直接选用米黄色,打开门比较有家的感觉,温馨的氛围。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生活愉快。

装修油漆什么颜色好看

5楼:国新装饰&整装体验馆

油漆什么颜色好看?看整体的设计风格吧,除了根据不同的区域选用不同的颜色外,还要与家具的颜色相协调。如果家具颜色比较重,那么墙面颜色就要淡一点的,那家具颜色淡的呢,则墙面宜家具色彩相近的颜色为好。

当然,如果对油漆用什么颜色好看上,如果是没有很好的颜色搭配,那最好是用浅蓝色,浅蓝色可以很好的消除心情烦躁,而且还会感觉有种辽阔的视野。

这些都是要在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前提下选用。

卧室油漆刷什么颜色好看

6楼:1918别墅装饰

选择涂料颜色时一定要考虑所选用的色彩与周围环境和临近的建筑色彩对它的影响.也包括(如家具 灯光 窗帘等。

还有就是是谁在使用这个房间?老人?小孩?年轻人?总之以下回答可供参考。

1. 宽敞的房间要用暖色 可避免空旷感

2. 小一点的房间可以用冷色 视觉上大些

3. 人口少容易寂寞 可以用暖色缓解

4. 人口多而容易喧闹 可以用冷色缓解

5. 北方寒冷应该以暖色为主

6. 南方炎热 潮湿应该以冷色为主

7. 天花板太低应该在上面刷亮白色 提**花的高度 反之则可以刷暗色

不同区域的涂料颜色搭配建议

1. 走廊或过道及大门:应该采用暖色调,给人的感觉是热诚和欢迎

2. 客厅:客人来方接触的第一个视觉空间,应该采用暖色调,给客人的感觉是热诚与亲切.如:玫瑰红或浅紫红色调,再在上面用土耳其蓝玉加以点缀可显示出快乐的客厅气氛

3. 起居室:应该以浅绿与淡橙色为主

4. 卧室:蓝色 浅绿色 橙色 黄色 浅桃红色.老人和成年人的卧室 暖色利于休息 能增加夫妻间的感情 孩子卧室可以用淡紫色

5. 书房:淡蓝色 深度适中的绿

6. 电视房:棕色 金色 紫绛色或天然色 再加上淡淡的绿色点缀会感觉更放松.

7. 餐厅:暖色系或深度适中的绿色 若**可布置些蓝色 绿色或灰色,美味照旧享受 但胃口变小

8. 厨房:可以用白色或冷色来缓和 鲜艳的黄色 红色 蓝色 绿色都是快乐的颜色厨房颜色色彩越多 时间就感觉容易打发

9. 卫生间:因浴缸,瓷砖大多是冷色系列故应该以暖色来中和 如金橙色,水仙黄等.

10. 光线不足的大厅和走廊:黄色或许是最好的选择.

7楼:装修么么哒

卧室是睡觉的地方,颜色不要太艳太亮了,影响视觉,造成神经疲劳,我觉得蓝色、白色、灰色都不错。

客厅油漆颜色哪种比较好看

8楼:安徽装修宝商贸****

一般来说我们会按照我们所倾向的装修风格来选择:

1、后现代简约风格:以简约时尚为追求,并将细节元素发挥极致。将个性化、艺术化和品味化集于一身,展现后现代主义特征。

后现代简约风格以素雅的木色、绿色、白色、黑色为装饰色彩,自然舒适,造型简约,色彩明快。

2、新中式风格:将现代元素和传统元素相结合,演绎富有古韵的装饰风格。运用传统装饰理念,让古典的书卷气息得以合适体现。

新中式风格以原木色、红木色为主要装饰颜色,色彩凝重,典雅时尚。

3、美式田园风格:摒弃奢华和繁琐,并将其他风格的优秀元素汇集融合。以舒适机能为导向,使得该风格的客厅宽敞并富有历史气息。

美式田园风格的色彩以绿色、土褐色等自然色调最为常见,展现了舒适、自由、怀旧的生活情怀。

4、中式古典风格:传承中国古典装饰风格,融入历史悠久的文化元素。中式古典风格以沉稳的木色、黑色为主色调,色彩素丽。在造型古朴的中式客厅,与好友相聚,饮一杯茗茶,体味别样中国风。

主要看您房子装修的整体风格来定。

9楼:岳麓风光

客厅油漆颜色哪种比较好看,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没有统一答案。

有人喜欢白色,有人喜欢浅黄色,有人喜欢蓝色.....................

10楼:初年花已开

这个要看你装修的风格了,还有你家具的款式了,不过还是建议选不会对眼睛造成疲劳的比较好点。

11楼:齐家网

客厅漆什么颜色具体还是要看你的喜好,并且也要看你整体的装修风格不仅仅要考虑到整体的风格搭配,也要考虑到客厅的光线,如果是背阴的客厅就尽量不要用一些沉闷的色调,如果光线充足的话,一些漂亮的冷色调能突破暖色的沉闷,较好地起到调节光线的作用。客厅是会客的重要地点,装修的时候首先最好确认下主体的装修风格然后确定颜色来搭配,不同的颜色衬托的风格不一样,客厅一般还是选择白色,这样明亮宽敞,易于装饰。装修起来,与地面和门,沙发,窗帘,背景墙等一切元素都比较好搭配。

也可以直接选用米黄色,打开门比较有家的感觉,温馨的氛围。希望对你有帮助,祝你生活愉快。

灰色地砖配什么颜色的油漆好看

12楼:家分期装修助手

保守的油漆颜色可以用浅色系,例如白色或者浅黄色 ,同时也可以用灯光来调色。

家庭装修中油漆的颜色用什么好看?

13楼:齐家网

不同的区域,所用的油漆颜色还是有差异的。比如像客厅,一般都是比较活跃的场所,那么米黄色或者白色的都是比较好,外加一些装饰图案。而对于卧室,卧室是一个安静的区域,那么一般油漆颜色最好是暖色、柔和的,这样才放射出浪漫温馨感。

  油漆什么颜色好看?除了根据不同的区域选用不同的颜色外,还要与家具的颜色相协调。如果家具颜色比较重,那么墙面颜色就要淡一点的,那家具颜色淡的呢,则墙面宜家具色彩相近的颜色为好。

当然,如果对油漆用什么颜色好看上,如果是没有很好的颜色搭配,那最好是用浅蓝色,浅蓝色可以很好的消除心情烦躁,而且还会感觉有种辽阔的视野。当然这些都是要在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前提下选用。

什么颜色配什么颜色好看?

14楼:创颖全景vr**

颜色分几种红蓝黄是基本三原色,其中白和黑是专色,一般的颜色都是用基本三原色调岀来的,具体这么样搭配要看是什么样的设计要求,比如年节的寸候多用喜庆的颜色,这还要看你是针对什么样的公司或是产品来确定,没有一定的套路,在于自己对产品的理解。

客厅银色壁纸搭配什么颜色好看,客厅什么颜色的壁纸好看

1楼 众易居装修网 墙纸按颜色分为冷色和暖色,暖色以红黄 橘黄为主,冷色以蓝 绿 灰为主。墙 纸的色调如果能与家具 窗帘 地毯 灯光相配衬,屋室环境则会显得和谐统一。 客厅 宜素雅适恬淡客厅是接待客人的地方,一般不要布置得太有个性。如果是满墙贴饰可以选择淡色小花的墙纸,这样会把居室空间显得大一些。 ...

圆形木制凉亭刷什么颜色的油漆,亭子用什么颜色的漆?

1楼 日出东方第一缕 室外露天的木质凉亭,首先需要考虑的是防腐,现在基本都用防腐木制作的,不需要另外刷油漆。这是因为,在室外的木制品上刷了油漆以后,由于受到风吹日晒的影响,没多久就会出现掉漆的问题。如果一定要刷带有颜色的油漆的话,那么可以刷红色的油漆,会显得古香古色,但需要定期维护,比如一年修补一次...

客厅与卧室刷什么颜色好,客厅 卧室都刷什么颜色漆好看

1楼 深圳市居众装饰设计工程 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如果房间比较小,那么建议使用浅色调,比如白色 淡黄色 淡绿 淡蓝等 如果房间温度比较高,建议使用偏冷的色系 还有中性的颜色,白色 淡黄之类的。 客厅 卧室都刷什么颜色漆好看 2楼 维意定制家具 客厅的色彩设计可以开放个性,最好选择能够体现主人独有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