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英语,这种方法对吗,正确学习英语的方法有哪些?

2020-12-05 05:40:54 字数 5431 阅读 7461

1楼:匿名用户

向您介绍一个英语学习的

2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英文课本根班走就行了,把重点放在用英文学数学上面!直接找美国英国课本用,将来有发展的。

如果就为了混考试,算我没说。

3楼:匿名用户

你不如报个补习班,一人一个方法,自己适合的方法需要长期摸索,告诉你,对你不一定有效,找个家教之类的,根据你的情况帮你补习,提高快

4楼:虎之旺旺

你好,英语是一门语言,可以分很多种的方向,你上高二了,看你提问的字里行间知道现在最重要的是把分提上去,以至于高考时的总分更上一个台阶,在我看来,高中的词汇量是个重点,如果只是为了提分,你可以大量的背诵单词,然后就是用历年的高考题来练习,这是最近的一种方法~~~(也许你在各种实验的磨合下找到最适合你自己的方法,总之,祝你早日成功,一切顺利啦)

5楼:

背课文是最有用的方法,可以提高语感,深刻理解单词,并学会运用单词,我初中时就是这样,效果很好

正确学习英语的方法有哪些?

6楼:奎隆动画

英语学习主要抄讲述学习英语袭的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英语学习过程是一种观察,模拟,认识,识记,思考,记忆等综合的心理活动过程。

建议从学单词开始就听写背单词,建立起人对英语单词声音形象的条件反射能力。英语学习技巧: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

在儿童英语学习过程中,需要教/p>

有什么学英语的好方法吗?

7楼:奎隆动画

英语学习主要讲述学习英语的方法,注意事项等内容。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英语学习过程是一种观察,模拟,认识,识记,思考,记忆等综合的心理活动过程。

建议从学单词开始就听写背单词,建立起人对英语单词声音形象的条件反射能力。英语学习技巧:学习英语贵在坚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多运用多温故。

在儿童英语学习过程中,需要教/p>

8楼:星马教育

学习英语:从简单的开始。只有从简单的开始,才容

易入门,才容易产生"兴趣",才容易把事情进行下去。

英语有句谚语"repetition is the mother of skill(重复是技能之母)"。你可以回忆一下你学习任何一种技能的过程。无论是游泳还是骑自行车,都是重复同一类动作的过程。

任何技能的获得,当然包括英语这项语言技能,均来自重复。

在刚开始学习英语口语时,重复原则就更为重要。有些英语学习软件中有跟读的功能,它就是让你能够不断的跟读、重复,并且将你的声音进行录制,可以在不断重复跟读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差距。

英语口语练习,推荐看电影学英语,因为英文电影提供真实的语境,生动的剧情和最贴近生活环境。

看电影学英语的四大步骤:

第一步:硬着头皮看电影。在看一部新电影之前,千万不要看剧本,看不懂也要硬着头皮上,至少能对情节有所了解。

第二步:边看电影边研读剧本。不要以为考完了托福、gre等就可以应付一切阅读。

实际上,电影中的有些对话看起来很费劲,里面充斥着习惯用法和美国人独有的思维方式,要多看多听,才能适应它。

第三步:反复精听。争取听懂每一个单词,可以采取听写的方法。

9楼: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英语的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是需要长时间的积累过程,单词,语法,听力,这些是最基本的,不过最主要的是口语的练习,多听多练是最有效的,最好是可以经常和外国人交流,进行语言的交换,文化的交流也是可以提升外语的。

10楼:阿卡索外教网

随着英语在生活和工作中的运用越来越广,很多人都开始学习英语,但学习英语并不是一个简简单单就能开始的事情,如何开始学习,学习需要的花费,都是在开始前需要考究清楚的。

11楼:匿名用户

学习英语是需要坚持的啊,不是一蹴而成的,每天坚持学习是必须的,听力,阅读,写作,交流,一个都不能落下!

学习英语,有两点要注意下:

一、学好英文必须静下心来,日积月累,切不可急功近利。

必须静下心来,从一词一句开始积累,多听、多说、多读,长年坚持,必有收获。因为学习外语的时间和对其掌握的熟练程度成正比,也可以说任何一门外语听说读写译的熟练运用都是工夫堆积起来的。英语中有个谚语: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二、学好英文必须培养对它的兴趣,从而树立信心。

12楼:匿名用户

学习外语一天也不能中断。倘若确实没有时间,哪怕每天挤出10分钟也行;早晨是学习外语的大好时光。这是最最重要的,如果能坚持一年,不管什么语基本就有小成了。

你可以找个老师学习,每天坚持用英语去交流,相信对你的口语跟语法是有很大帮助的!我之前学习是在阿卡索,老师是歪国人,教学很有一套呢!我都是白天上课,晚上就回家打开电脑跟着老师学习的,就一个学期的时间,我的英语就名列前茅呢!

你不妨也试试,应该适合你!

另外分享一点英语学习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1.制定长远目标,明确每节课的学习任务。

根据不同学习阶段及自身能力确立一个“跳一跳才能够得着”的长远目标。有了目标就有了学习动力,有了责任感、紧迫感及努力方向。另外还要学会根据不同课型确定每节课的认知小目标,这样一开始上课,就会受到目标的激励,使大脑处于兴奋状态,才能定向注意,专心致志地去主动学习,提高学习效率。

2.争取课内外各种机会多练习英语。

语言不是教会的,而是在使用中学会的。交际能力只能在交际中得到最有效的培养。一个优秀的语言学习者应具有强烈的语言交际的欲望,应力争语言训练的各种机会。

应不怕因犯语言错误而被别人讥笑。

3.课前预习。

预习是个人独立的阅读和思考。它可以培养学习者快速阅读抓主旨大意、抓主要信息、依据上下文猜测词义的能力,也可以培养分析综合及归纳概括、自己发现问题及解决问题等能力。预习也像“火力侦察”,可发现疑难引起思考,一方面可促使学习者自己查阅有关资料,查阅字典,另一方面可减少听课的盲目性,增强听课效果。

4.专心上课,有心识记。

上课是学生学习的主渠道,而学好外语的关键是尽一切努力将所学的东西记住,需要时能运用自如。因此,上课时应高度集中注意力.尽量做到五到,即心到、眼到、耳到、口到、手到。应培养瞬间记忆能力,强化“有意注意”,争取就在课内有目标、有意识地去识记该课的生词、短语、句型、重点句子。

当接触到该记忆的内容时,应通过眼看、耳听、口念,将其迅速输入到记忆中枢,然后再复现出它的形象。在复现时快速用手指在桌上划出这个单词,或一个长句中最难记的或最重要的单饲,强迫自己在课内就能记住这节课最重要的东西。这样,使自己真正有着“这节课确实学到不少东西”的踏实感、成功感,进而激发动机,提高兴越,更有信心地去继续今后的学习。

5.勤记笔记。

课内扼要记笔记可以帮助集中注意力,理顺思路,增进记忆,锻炼分析归纳、综合概括以及快速反应能力。俗话说“好记性不如烂笔头”。笔记也为日后复习提供一个复习记忆纲要。

要学好英语离不开泛读。进行课外阅读时也应扼要记些笔记,做些索引、摘录等,这对加深理解、巩固、积累知识,培养学习能力大有好处。

13楼:手机用户

多读,多记,多写!特别是得多积累些单词,每天记几个,日积月累,自然就都能行了。还有就是得多看些作文,增强语感,这样就不怕完形填空了。

平日里尽量多和同学们讲些英语,别怕,没什么好害羞的,相信这样之后学习英语这门学科就应该没啥问题了。 祝你成功哈! 呵呵 没别的办法!

别的科目死记硬背也许无济于事!但是英语,最重要的就是:多读,多练,多写。

所谓“死记硬背”就是:一口气把某个单词或句子能说几十遍,要自己下个目标,做到不达目的不罢休, 并且持之以恒,还要多写,因为光会说,写不好也是一个严重的问题!只要每天都坚持不懈,每天都写, 都练,就能学好!

14楼:回忆

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读,多背,多记笔记。千万不要发懒,懒是学英语最忌讳的。

15楼:温柔_615扦褦

用音标学单词 快 简单 没有不会的单词

16楼:巫彗畅鸿福

背单词是基础,多看看,多背。对相关短语,固定搭配的记忆也很重要,最后要弄懂语法…

17楼:淳于千儿羊漪

哇,怎么说详细阿,

不是一大段话就能概括的.

http://****e-say.***.**/?menu=38880062

去这里看看,个人推荐.

加油捏(*^__^*)

嘻嘻……

18楼:窦全贸庚

多读我个人认为这是最重要的

如果你读得多了

你的语感到位了

那么好多东西不用那些死板的

语法来做

多说这也是重要的一方面

培养语感也同样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多写这就相对来说

次要一点了

反正我个人认为语感很重要

19楼:澄兴庆容琴

学英语是一个决定开始就要坚持的事情哦,我觉得积累词汇量是第一步,然后

20楼:犁淑贤遇爽

要学好英语,我告诉你秘诀,也许你觉得这秘诀太老土,但它绝对有效!绝对能够

救你于水深火热之中!那就是:把单词放在对话里背!

对话本身贴近生活容易背,而且背对话可以培养语感,又可以增加词汇量,又可以提高听力、口语、写作等,一举n得!本人的经验之谈啊!不妨一试啊!!!

21楼:绍淳静姓嗣

先记好单词

http://****youku.***/playlist_show/id_824297_ascending_1_page_1.html

相信我的话就把里面的课文都看完,保证有你意想不到的提高!!!!

这里有老师免费教你怎样记单词,但你要有毅力把它学完,我已经上完了上面的课,上面记单词都是有规律的哦,你可以试试,真的不错^_^

22楼:言客英语

1.熟记词汇。有什么要把熟记词汇放在第一个说呢?

词汇的累积代表着你今后的英语水平是否过关,今后将要学习的所有的英语短语或者是句型都要以英语词汇作为基础。英语单词不是今天读了写了就能记住,必须隔一段时间就拿出来巩固练习。

2.学会张口说。在中国的英语教育中,应试教育似乎已经根深蒂固,让很多有兴趣有想法的人都局限于考试而往往忽略了英语本身。

大声说出来,大胆练习才是学习英语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很多人因为害羞不敢大声练习,这样很容易造成发音错误,给后期的交流造成大的影响。

3.尝试对话交流。为什么总有人说,把我放在美国一年后,我一定能说一口流利的英语。

其实重点不是把你放在哪个地方,而是因为在那个特定的场合,你必须努力地用英语去和别人交流,交流意味着你要在不同的语境中用到不同的说话方式,是将久了,自然而然地会形成习惯。所以说,学再多词汇语法句型,都不如经常和别人交流练习来的更直接。

想要学习更多英语课程,欢迎咨询言客英语

听,对孩子学习英语有哪些重要性,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帮助孩子形成正确的读法,及语音,语速,连读的方法的掌握, 学习英语的重要性有哪些? 2楼 百度文库精选 最低0 27元开通文库会员,查看完整内 原发布者 xht851007 为什么要学习英语 一 英语是当今世界上主要的国际通用语言。从全世界来看,说英语的人数已经超过了任何语言的人...

步步高学习机对孩子学英语有帮助吗

1楼 一箭牌 如果你孩子愿意学,帮助很大。如果你孩子不愿意学,就没有帮助。有没有帮助不是看步步高学习机,而是看学的人愿不愿意。希望能够帮助到你,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有一定的帮助,主要看你孩子想不想学。 步步高学习机对孩子学习英语有没有帮助 3楼 那些东西都是辅助性的,学习还是要靠自己,以前没有这...

手机上有什么好的英语学习软件吗,有哪些好的英语学习软件

1楼 匿名用户 iknow英语挺不错的,建议你去试试。 翻译和听力阅读都有。我在用。 而且是免费的,做的挺不错的 安卓和iphone客户端都有。 pc上q 也有。 可以先试用下看看自己的手机ok不,应该都没问题的。 有哪些好的英语学习软件 2楼 晟睿教育 这要看你要学习哪一部分了 单词 听力 口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