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梦奇带什么技能,王者荣耀梦奇技能推荐 梦奇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2020-12-04 22:52:43 字数 4441 阅读 8693

1楼:風一扬的莮子

梦琪要是合理利用大招,一放一收,好过闪现好吧!要是你自己技术还不错,带斩杀和雷电就不错!

2楼:匿名用户

王者荣耀梦奇作为s9赛季的坦克英雄,其变大变小的特性赋予了他奇强的留人能力,此外大招超远的位移赋予了他十分强大的功能。

详细梦奇攻略,可参考18183王者荣耀数据库,链接如下:http://db.18183.***/wzry/hero/15595.html

王者荣耀梦奇技能推荐 梦奇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3楼:匿名用户

首先说一下闪现问题,有的玩家建议梦奇带闪现这个技能,但实际上梦奇是可以靠大招进行位移的,只有变胖的情况下移速会非常慢,但放技能消耗了“质量”它会变得很瘦,这个时候移动速度是非常快的,一般英雄还真追不上,而大招的位移是直接到范围中心的,团战期间比闪现更有用,因此反而不太建议大家带闪现。

把梦奇作为辅助英雄的话(因为有的是打中单),带眩晕或者疾跑可能会比较适合,尤其是眩晕,辅助带控制类的技能会比较好一点(为什么不带回血?梦奇自己被动的原因说实话没什么带回血的必要,当然也不是不行。)

除此以外净化也是不错的选择,梦奇的大招虽然能进行位移但有施法时间,这段期间被打断的话是过不去的,所以带个净化免疫控制还是很有必要的,用净化对玩家的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4楼:所郎方兴为

1.斩杀

梦奇还是一个十分肉的英雄,并且经常处于地方攻击的中心,周边敌方英雄较多,一旦出现残血,就可以使用斩杀进行收割。

2.闪现

有人说梦奇技能有很强的减速效果,可以粘着敌人进行输出,完全没有必要带闪现,但大部分玩家可能忘了一个事情吧,梦奇是没有位移技能的,被控住的话技能都放不出来了,而且大招是释放一个漩涡,大招释放完毕后会传送到漩涡中心,很可能就陷入敌人的保卫,令自己十分危险,所以闪现留着保命吧。

3.疾跑

支援能力更强,如果对面位移能力强的话梦奇带疾跑会优于闪现。

4.净化

上面说了梦奇是没有位移,梦奇的大招是需要持续施法的,可以被打断,如果有净化的话,这样可以解除自身所有负面和控制效果并免疫控制持续1.5秒,不过这个用的时间还是要好好把握的,免疫控制的持续时间比较短。

王者荣耀梦奇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梦奇召唤师技

5楼:挖坑青年

闪现能提高容错率,终结能够在伤害不足时提供必要的伤害,看你怎么玩儿

6楼:匿名用户

lols7赛季召唤师技能改动一览:>>>

王者荣耀梦奇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梦奇召唤师技能选择

7楼:匿名用户

您好王者荣耀的梦奇是不错的坦克的,他可以纯肉也可以纯输出的,非常的强势,可以带闪现因为他变胖了之后会变得很慢,可以用位移来补充速度的,也可以带疾跑,当然带净化也可以,在大招的时候是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施法的,所以可以带净化。

祝您游戏愉快。

8楼:匿名用户

lols7赛季召唤师技能改动一览:>>>

王者荣耀梦奇带什么召唤师技能 梦奇技能搭配推荐

9楼:冷侃娱文

劫活技能说明:

短暂延迟后,在指定地点放置一颗黑色棋子,棋子会锁定范围内血量最低的敌方单位(优先英雄)并向其加速飞行。棋子碰撞到任何敌方单位都会**造成法术伤害(建筑除外)并在敌人身上残留黑气,黑气叠加到4层会引爆高额伤害。棋子每一段时间存储一发(受到减cd属性影响),最多存储3颗,每颗棋子最多持续一段时间。

连续被多颗同色棋子命中时,后续的棋子只造成40%伤害。

王者荣耀梦奇主什么技能

10楼:冷侃娱文

被动-真言·心经

每次释放技能提升自身护甲,至多可以叠加3层,下次普通攻击将可进行两次攻击造成更高的普通攻击伤害,并回复自身生命。

真言·无相 往前冲刺挥出强力冲拳,对路径上的敌人造成物理伤害并短暂击飞,该技能会在命中敌方英雄时停下。

真言·明王 朝面前连续打出五拳,每一拳造成物理伤害,每拳降低敌方英雄点护甲持续一段时间。

真言·普渡 挥出超强一拳,击退面前的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被击飞的敌人如果在飞行过程中触碰了地形边缘。将会再次受到物理伤害并晕眩。成功将敌方击退至地形边缘即可解锁真言·普渡的二段释放,造成物理伤害并附带斩杀伤害。

推荐加点:主升:2技能真言·明王 | 副升:2技能守真言·无相 | 召唤师技能:闪现或斩杀

王者荣耀梦奇用什么技能的最新相关信息

11楼:籽顺压椭贝叫

不仅能提升梦奇的法伤和生命,但是依然较脆,1技能的护盾就成为了它的保命技了,提升了它的续航能力。

在物攻装下,如果没有一定的法攻值,那么1技能的护盾就将沦为摆设,而且被动还能强化梦奇技能的减速效果,但其实要是算半肉,纯输出的梦奇很难站住脚,因为其物理输出的根本在于蓄满能量边胖,什么?变肥后在去打敌人,大幅提升粘人能力。

回响则可以强化梦奇的伤害,要知道1技能的护盾也是和法攻挂钩的,并且提升梦奇的移动速度,这也是梦奇物理输出的核心。

不死鸟之眼则配合泣血之刃让梦奇的回血能力更进一步:暴烈之甲+抵抗之靴:冰霜法杖+回响之杖+抵抗之靴/影忍之足+不祥征兆+痛苦面具+魔女斗篷

出装解析:冰霜法杖是梦奇的必出装备。

物攻装梦奇。

这一套肉装并不是纯肉,因为纯肉的梦奇难以发挥自己技能的效果。)

无尽战刃和影刃则可以极大提升梦奇的暴击和攻速?变肥后超级慢的移速会让你呗敌人轻松风筝死。

暴烈之甲能够提升梦奇的生命和物防。

法伤装梦奇:冰霜法杖+疾步之靴+回响之杖+博学者之怒+虚无法杖+贤者之书

出装解析:疾步之靴提升梦奇的移速,使其哪怕是肥胖状态也可以较快的支援队友,要知道梦奇是一个擅长消耗的英雄,只有和队友配合才能更产生更好的效果。

后续的法伤装备可以极大的提升梦奇的法攻值,令1技能的护盾更加的厚实,法伤装的梦奇虽然比其他法师身板要更厚,令第三次高伤普攻更快的打出。(这里说的是新版的暴烈之甲哦,不出意外应该会在梦奇之前上线正服,并且被动还能强化其输出和移速,是一件非常不错的防装;影忍之足+无尽战刃+泣血之刃+影刃+不死鸟之眼

出装解析:说是物攻装,如果没有一定的生存是难以支撑到提醒涨起来的,不然的话就用红莲斗篷吧肉装梦奇,让梦奇变肥后可以稍微走快一点。

痛苦面具在中后期让梦奇可以更好的应对敌方的半肉或者肉

王者荣耀梦奇一套技能连用

12楼:匿名用户

英雄优势:控制强势、消耗能力

强英雄劣势:机动性差、游走能力弱

技能详解

被动:食梦

技能属性:吞噬噩梦会让梦奇长胖,长胖后会增加

一、三技能的范围,并会提高物理攻击、双抗以及回血量。但是梦奇越胖移动速度越慢。使用技能后梦奇会消耗部分噩梦。第三次普攻会造成大范围的伤害。

技能解读:被动是梦奇较为核心的技能,只有吞噬一定量的噩梦才能够释放技能,同时被动也能够强化

一、三技能的技能范围。梦奇有目前游戏中最高的基础移速,但是由于长胖会降低大量的移动速度,所以需要掌控自身贮藏的噩梦量。

当自己长胖时,由于会提高双抗,所以可以主动为队友承担一些伤害。

一技能:梦境萦绕

技能属性:释放部分噩梦,形成护盾,并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

技能解读:这个技能是梦奇用来保障噩梦值处于均衡状态的重要技能,这个技能的冷却时间较短。释放时可以获得可观的护盾,能够极大程度的提升梦奇的生存能力。

在对战中也可以利用一技能的减速效果来帮助队友留下残血的敌人,一技能由于冷却时间短,技能范围广,所以在对线期间可以用来快速的清理兵线。

二技能:梦境挥洒

技能属性:向指定位置释放技能,造成持续的伤害以及减速效果,梦奇触碰到残留在地面的噩梦会将其收回并返还噩梦值,最多同时在战场上存在两团噩梦。

技能解读:这是梦奇重要的远程消耗技能,释放范围较远,作用范围较大,持续时间也比较久,可以用来在团战中分割战场,对于减缓敌方入场速度。

由于梦奇触碰到释放的噩梦会将其收回,所以当发现自己在团战中噩梦值不够用时,可以选择收回噩梦,再释放其他技能。

王者荣耀梦奇技能主点什么 梦奇技能加点及连招使用

13楼:冷侃娱文

一技能:霓裳曲

拨动琴弦,产生3道音波,音波在向外飞出后会缓慢追击敌方单位(英雄优先)造成法术伤害与减速,持续一段时间;释放技能后,下一次普通攻击将会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并减少所有技能的部分冷却时间。

点评:线上小号的主要技能!关键是普攻的减cd非常关键,可以打出更多技能!

二技能:胡旋乐

拨动琴弦,短暂延迟后对范围内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并将其晕眩,持续一段时间。

点评:大范围伤害+控制,可以说是非常恐怖的群体控制,但看技能的**,可能只有外围那个环有控制,否则太恐怖了!

14楼:哥非第

坦克梦琪主1法师梦琪主2

王者荣耀召唤师技能哪个蓝色的叫什么

1楼 道天丶劫 你说的是一只蓝色的手的那个技能吧!那是寒冰惩戒!要等你买了打野装的时候自动换的! 望采纳! 2楼 有两个蓝色的技能,不知道你说的哪个。 图标像闪电一样的技能 晕眩,可以晕眩身边周围的敌人图标一个小人,周边发蓝光的 净化,解除自身所有负面效果,比如晕眩,减速等。 纯手打,望采纳,谢谢!...

王者荣耀进入战斗时,召唤师技能旁边那个人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召唤师图标跟天赋 2楼 百度用户 好 ,亲密度到一定程度才有, 3楼 流年总是呐么伤 好 ,亲密度达到600才行 王者荣耀进入战斗时,召唤师技能旁边有个人是什么意思 4楼 嗑瓜子的孩 王者荣耀战斗时血量旁边有个标志,标志意思有如下 1攻击一个对象的时候,被攻击对象脚下的那个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