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见我家地里挖了坑,准备埋死人,对面还有一面大镜子

2020-12-04 22:41:44 字数 2063 阅读 1603

1楼:勇者九

意味着:

低调对你有利哦!今天八卦的氛围在加重,你往往一不小心就成为别人议论的对象呢!看似无意实为试探的话,你也要多加留心才是,别一冲动就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此外,对具有灵异色彩的东东具有特别的爱好,今天遇到很多的事情也似乎带有巧合的味道。你难免诸多猜想了。

2楼:qepwq你知道么

信梦的人活在这世上干嘛,产屎吗。

梦见别人在我家地里挖坑准备埋死人

3楼:匿名用户

遭遇才能出众抢眼的人夺去了你的光彩,更是让你有失去自信的感觉。人比人气死人,存著跟别人比较的心理只会让自己的情绪低落而已。而这两天随著时间过去运气缓缓下降气味,白天中还算安定,所以重要的事最好早早完成,晚上就乖乖待在家里吧,夜晚的游乐会有什么麻烦事发生的预感。

4楼:雪灵伤诺

没事的,是不是看类似的**或者以前看过?只是潜意识吧了。

梦见挖了五六个坑埋死人,有两个正下葬,什么意思?

5楼:还原事件真相

做梦这种事情,有时就会出现一些不可思议的问题,所谓的夜长梦多没有你想不到,只有你梦得到,所以不要想的太多,人每天都会做梦,醒了就是一新的开始,不要想梦里那些什么意义,每天都想,岂不是把人累死了?

6楼:匿名用户

梦见挖了五六个坑埋死人,有两个正在下葬,这是你劳累没休息好,才会做梦,梦见的没有真的,所以不要当回事,没事的。

7楼:皓月解忧

梦见新坟有死人,发财的象征。此梦为积阴德的梦,一般解释都是有延年益寿之效。心理学上解释,埋葬的死人象征自己部分思想。

8楼:慈天俭地

入土为安,平平安安是最好的。

昨天晚上梦见一个怪梦:梦见有个好大的坑,里面好多死人,而且正准备埋了他们。请问有什么意思啊?

9楼:匿名用户

玉匣记占梦篇说, 土敛死人主得财,是大吉之兆,你发财了.

10楼:★来自九零后

虽然我不是周公,但我知道梦与现实相反,祝你好运

11楼:乖鸭梨

做梦梦到死人是好事,自古就有梦死得生之说

12楼:匿名用户

梦境与凶吉祸福无关,常常是白天人的记忆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是大脑无意识中将脑内信息,无序的链接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记,在记忆边缘的信息都会被调用的,很神奇。

梦见家里被挖了一个大坑,梦见好么

13楼:匿名用户

梦到屋里有坑不太好哦~

掉进坑里主灾

掉进坑里是位置的下降,代表事业的失败和挫折。

女人梦见自己掉进坑里,家庭生活中将会受到侮辱,需要克制自己的脾气。

**梦见自己掉进坑里,将会遭到同僚的反对,有降职的危险,需要注意群众关系。

商人梦见掉进坑里,会受到生意上的损失,要注意求稳,避免风险。

梦见存粮食的坑穴,会与一位称心如意的人喜结良缘。

男人梦见坑穴,妻子会是一位贤妻良母,家庭会平安和睦。

梦见存粮食原坑穴是空的,意味着破产,

梦见坑穴里冒烟,灾祸将会临头

不过这都是和迷信的,就当娱乐一下哦~~

梦见地里挖了一个大深坑

14楼:特开始妖结束

梦见地里挖了来一个大深坑:条条框自框的东西,会让你有手脚无法伸展的感觉。这两天提出的计划或方案,往往因为与规章制度冲突而无法实施,你也会因此产生质疑的想法。

但是规则的东西通常不是你一个人就可以决定的,情绪归情绪,发泄完了之后还是要踏实去干的。

我梦见一个坑里有好几个官才,好像是我家祖坟,法师准备埋它,我在管才上看着,这是什么意思?

15楼:风水轮流转

恭喜你!这是一个好梦。吉兆要发财的意思。梦到棺材就是财运旺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