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整高铁站的警察,高铁站警属于啥性质的警察?属于在编人员吗?待遇介定?

2020-12-04 21:47:49 字数 3041 阅读 1472

1楼:活宝

整警察,尤其是高铁站这些公共场所的警察,你想进拘留所待几天了吗?很大可能性会有案底

高铁站警属于啥性质的警察?属于在编人员吗?待遇介定?

2楼:嵩吾峰

铁路高铁站警,是指针对铁路运输安全保卫而设立、运行的公安人员,它是在业务上受**警察机关(公安部)垂直领导、铁路总公司领导人事、与地方各级公安机关并列平行的专门警察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即公安部十局,原名铁道部公安局,负责领导全国国有铁路路内的公安业务工作。2009年底,铁路公安转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直接垂直领导管理,铁路公安人员警察转为**国家机关公务员身份。

在高铁站走来走去的警察? 10

3楼:瞎逛闲来无事

中午的警察很正常啊,插到底就是觉得你可以有五六千的奉承她的检查,基本这个社会安定做出了一份贡献,不要说你穿戴的或者说清怪状与连接别人的注意,既然你自己喜欢的这种裙子,那么就一定要经受这种让人检查的了这种风险。还有警察并不是平白无故的检查。因为你这样的很容易引起大家的误解,所以说大家对你也会格外的关心,不要太多礼物这些都不行,自己的个性自己喜欢就好了。

4楼:匿名用户

一般就是查验身份证

车票,没啥事,又不是通缉犯,担心啥

就是ji也是治安案件

5楼:夜之殇殇殇

警察看到可疑人员

有询问盘查的权利

这是对人民群众负责

也是对公共财产负责

让你朋友不要这么另类

耽误警察宝贵的时间

6楼:老法大

铁路警察例行检查是很正常的,对于可疑人员是可以随时例行检查的。询问过后没有问题自然就结束了。

7楼:博古通今侃侃

大部分都是地铁的安保人员,也有警察,只是占了极少部分。

8楼:王红霞

你好,乐意为你解答!

这些警察不过是为了例行公事,

不要太在意,没事的。

9楼:任风

在高铁上走来走去,警察呢,可能是因为为了应对突发情况。同时保护我们的安全。让我们能够时时刻刻感受到安全的存在,不必要惊慌,不要去害怕,一些东西。

10楼:宁尚河与李秀云

他们是流动岗位,为了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尽职尽责。人民的卫士。

11楼:匿名用户

警察有权利查每个可疑的人物,因为这是他的职责,可能你朋友的打扮有点不同寻常吧。

12楼:a辽阳一竹

高铁站会有警察时时的走来走去,这是铁路警察,是保障大家乘车安全的。你朋友打扮太前卫,人群中太显眼,警察察他也是正常的检查。

13楼:匿名用户

警察有权力也有责任检查任何一个他们认为有问题的人

14楼:wcg选择

这些是就是在正常巡逻,盘煮可疑人员,确保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全。他们是在执行公务。

15楼:毕申烨

虽然什么样的人群里都有坏人,但是警察数量就只有那么多,可疑程度从外观上只能去找一些疑似社会青年的,那么外形标新立异的可能就会成为被查的目标,这也算是一种例行检查。

16楼:匿名用户

高铁站走来走去的警察他们是维持秩序的。是例行检查。如果看到了可疑的人,他们会进行检查的。这也是为了乘客的人身安全。所以不必介意

17楼:看一下

巡警,发现可疑人员就会例行检查。自己没做坏事怕什么,爱查查去

18楼:匿名用户

例行检查算他们工作的一部分,是属于高铁站的片警,可以给犯罪分子造成压力,提高社会形象,所以必须要走来走去,以防突发事件。

19楼:飘过窗前的雪

也就是你朋友的穿着打扮太别类,铁路乘警做正常的检查而已,没做坏事就不用怕检查。

20楼:梦d点滴

对,那些警察也就是所谓的巡逻警察是保障高铁站上的治安安全的,上来询问也是例行检查。

21楼:匿名用户

在高铁站走来走去的警察应该是巡警,他们是负责安保工作的负责人民群众的安全。

22楼:匿名用户

在高铁站走来走去的警察,这是铁路警察。

23楼:匿名用户

这些警察是为了人民的安全。

高铁站内会有冒牌的警察吗

24楼:匿名用户

除非是疯子才会这么做

冒充警察到高铁站里去干嘛呢?没必要啊?

而且站内本身就有不少真警察,假的过去不是自投罗网吗?

突然坐高铁被警察查了怎么办

25楼:匿名用户

应该不是跟你小时候的事情有关,抽血多半是涉毒的才需要查,你最好再到公安局去问清楚你被留了什么案底,不要是被人冒用了你的身份。

我在火车站被警察打了怎么办

26楼:鈥哸ng鈥咲

无缘无故会打你?你是无辜的那就去警察局搞那个啊,他的样子认出来

27楼:无知客

假警察吧,真警察应该不会打人

28楼:匿名用户

打回去啊,然后告他们滥用职权

2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没做违法的事情,请打110报警,火车站都有监控可以取证保护你

警察通知东西忘高铁站了。可是最近都没有做过高铁。怎么回事?

30楼:匿名用户

有的高铁有乘警,有的高铁没有乘警,这个要看主管列车的铁路公安处是否在该管辖高铁上布置警力。我觉得你可以拨打12306向铁路客服了解一下该车属于哪个铁路公安处管辖,然后再向她索要公安处乘警支队**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