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遇到素质低的人怎么办,大家在高铁上遇到没素质的人都会怎么做

2020-12-04 21:45:38 字数 2672 阅读 1810

1楼:匿名用户

实际上只是一个过客而已,

如果真的发生了纠纷,尽量还要保持冷静才行

大家在高铁上遇到没素质的人都会怎么做

2楼:闈欏彉銆

适当的语言提醒。你总不可能跟他争辩或者动手,你叫乘警他们也不会管。放好心态,不去理他,不去管他就好了

坐高铁的人素质怎么那么差,气死我了

3楼:我一弟心

他人人格需要尊重,因为社会是个人组成的。除去个人便没有社会,

尝试忘记心烦的事,牢记别人的恩惠与责任。

总之人往高处走嘛

碰到素质低的人怎么办

4楼:匿名用户

素质低,还是要看在不在一个圈子里,不在还好,保持距离就可以了;如果在一个圈子里,可以先试着去理解,实在不可以,就不要为难自己。

5楼:孽龙帝王

与你无关最好别管,无视就好。

6楼:顾鲲随冷雪

不要理他,这种人你越理他,他会越来劲的,再一个就是对他们这种人一定要严肃,一给他们好脸他们就会长脸,再么注意的是,千万不要惹他们,他们这种素质低的人一般是摸不透脾气的,有的是软硬不吃,所以千万不要理会他们,当没看到。

做为一个高铁乘务人员,应该如何应对那些低素质的人群,书本上学的那些知识还能学以致用吗?

7楼:匿名用户

记忆的遗忘规律说明,学习后的遗忘过程是不均衡的,最初一段时间忘得很快,以后就逐渐变慢。也就是说,如果不及时复习,所记内容在很短时间内就会遗忘很多,以后随着时间的延长,遗忘量逐渐增加,但遗忘增加的速度却渐渐慢下来。所以说,以往在考生中盛行的"车轮战"或"突击式"的复习方法是违背遗忘规律的。

实际上,这两种方法都是在以往学习内容差不多完全遗忘的情况下进行复习的。所以这样的复习既不经济又无效率。如果在学校或首次复习之后的最短时间内重新投人复习,则可省去许多宝贵时间。

但是需注意一点,及时复习的时间间隔不是越短越好,要因人而异,另外,及时复习的方法较适合于文字材料的背诵,如单词、文章段落、大论述题等。

高铁上遇到尴尬事情怎么办

8楼:

这是人遇到都会的,这种事是越想越尴尬,只要自己不去想,事情就过去了。如果紧张,就深一口气慢慢让自己平静下来。

9楼:昨晚很嗨皮

能详细说说你的故事吗,反正你说了我也不会看的

列车员在火车上遇到素质较低的旅客乱扔垃圾怎么办

10楼:匿名用户

没办法的,只能你每次都拿那个大的黑色垃圾袋,专门跑他那清理,然后直接走,1小时跑5次,周围人会替你用眼光鄙视他的。

11楼:life卢兵

如果大多数人都不乱扔,适当对他进行沟通教育,这种事讲风气,看到别人都遵守自己也不好意思乱扔的。

12楼:匿名用户

细心提示他并开导他,他自己都会不好意思那么多人看着他

13楼:匿名用户

文明提醒,展现你的高素养,

14楼:li篱笆

然而个人觉得扔垃圾和不扔的乘客(包括只扔在果盘)三七开

高铁上工作人员素质不好

15楼:匿名用户

车厢是连通的,高铁停车时间比较短,抓紧上车后寻找自己的车厢和位置也可以,上车了就可以。

出门要学会忍耐和宽容之心,出门讲究平安和顺利,有的工作人员讲话是不受听,不过他的初衷还是比较好的。经常出门学会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如果觉得不妥可以上车后进行投诉。

高铁乘务员受到委屈时怎么办?

16楼:石家庄第106个

最近很流行一句话:我一直以为别人尊重我是我自己很优秀,后来我才明白是因为别人很优秀。

其实在各行各业中,都会发生不顺心的事情。只是高铁乘务员属于服务行业,受到乘客的刁难的频率可能会更高一些。但是这个时候,首先先思考一下自己有没有做得不恰当的地方,如果有,诚恳道歉,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即使高铁乘务员有过错,只要态度诚恳,乘客的火气也会消了大半。

当然也不得不承认,乘客里面确实会有一些素质低下的人,会无理取闹,明明高铁乘务员没有任何过错的情况下也会把火气发到你们身上,这个时候自己的心态一定要平和,遇到没素质的人,你去和他争论只是降低自己的素质而已,仍然要面带微笑以理服人,用道理来劝解他,如果他依然不依不饶,那就请你的上级来解决,这个时候换一个人往往也是给他一个台阶。切不可与乘客大吵大闹,因为你们不光代表着自己,也代表着高铁公司,更深一层,代表着铁路技工学校的形象。

当然,谦和礼让只是因为高铁乘务员的职业标准要求如此,在受到乘客一些侮辱人格、言语辱骂、动手打人或者骚扰的举动的时候,你们也不要一味的忍让,这个时候要及时向上级反映。毕竟虽然高铁乘务员属于服务人员,但是首先她们和任何人一样都是平等的,都有权利维护自己的权益。

但我相信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受教育程度的大力提升,现在更多的人都还是讲理的,素质低下的人毕竟只是个别,所以甘肃轨道运输学校北方校区祝愿我们的莘莘学子,在踏出校门以后能够工作顺心,礼貌待人,能不断的提升自己的修养,受人尊敬,不要给母校丢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