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坠有裂痕就不能戴了吗,玉吊坠买的时候里面已有裂纹了,可以戴吗?

2020-12-04 21:23:37 字数 1940 阅读 6844

1楼:马程翡翠评估

你好,首先这种后天摔出来的纹裂

是不可能通过佩戴愈合的

另外,翡翠也没有这么一说

你完全可以正常佩戴

不必纠结

有不明白的地方请继续追问

还望选为满意回答 谢谢

2楼:易理学者

可以佩带!慢慢养可以愈合

我昨天晚上买了一个翡翠吊坠,今天早上拿出来看发现侧面有一个裂痕,

3楼:匿名用户

正常来讲线上线下,在不损坏不妨碍二次销售未佩戴等情况下都有无理由退货的,付款时有注明或说明了退换货要求的除外,就跟衣服没拆标签一个道理。

但有的商家为了确保营业额说不能退,其实是可以的。

第一,你看付款时他们有没有跟你说清楚,或者他们收银位置有没有树立说明标牌。

第二,要表现出自己退货的决心,表示不会被商家动摇,就是不想要了,肯定要退货,再拖也没用。

第三,尽量和平解决,可以考虑店家给出的解决方案。如你所说,如果你拿到吊坠后没有佩戴、没有损坏,早上发现有裂痕,这是明显瑕疵,店家有讲解,但没有明确的告诉你,就有欺骗消费者的嫌疑。但也有可能是明显的暗裂,**撞了一下出现了,能退退,不能退售后,如果店家有讲解,却没有说清楚也是有责任的。

说白了,想退货就是感觉到不值,不合适,或者是被欺骗,是正当行为。

祝你顺利,望采纳!

4楼:匿名用户

您好,麻烦您上传一下**

玉吊坠买的时候里面已有裂纹了,可以戴吗?

5楼:鸭子快跑啊

天然的玉坠怕什么呢?天然纹理,万物自有其规律犹如人无完人一样,时刻提醒自己懂得包容

这快翡翠吊坠新买的有裂纹,正常嘛?会影响佩戴吗?

6楼:匿名用户

翡翠有裂纹正常,一般不影响佩戴。如果没裂纹,色又浓,**就高了。

我刚买回来翡翠吊坠有裂痕好不好

7楼:林梦君缘

天然石纹的话还好,要是明显的大裂就不好了,在配戴中有可能会因不小心的撞击造成断或是碎

翡翠破了有裂痕怎么办

8楼:倾迹云端

如果翡翠挂件上的裂纹不是很明显,我们可以拿去专业的玉石店或者珠宝店,让技术人员用描金技术对裂纹进行修饰。一般情况下,专业人员会用***金银在裂纹的基础上勾画出美丽的图案,不但能将裂纹掩藏住,还能使翡翠挂件呈现更美丽的姿态。

如果裂纹比较大,随时有崩裂的可能,应该在翡翠挂件的外围用***金银箍上一圈。这样做是为了避免翡翠挂件在受到冲击时彻底破碎。箍上的同时,还应在翡翠挂件的裂纹处进行加固粘黏,如果担心不美观,可以用金银在粘黏的地方进行修饰,遮掩裂痕。

如果翡翠挂件上的裂纹实在太大,导致翡翠挂件一碰就彻底裂开,我们也可以退而求其次,将挂件裂开的比较大的一部分收起来,让雕刻师根据翡翠的破损情况进行重新雕刻,在参差不齐的边缘修饰上新的图案,让翡翠挂件用另外一种全新的面貌呈现在大家眼前。

一些人认为,有裂纹的翡翠不吉利,而且有了裂纹的翡翠如果不能尽快进行修补,很可能彻底破裂,导致佩戴者损失美玉。所以大家最好不要有“将就”的心态,翡翠挂件上一旦出现裂纹,应尽快请专业的人进行修补,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

买了翡翠玉吊坠出现裂痕买家不给换

9楼:翡翠雕刻鉴定

你被无良商家骗了,我是翡翠雕刻师有关翡翠不懂的你可以继续问我

10楼:雪落梦涵

咨询一下12315吧,通常卖家不承认,你又没办法证明,很难办

翡翠挂件有裂痕能带吗

11楼:仔细再仔细

能戴,什么东西都不可能十全十美,只要质地好,缺憾也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