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戴了玉佛能再佩戴玉生肖吗,佩戴玉器可以戴自己的属相吗

2020-12-04 21:20:19 字数 3444 阅读 7609

1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不冲突,最主要的是都是开光了的才有灵气的,开光吉祥物是不会冲突的,最好是佩戴自己的贵人生肖对自己一生的事业,婚姻,财运才有利

2楼:匿名用户

男带观音(官印),女带佛(福)。玉质要好啊!免得被辐射伤害!

佩戴玉器可以戴自己的属相吗

3楼:匿名用户

当然,佩戴自己的生肖很好啊!

因为玉器有微量元素啊,长期佩戴就渗透到身体里了,对身体是很有好处的。

而且也可以看出你本人的身体状况,如果你的身体好,你的玉也会很光泽,很通透。

如果你的身体不是很好则反之!

4楼: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 没有很多讲究的 据说是有 不过这个要看个人心里 如果觉得不顺 不妨买一块玉试试

佩戴玉不能带自己的属相吗? 5

5楼:月光里的守望

没有这说法呀,可以戴的,我身边的好些朋友都戴着自己的属相呢

6楼:观石赏玉

晕 听谁说的?

听说过 男戴观音女戴佛 一说

很多人 专门请精工** 雕刻自己属相的玉件佩戴呢

7楼:悟道知性

玉为石为金,不是什么人都能带的。木衰的人最好别带玉。戴玉最好还是戴佛跟观音。

玉可以带自己生肖吗

8楼:翻滚吧

科学的说法,带什么都无所谓,要是迷信的说法,自己的属相不一定要带对应的生肖的玉,有时反而起反作用

9楼:洛阳博来慢特

当然可以了,带自己属相代表吉祥。

10楼:松逸阁

可以的。最好是和田玉。

生肖鸡可以带玉器吗

11楼:黄浦玄至

当然可以了啊bai,玉器几乎适合

du所有

zhi的人群的,非要细究的话,dao那就是不同的回人适合不同的答玉雕题材,像常规的佛、观音、貔貅等,所有属相都可以佩戴的。

当然了,也有“生肖鸡”这个属相题材的玉雕,而且在所有属相题材里,“鸡”是寓意最广泛的,这一点你应该感到自豪,具体给您说一下哈:

1、长寿之意

鸡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动物,像有的雄鸡,一副器宇轩昂的模样,展现出旺盛的生命力,所以一款和田玉生肖鸡挂件寓意着健康长寿。尤其适合身体弱的人或者老人。

2、吉祥之意

鸡同“吉”谐音,代表着一份吉祥如意的征兆,寓意着平平安安,驱除厄运。尤为适合在外打拼的人佩戴。常年在外打拼的人,既要保证自己平平安安,不让家人牵挂,又要赚取更多的钱财,来改善生活现状。

3、升官之意

从鸡本身的形态来看,雄鸡有着大红的鸡冠,冠与“官”谐音,而红代表着的是一份火热美好,也是我们中国人眼中的吉祥颜色,所以整个的和田玉生肖鸡挂件寓意着官运亨通,红红火火。适合官场人员佩戴。和田玉生肖鸡挂件寓意着官运亨通,所以给**佩戴是再合适不过的,能够护佑其官场得意,升迁加职,仕途一片红红火火。

新买的玉佛在佩戴之前需要清洗吗?

12楼:匿名用户

玉器清洗 - 如何清洗玉器?

一.玉件到手,先用常温清水浸泡2-3个小时(待表面附着物软化),然后用牙刷刷洗干净,再放入热水(新玉约70、80度左右)中浸泡,浸泡到热水与玉慢慢自然冷却,通常我都会置于空气不流通的保温场所,让热水徐徐冷却。也籍此让玉的毛细孔得到充分的舒张,将内部污垢吐干净。

如此进行约3个循环,之后大约每3个月到半年进行1次,夏季则约1到2个月进行1次。

二.还有平时千万记得不要把玉器放在脸上和鼻子上去抹油(经常见到),那油可不是所谓的玉的滋养液哦,反而适得其反会将玉门(毛细孔)封死,使盘出来的玉光泽显得很闷。还有我也不用猪鬃刷,因为刷出来的包浆感觉会带有贼光。

在此建议平常可用柔软的”白色纯棉“长毛巾盘,但不宜使用染色布或或化纤性质的硬布料擦拭。

三.在夏季经1个星期(冬季2-3个星期)盘玩后,每天晚上洗澡时用温清水(约40度),先浸泡一段时间再刷洗干净,请注意千万避免与肥皂直接接触,之后就只要常保持玉件的清洁即可。如方便也可常洗刷,众所周知,汗液带有盐分、挥发性脂肪酸及尿素等。

玉件接触太多的汗,佩戴后又不即刻清理干净,时间一长玉件便会受到侵蚀,外层受损,影响原有的光泽度。尤其是白玉,更忌汗和油脂。白玉若过多接触汗液则容易变成淡黄色,不再纯白如脂。

(请注意玉最忌讳以下物质――香水、化学剂、肥皂和人体汗液)经过一段时间的盘玩,玉件本身的质地会渐渐地显露出来,好的玉温润有余,灵气十足,皮色越玩越亮越鲜艳,且会越看越赏心悦目!那种感受决非笔墨与言语所能形容,个中滋味,只能请玉友经由本身的经历,在盘玩的整个过程慢慢体会其中乐趣了。

以下是玉的保养方法:

1.新购玉件一般也应在清水中浸泡几小时后,用软毛刷(牙刷)清洁,然后用干净的棉布擦干再佩戴。

2.佩挂件最好用清洁、柔软的白布抹拭,不宜用染色布、纤维质硬的布料,这样有助保养和维持原质。

3.定期清洗。玉件一般隔一段时间要进行一次清洗。

4.玉佩等悬吊饰物,应经常检查系绳,防止丢失或损伤心爱的宝物。

5.避免与硬物碰撞。玉件受碰撞后很容易裂,有时虽然肉眼看不出裂,其实玉表层内有暗裂纹,这就大大损害其完美度和经济价值。

6.玉器要避免阳光的暴晒。防止影响到玉的质地和色泽。

7.忌化学剂,化学剂会给玉石带来一定的损伤,例如各样洗洁剂、肥皂、杀虫剂、化妆品、香水、美发剂等。如若不小心沾上,应及时抹除后清洗,不要让它对玉石造成损伤。

8.尽可能避免灰尘、油污。若有污垢或油渍等附于玉面,应以淡肥皂水刷洗,再用清水冲净,切忌使用化学除油污剂。

为什么不能带自己生肖得玉佩

13楼:速度与激情蜗牛

谁说的不能戴了?现在给孩子买玉佩不都是孩子生肖造型的玉佩吗,没听说过有什么不好的。你带个羊的玉佩出去,别人看到就会先想到你是属羊的,不会想到你是属别的生肖。

难道属马的要戴个羊造型的玉佩就是好了吗?我不这么认为。

14楼:美杜莎

我一直带自己生肖的玉佩 直到本命年的时候特别倒霉 后面去问了人才知道原来本命年带自己生肖的玉佩相当于双重犯太岁 所以个人建议佩戴贵人的生肖玉佩比较好

15楼:匿名用户

想戴就戴、没什么特别的说法,

我已经戴着一条开了光的生肖玉坠了,还能再戴绿幽灵水晶石项链吗?(两条链子不会同时戴的)

16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只要您喜欢

生肖吊坠是开光的,不佩戴的时候用饰品盒或最好红布包好,好好存放就可以了

在配搭不同服饰的时候轮换佩戴不同的饰品是完全可以的只要配搭适当,美观喜人,都会给你带来好心情,带来意想不到的好处当然不适合同时戴了,不好看嘛

希望有所参考吧

祝你好运哦!

属马的可以佩戴什么属相啊,属虎之人能佩戴属相虎的饰品吗

1楼 三兵 除了忌的几个,其他都可以,但戴宜的更好! 属马 宜 虎 羊 狗大吉,福乐安详,家道昌隆。 忌 鼠 牛 马。 解释 午马与子鼠相冲,因此最忌属鼠的。 午马与丑牛相害,因此也应避免属牛的。 有时又讲午午自刑,故也应避免同属相的。 生肖相冲合表示什么 1 相冲代表意见不合 容易有冲突 彼此相克...

本命年能佩戴自己的生肖吗,本命年是不是不能佩戴自己的生肖?

1楼 jf耪铣 第一 本命年应该注意 多念佛菩萨名号可保平安。 戒杀 多放生 尽量吃素。可保平安。 多布施 积福。 第二 可以佩戴佛教的咒语。如大悲咒 楞严咒这是净宗第十三代祖师印光大师对佩戴佛像的开示。希望能够引起您的重视。 印光法师文钞三编卷二 与邬崇音居士书 一九三五年 崇音居士慧鉴 前三日,...

属虎的人能不能戴属相玉虎,属虎之人能佩戴属相虎的饰品吗

1楼 匿名用户 只是一般,不冲不合。 属虎的根据古代算命术中的说法。 月份都是农历 。 属虎 寅1月 与猴 申7月 ,是 寅申 相冲,是为 六冲 。 属虎 寅1月 与蛇 巳4月 ,是 寅巳 相害,是为 六害 所以属虎的与猴 蛇是相冲相害的,宜避开。 根据古代算命术中的说法。 月份都是农历 。 属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