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帮忙看看这是青铜器吗,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青铜器是老的还是新的

2020-12-04 20:22:01 字数 1680 阅读 1692

1楼:胡可

这像是一个铜权,不是青铜,更像黄铜。不过也有年头了。虽说是个残件,也有收藏意义。

哪位老师帮忙看看这件青铜器是老的还是新的

2楼:不老玩同

老东西好好保存,如出手可以联系我

3楼:昊色小和尚

新的,钢锈了,金水也会变暗

请各位老师帮忙看一下,这件青铜器真假。 10

4楼:匿名用户

....建国以后不许出土

5楼:echo_熊

仿的,我有一个一模一样的

6楼:白家朗

**能确定,也不是很清楚

你好老师,帮我看看这个是不是真的

7楼:一生寻爱未有爱

一看就是用伪造的伪造的佳品,这不可能是青铜器,青铜器也一般都是在国家都是一级保护的,别傻了。

8楼:地瓜

真品无疑,只是品相太差了。

9楼:良心待人

这个是真的,我家里面也有一个,这不值钱,还是就是你这个铜锈的很厉害,没什么价值,留着收藏吧

老师能帮忙看看这铜器是什么,那个朝代的吗高14.56厘米上口11.1厘米,它的价值

10楼:陶心斋主

您的这一个铜器,是典型的现代的仿古臆造品;市场上常见不法商人,拿着这样的,冒充老的青铜器珍品,**销售,千万要注意!

这铜器是啥,懂得老师帮忙看看 100

11楼:chenweili名字

你的这件铜器名称叫笔洗,古时候人们写字是总毛笔嗯,毛笔用完需要用水清洗,这种笔洗就是用来盛水清洗毛笔用的,不过你这个看着貌似不老。

12楼:安清净化

弘治年治.弘治为中国明朝第九个皇帝明孝宗朱祐樘的年号,使用年代为公元1488年至1505年.明朝的青铜器笔洗物件

13楼:匿名用户

青铜笔洗,明朝弘治款,可是是假的。那铜绿一看就是做旧的

14楼:匿名用户

这!在你们面前的那个女人

15楼:匿名用户

道士做法事时的那个锣。

这件青铜器我不知道它的年代何真假,请老师帮忙看看,

16楼:

双耳与器身比例不够协调青铜器以商周为尊,但有浮显于表层而非底层之嫌,均为当时贵族阶层所用酒器,食器等,锈色多分红斑绿锈,锈色局部显蓝锈,黑漆古等,此件似为晚商彝尊类器形,但盖过小

专家老师们!请大家帮我看看这件青铜器是不是真的!谢谢你们了。

17楼:阚战友

铜器假的,你那玉石**都不贵,几百块而已玩可以

老师看看这青铜器自然吗?有没有一些年代了。什么年代谢谢

18楼:笑看风云起

一眼假!

粗糙的仿制品。

青铜器大都属于春秋战国,汉代出土的青铜器就很少了。

专家老师们好!我收藏到一件青铜器请各位帮忙看看,谢谢

1楼 寒峰残雪 首先咱不说东西真与假 个人可以收藏,但是不能 你应该懂的 ,我劝君别玩青铜器 青铜器3件哪位老师能帮忙给看看真假,年代,谢谢老师们了。 30 2楼 木易宝贝 第一件肯定假,后边两个太远看不清楚,现在商周青铜器禁止交易! 3楼 吵不鏾 d 骂不赱 真的,你发了,秦朝的 这件青铜器请老师...

哪位大师帮忙看看这是哪位老师的落款!谢谢

1楼 霜叶后院自留地 落款和印章文字都标在 上 钟馗稚趣图戊辰年铭山笔 铭山画印 哪位大师帮忙看一下这个是哪位作家的落款 2楼 龙僵,意思大概是 一个变幻无常而且动荡界域,圣兽与魔兽相争,神兽与冥兽互斗! 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落款是哪位大师,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认不全,上面的印章从右向左看,是...

各位老师这个是老东西还是新做的,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新还是老的?

1楼 汝瓷笔洗 这是一件青花瓷器压手杯,釉色是珠明料色,釉质润感非常明显,亮度很足,没有包浆和陈旧感,画工很好,艺术性也不错,品相很好,底足是细沙石底足,没有款识,这是一件清末民初时期制作的青花瓷器,景德镇民窑,亮度很足,极有可能是窖藏的缘故,有一定的收藏价值。谢谢 各位专家老师帮忙看看这东西是新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