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鱼胶放冰箱冷冻三年了还能吃吗,鲜藕油炸后放冰箱冷冻二月还能吃吗?

2020-12-04 19:43:30 字数 5601 阅读 1787

1楼:匿名用户

看看保质期啊!一般储放前是要注意一下保质期的,大概要过期了吧

鲜藕油炸后放冰箱冷冻二月还能吃吗?

2楼:长虹美菱股份****

亲,一般藕的保存时间就不是很长哈,炸过的可能时间要长点,但是2个月的话,还是有点过长了, 而且油炸的食物本身营养价值就不高,建议您不要食用了哈。

3楼:匿名用户

食材主料

莲藕1000g辅料油

适量盐适量鸡精

适量姜末

适量面粉

适量生抽

适量步骤

1.将藕去蒂洗净

2.切成斜刀块

3.加一小勺盐拌匀,腌制10分钟

4.然后加入生抽,鸡精,姜末里面拌匀

5.撒些干面粉上面

6.拌匀备用

7.油烧热后把藕块放进去

8.保持中火,将藕炸制金黄色

9.捞起来控油就可以了!

枸杞放冰箱冷冻之后还能吃吗?

4楼:**

你好,只要没有变质和发霉就没有关系的,不用太担心了。

枸杞枸杞子,为茄科植物枸杞的成熟果实。夏、秋果实成熟时采摘,除去果柄,置阴凉处晾至果皮起皱纹后,再暴晒至外皮干硬、果肉柔软即得。遇阴雨可用微火烘干。

枸杞子具有多种保健功效,是卫生部批准的药食两用食物。适量食用有益健康,配合菊杞茶有清肝明目的效果。

新鲜的鱼胶放两三年可以吃吗?

5楼:匿名用户

只要保存方法得当,鱼胶可以存放几十年都没有问题。

鱼胶:是鱼鳔的干制品,富含胶质,故名鱼胶,也称鱼肚、花胶。

鱼胶的保存方法:鱼胶的制作工艺,会直接影响鱼胶的存放年限和存放方法。首先是鱼鳔的新鲜度,有一些鱼鳔在做成鱼胶之前就已经不新鲜,这样的鱼胶别说存放连吃都不能吃。

其次是干度,有些鱼胶为了增加称重就弄的有点湿,这样的鱼胶买到手之后要先自己晒一下太阳。

发好的鱼胶,不宜久存。干鱼胶最怕受潮、生虫,可存放于陶瓷、木制容器中,底部放吸潮剂或生石灰,密封放置。也可同时放几瓣蒜头,还可用塑料袋密封后放于速冻室内。

但是,放在冰箱中会影响鱼胶在存放过程中的营养沉淀。

优质的鱼胶可以存放十几二十年,越放越有营养价值,做的不好的鱼胶连吃都不能吃。

鲜鱼胶放冰箱一年还能吃吗

6楼:匿名用户

解冻后看看品质怎样,一般来说如果是在急冻柜的话是没多大问题的。

7楼:万来福俞甲

冰箱冷冻室的温度低于0℃,鲜鱼放入后,鲜鱼内的水分凝固成冰;过一段时间后,鲜鱼体内的冰不断升华,使鲜鱼失去水分,变成“鱼干”

鱼胶冷冻以后还能不能吃

8楼:人设不能崩无限

鱼胶冷冻来以后可

以食用,自只要是没有发霉有异味bai都是可以吃的du。

鱼胶营养:

zhi新鱼胶较白身而透明,dao旧鱼胶则趋於深黄,而且皱皮,布满裂纹。食味方面,新鱼胶口感黏腻,旧鱼胶则全无黏性,且煲起变得很厚,甚至超过一厘米,有如吃松糕般,为白色粉粒。

鱼胶通常**于石首鱼,鱼胶的营养价值暂无科学定论,已知对鱼胶的需求造成黄唇鱼、加州湾石首鱼等多种物种濒临灭绝。

9楼:幸运的森林深处

鱼胶冷冻以后可复以食制用,只要是没有发霉有异味都bai是可以吃du的。

鱼胶zhi

营养:新鱼胶较dao白身而透明,旧鱼胶则趋於深黄,而且皱皮,布满裂纹。食味方面,新鱼胶口感黏腻,旧鱼胶则全无黏性,且煲起变得很厚,甚至超过一厘米,有如吃松糕般,为白色粉粒。

鱼胶通常**于石首鱼,鱼胶的营养价值暂无科学定论,已知对鱼胶的需求造成黄唇鱼、加州湾石首鱼等多种物种濒临灭绝。

扩展资料

鱼胶适宜人群:

1,对爱美的女性来讲,鱼胶是补充胶原蛋白,保持或恢复**弹性的良好选择。人体**中的蛋白质大部分是胶原蛋白,其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使肌肤变得光滑饱满,柔软且有弹性。功效与猪蹄类似。

2,男性食用鱼胶,能补精益血、使精神饱满,最适工作压力大的男士和工作劳心者。

3,老年人,花胶能通过增强胃肠消化吸收功能而提高食欲,防治食欲不振、厌食、消化不良、腹胀、便秘等病症,还能加强脑与神经功能,提高思维和智力,维持腺体正常分泌,预防智力减退、神经传导阻滞、反应迟钝、老年健忘等症。

10楼:小胖子不爱洗澡

只要是没copy有变质,没有异味都是bai

可以食用的。但是要解冻du后再食用。

鱼胶zhi营养价值:鱼胶主要成分dao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

2%,脂肪仅为0.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是人体补充、合成蛋白质的原料,且易于吸收和利用。

鱼胶通常**于石首鱼,鱼胶的营养价值暂无科学定论,已知对鱼胶的需求造成黄唇鱼、加州湾石首鱼等多种物种濒临灭绝。

扩展资料

鱼胶功效:从中医角度,鱼胶极有滋补食疗作用,是取自鱼鳔晒干制成,一般会采用巨大的鲟鱼、和大黄花鱼为原料,由于各种花胶鱼肚会随著不同鱼类加工炮制,

故鱼鳔坚硬程度亦有异,可分成广肚、花胶与炸肚三种,身价由每斤几百元至几千元不等。花胶自古便属于“海八珍”,而经过营养学的分析,犹如“达芬奇密码”般,解开了花胶的“宝物”之谜。

由于鱼胶中含有大量的胶原蛋白质,且易于吸收和利用,因而备受人们的青睐。现在市面上较多的鮸鱼胶和深海里的大鱼胶,俗称“莽撞胶”,都是含胶质极其丰富的鱼加工而成的。如知名老牌福临门鱼胶含有极其丰富的蛋白质、矿物质等人体必需元素。

11楼:想哭想疯想遗忘

鱼胶冷冻以来后能吃的自

。但是从冰箱取出来后要解冻炖热才可以吃。

鱼胶的营养价值具有补气血、养容颜之功效,可用于气血不足、神疲体倦、肌肤不泽、面部皱纹者;还可助人体消除疲劳,对外科手术病人的伤口恢复也有一定帮助。

营养价值还是不会改变的,不会有影响的。

注意:前提是要无异味,吃的时候尽可能的切分开吃,尽量避免沾水的可能性,这样鱼胶不容易变质。

12楼:匿名用户

放冷冻里没事的,解冻炖热就好了,营养不变。

13楼:匿名用户

鱼胶冷冻以后能吃的 不会变制的

14楼:点餐

我是直接从冰箱拿出来吃的

鱼胶能放多久.放十多年还能吃吗

15楼:匿名用户

鱼胶放十年能吃。

鱼胶储存年份愈久愈好,而且滋补效果越好。鱼胶一般胶龄3年以上的,基本没腥味。刚买回来的鱼胶,最好是先晒一晒再吃,味道便会更香浓。

鱼胶最怕受潮、生虫,可放于胶箱、陶瓷、木制容器中,底部放吸潮湿剂,密封放置。也可放在米缸保存,或者用塑料袋密封后放于干爽通风地方保存。因为鱼胶含有丰富的氨基酸等营养物质,放在米缸里是比较好的保存方法,而不需要放冰箱的。

扩展资料:

鱼胶适宜人群:

1、对爱美的女性来讲,鱼胶是补充胶原蛋白,保持或恢复**弹性的良好选择。人体**中的蛋白质大部分是胶原蛋白,其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使肌肤变得光滑饱满,柔软且有弹性。

2、男性食用鱼胶,能补精益血、使精神饱满,最适工作压力大的男士和工作劳心者。

3、孕妇,怀孕便可食用。临产前可多吃几次.这样产后会舒服些,宝宝出生后**也会更白更健康!

4、老年人,花胶能通过增强胃肠消化吸收功能而提高食欲,防治食欲不振、厌食、消化不良、腹胀、便秘等病症,还能加强脑与神经功能,提高思维和智力,维持腺体正常分泌,预防智力减退、神经传导阻滞、反应迟钝、老年健忘等症。

5、体弱者,鱼胶对于体质虚弱、真阴亏损、精神过劳、房劳过度的人士,作为进补,至为合适。

16楼:北极星荒岛

鱼胶保存多久没有一个固定期限,放十多年还能吃。

鱼胶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

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是人体补充、合成蛋白质的原料,且易于吸收和利用。

花胶本身制作得宜、干度十足,只要放在阴凉处,注意避潮就可以了,据说花胶放数十年也可以,陈年花胶更保值。

如果买回来的花胶本身干度不足,就最好放在0℃以下的冰箱中,以免生虫、发霉。有些人会在花胶中放些八角,能起到驱虫的作用。

17楼:焕焕

可以吃;鱼胶主要成分为高级胶原蛋白、多种维生素及钙、锌、铁、硒等多种微量元素。其蛋白质含量高达84.2%,脂肪仅为0.

2%,是理想的高蛋白低脂肪食品。是人体补充、合成蛋白质的原料,且易于吸收和利用。

扩展资料

适宜人群

1、对爱美的女性来讲,鱼胶是补充胶原蛋白,保持或恢复**弹性的良好选择。人体**中的蛋白质大部分是胶原蛋白,其所组成的网状结构支撑着**,使肌肤变得光滑饱满,柔软且有弹性。

2、男性食用鱼胶,能补精益血、使精神饱满,最适工作压力大的男士和工作劳心者。

3、孕妇

怀孕便可食用。临产前可多吃几次.这样产后会舒服些,宝宝出生后**也会更白更健康!

4、老年人

花胶能通过增强胃肠消化吸收功能而提高食欲,防治食欲不振、厌食、消化不良、腹胀、便秘等病症,还能加强脑与神经功能,提高思维和智力,维持腺体正常分泌,预防智力减退、神经传导阻滞、反应迟钝、老年健忘等症。

选购要点

在挑选鱼胶的时候要注意一些细节:

看是否是完整的一条鱼胶,而不是由几条小鱼胶拼接而成。

18楼:皇海堂鱼胶花胶

当然可以吃啦。鱼胶是放越久越好的哦,只要保存的好,越老的鱼胶功效越好,价值越高。因为老胶的蛋白质分子量小,容易吸收,还有其他因素决定了老胶的价值比新胶好很多。

另外,老胶的口感比新胶要好,老胶没有什么腥味,像你放十多年的鱼胶,肯定是一点腥味也没有的,并不是吃我们老胶才这样说,而是客观事实哦。当然如果是放在冰箱里的,那就不同了,放冰箱里的鱼胶的胶龄是冻结了,不会随着时间增加而增加。所以,最好干燥通风保存,这样放越久越好。

19楼:匿名用户

鱼胶是鱼鳔(鱼类辅助呼吸器官)的干制品,富含胶质,故名鱼胶,也称鱼肚、花胶。

只要你的保存方法得当,可以存放几十年都没有问题。 干鱼肚最怕受潮、生虫,可存放于陶瓷、木制容器中,底部放吸潮剂或生石灰,密封放置;也可同时放几瓣蒜头,还可用塑料袋密封后放于速冻室内;发好的鱼肚不宜久存。

其实炖的过程就非常的简单,先泡水20分钟,泡水主要是要洗去一些灰尘或者沙子之类的杂质,如果比较干净的都可以不用泡水直接冲洗干净就可以的,洗干净之后丢进电炖锅,加适量的水,就ok啦,炖大概3个小时就可以了,因为胶肉不厚,一碗美容养颜汤就完成啦。很多朋友说没有时间做,其实做这个不用花很长的时间,因为炖的时候不用在旁边盯着,时间到了关掉就可以了。很简单,关键是不要把这看成是一种任务,如果当成是一种兴趣来看的话,就会轻松很多了。

再怎么说,为了自己的容颜,**,气色变的更加的好,花这点时间是非常非常值得的,有些人喜欢在镜子前花几个小时涂涂抹抹,但是却不愿意花几分钟来炖这个,呵呵,长期坚持,只少能让您的**比现在更加的好,身体比现在更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