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征信没信用卡可以货款吗,没征信是不是办不了信用卡

2020-12-04 19:39:06 字数 1900 阅读 4015

1楼:钻诚投资担保****

条件符合才可以办理。

银行申请贷款业务的条件:

年龄在18到65周岁的自然人;

借款人的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

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

征信良好,无不良记录,贷款用途合法;

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2楼:声望重要

征信白户?看你名下有什么,就能做什么了

没征信是不是办不了信用卡

3楼:钻诚投资担保****

条件符合就可以办理。

申请信用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有良好信用记录;

3.申请人可以为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配偶或亲属申请不超过两张的副卡。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方法:

1.携带资信证明到柜面申请:需要申请人提交比较完备的资产证明文件,向银行提交上述供银行后台审核部门审核。

2.网银申请:申请人用个人名下储蓄卡账户开通网银,进入所需银行官网,输入卡号、登陆密码和验证码后进入网银页面。

点击“信用卡服务”,可在信用卡服务页面下选择申请信用卡,填写资料后提交,审核进度、结果在网银上显示。

没信用卡 没征信报告 能贷款吗?

4楼:招商银行

欢迎申请招行贷款,没有信

用卡和征信报告不会直接影响办理,如在招行申请个人贷款,申请当地需要有招商银行,贷款品种的申请要求及条件均有差异,烦请您提供贷款用途,我们进一步帮您核实是否有适合您的贷款。 招行贷款是专款专用,针对明确的贷款用途发放,例如:抵押房产用于购车、装修、教育学资、大宗消费购物、旅游等个人或家庭合法消费用途的贷款,且在申请贷款时,须根据“贷款用途”来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注:

我行贷款需明确贷款资金用途,是专款专用,无法贷出现金)。

没信用卡,没征信,办不了贷款怎么办

5楼:钻诚投资担保****

建议在银行

办理个信用卡后,三个月即可贷款,柜台办理流程:

到办理的信用卡的银行网点,或者找当地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工作人员,填写信用卡申请表。申请表的内容一般包括申领人的名称、基本情况、经济状况或收入**、担保人及其基本情况等;

提交一定的证件复印件与证明等给发卡行;

申请表的内容如实填写后,在递交填写完毕的申请书的同时还要提交有关资信证明;

办理信用卡流程基本完成,等待信用卡发放了。

信用卡可以打货款吗

6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不可以打贷款,可以消费使用的,且需要按照每月账单金额归还钱额。

其它银行的信用卡没还,货款的房子可以卖吗?

7楼:钻诚投资担保****

如果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两次催收后超过三个月仍不归还的,就会被视为“恶意透支”。指刑法规定,恶意透支信用卡5000元以上就构成信用卡诈骗罪,可能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恶意透支5万元至20万元之间就属于数额巨大,可能被判处5年至10年有期徒刑;20万元以上属于数额特别巨大,刑期在10年以上。

一般来说,对于逾期的信用卡持卡人,银行会有1到2个月的宽限期,在此期间,银行会给客户打**、发短信,提醒还款,到第3个月将正式计入逾期。

逾期还款会导致信用卡罚息,利息按照日息万分之五来收取;此外,还会产生滞纳金,滞纳金通常为逾期金额的5%。

储蓄卡能在商场付款吗,是不是只有信用卡才能刷卡购物

1楼 月夜 一 储蓄卡能在 付款,不是只有信用卡才能刷卡购物。 二 原因 因为储蓄卡也是有支付功能,银行和商家联网,储蓄卡也会在里面显示的。只要输入支付密码就可以支付成功。 三 储蓄卡和信用卡在购物上的区别 1 储蓄卡在 购物没有积分,而信用卡可以积分兑换。 2 储蓄卡没有透支功能,储蓄卡不能分期付...

招商银行信用卡晚一天还款会上征信系统吗

1楼 招商银行 若是招行信用卡,根据《中国银行卡行业自律公约》,招行信用卡默认有3天宽限日,如您的款项是在最后还款日后3天内到账,则不计算逾期,没有滞纳金和利息,建议您以后按时还款,避免造成逾期。例如 最后还款日是每月5日,则在当月8日晚24点之前还款,不影响个人信用,该服务无须主动申请。 2楼 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