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标志图案各有什么寓意

2020-12-04 19:38:00 字数 3424 阅读 7464

1楼:匿名用户

为了获得最为准确以及完善的答案,您可以通过您的手机直接免费拨打致电您手机号归属地所在地区的10010转人工客服,他们都是经过专业的业务知识培训,提供的答案最为准确几近无误,接通后来询问: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标志图案 各有什么寓意的问题的详细情况及相关问题的解答

中国移动的标志有什么含义

2楼:匿名用户

中国联通的司标是由一种回环贯通的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迂回往复的线条象征着现代通信网络,寓意着信息社会中联通公司的通信事业井然有序而又迅达畅通,同时也象征着联通公司的事业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标志造型中的四个方形有四通八达,事事如意之意,六个圆形有路路相通,处处顺畅之寓,而标志中的十个空穴则有完完漫漫和十全十美之含。无论从对称讲,还是从偶数说,都洋溢着古老东方久已失传的吉祥之气。

中国联通的司标还有二个明显的上下相连的“心”,它一览无遗地展示着联通公司的宗旨:通信,通心,联通公司永远为用户着想,与用户心连心。

中国联通标志的含义是什么?

3楼: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司标是由一种回环贯通的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迂回往复的线条象征着现代通信网络,寓意着信息社会中联通公司的通信事业井然有序而又迅达畅通,同时也象征着联通公司的事业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标志造型中的四个方形有四通八达,事事如意之意,六个圆形有路路相通,处处顺畅之寓,而标志中的十个空穴则有完完漫漫和十全十美之含。

无论从对称讲,还是从偶数说,都洋溢着古老东方久已失传的吉祥之气。 中国联通的司标还有二个明显的上下相连的“心”,它一览无遗地展示着联通公司的宗旨:通信,通心,联通公司永远为用户着想,与用户心连心。

中国联通: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

4楼:匿名用户

中国联通标志的含义是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标志是由一种回环贯通的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

中国联通含**读:

1、迂回往复的线条象征着现代通信网络,寓意着信息社会中联通公司的通信事业井然有序而又迅达畅通,象征着联通公司的事业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2、标志造型中的四个方形有四通八达,事事如意之意,六个圆形有路路相通,处处顺畅之寓,而标志中的十个空穴则有完完漫漫和十全十美之意。

3、中国联通的标志有二个明显的上下相连的“心”,展示着联通公司的宗旨:通信,通心,联通公司永远为用户着想,与用户心连心。

中国移动的标志和制作寓意

5楼:立港娜娜

中国移动logo标志由上下两个首尾连接着的m组成,突出mobile的公司宗旨。

一组回旋错落的线条组成了一个平面造型为六面体的网络结构,象征着移动通信的蜂窝网络。线条纵横交错,着尾相连,其中包含了“china mobile”的缩写“c”和“m”两个字母,寓意中国移动通信四通八达,无处不在。

两组线条犹如握在一起的两只手,象征着中国移动通信通过自己的服务,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线条组成的图案适合在圆形(地球)之中,取其意为“全球通”。

中国移动得标志如图所示:

中国移动的标志有什么含义?

6楼:中国移动

中国移动的标志秉承“责任,卓越”的核心价值,体现出“移动改变生活”的战略愿景,强化了中国移动作为企业公民对国家,对社会的价值承诺,并且弱化了与消费者在功能利益和使用体验上的沟通。

7楼:匿名用户

很简单,看到诺基亚的开机动画吗

就是两只手,只是诺基亚是握手,这个是上下相叠寓意交流、沟通。还有服务以及关怀的意思

楼上那位似乎没看问题直接拷贝的答案,移动、电信、联通都早换标志了,现在这个是新的。

下面是“中国联通通信标志”图和“中国移动通信标志”图,请选其中一幅说说你对构图设计含义的理解

8楼:艾林

中国联通的标识为一个中国结,应该是象征着紧密团结、无隙沟通、畅通联系的意思吧

9楼:匿名用户

中国联通 采用红色的中国结作为主体标志,各个部分整体相连说的就是联通。

中国联通标志代表什么?

10楼: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司标是由一种回环贯通的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迂回往复的线条象征着现代通信网络,寓意着信息社会中联通公司的通信事业井然有序而又迅达畅通,同时也象征着联通公司的事业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标志造型中的四个方形有四通八达,事事如意之意,六个圆形有路路相通,处处顺畅之寓,而标志中的十个空穴则有完完漫漫和十全十美之含。

无论从对称讲,还是从偶数说,都洋溢着古老东方久已失传的吉祥之气。 中国联通的司标还有二个明显的上下相连的“心”,它一览无遗地展示着联通公司的宗旨:通信,通心,联通公司永远为用户着想,与用户心连心。

中国联通:情系中国结,联通四海心

11楼:茂尔答题

中国联通的公司标识是由中国古代吉祥图形“盘长”纹样演变而来。回环贯通的线条,象征着中国联通作为现代电信企业的井然有序、迅达畅通以及联通事业的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其中的各种元素内涵分别为:

1、中国红是国旗色,代表热情、奔放、有活力,是中国情结最具代表性的颜色。象征快乐与好运的红色增加了企业形象的亲和力并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感,与活力、创新、时尚的企业定位相吻合

2、水墨黑是最具包容与凝聚力的颜色,是高贵与稳重的象征。红色和黑色搭配具有稳定、和谐与张力的视觉美感。

3、红色双“i”是点睛之笔,既象两个人在随时随地沟通,突出了“让一切自由连通”的品牌精神,又在竖式组合中巧妙的构成了吉祥穗造型,强化了联通在客户心中吉祥、幸福的形象。

4、“i”发音同“爱”,延伸“心心相连,息息相通”的品牌理念;英文释义“我-i”、“信息-information”迎合“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模式以及“向客户提供一体化的通信与信息服务”的品牌营销总体思路。

中国移动和联通的流量标志是什么

12楼:中国联通

当进入3g网络,手机会显示“3g”或者“h”的网络标识。1、使用联通3g**或号码有开通3g流量包等业务; 2、手机终端支持联通3g网络; 3、且所在地有联通3g网络覆盖,即可使用联通3g网络。联通3g手机上网采用全球使用最广泛、运营经验最丰富、产业链最完善的3g wcdma技术,速度最高可达42mb/s,3g速率根据所在地和手机终端支持情况而定,普通3g用户下行速率14.

4mbps,上行速率2mbps。

13楼:精彩百晓生

中国移动2g网络的时候是g .e ,3g网络的时候是 h. 3g ,t,4g网络的时候是4g lte。

联通在连接到联通4g网络,如果支持联通4g的手机终端信号旁边显示的标志一般为4g、lte,不同品牌手机显示存在差异。

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各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1楼 路离浅浅 其实两者都差不多 关键是你的实际情况 如果你所在地不是很偏远的地方 两者信号是差不多的 就单纯话费而言 联通的便宜些 还要看你的亲友大都用什么的 移动发短信给联通比发给移动是贵一些的 反之 联通也是 2楼 10086移动人 大多数时候信号是移动的好,但是有时有些没有移动信号的地方,联...

中国联通标志代表什么,中国联通“H”代表什么呢?

1楼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司标是由一种回环贯通的中国古代吉祥图形 盘长 纹样演变而来。迂回往复的线条象征着现代通信网络,寓意着信息社会中联通公司的通信事业井然有序而又迅达畅通,同时也象征着联通公司的事业无以穷尽,日久天长。 标志造型中的四个方形有四通八达,事事如意之意,六个圆形有路路相通,处处顺畅之...

中国联通的网络优势是什么,中国联通的网络优势在哪里呢

1楼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网络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 上网快 网速可以达到150mbps 2 速度稳 有4g网络的150mbps和3g网络42mbps的双重保障,速度稳定 3 覆盖好 3g网络联通运营多年,很成熟覆盖很好 4g网络又建设了10000多个基站,主要城区和街道的信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