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国外有些人家里可以养老虎,为什么在国外可以私人在家里养老虎,在中国就不行?

2020-12-04 19:13:49 字数 1951 阅读 4818

1楼:匿名用户

.......因为他们觉得养老虎好玩........当然你还要培训怎么养老虎.......还要保证你家老虎不会无缘无故咬人什么的......

2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外国人少的原因

为什么在国外可以私人在家里养老虎,在中国就不行?

3楼:匿名用户

你问的这个问题,

好像知识太少一样,

不同的国家,

相关法律是不一样的,

就像好多国家都已经取消死罪一样。

为什么老外可以自己养老虎

4楼:小傲气中华

一个是法律问题,欧美有些国家是可以私人喂养老虎,在中国则不可以。二是经济问题,老虎是个超级烧钱的宠物,一般人是绝对养不了的,所以没有一定的经济条件也是养不起的。

美国为什么可以养老虎

5楼:纠结妞

也不是都可以养~

只是个别州的法律允许个人豢养老虎等猛兽而已~

6楼:西轰狮

中国也可以养,办好了相关证件就行,当然个人偷偷养的较多

为什么外国可以养老虎做宠物?

7楼:彩虹♀会飞

因为他们是土豪,并且法律所规定的不同。

在我国,法律规定***属于国家***x级保护动物,不能个人饲养。

8楼:匿名用户

老虎是国家保护动物,而且养在身边不安全。

国外有的有钱人把老虎当宠物养,不怕被吃了吗

9楼:傻子欢儿

每个国家之所以有很多不同,主要是文化的不同,这主要是地域环境和生活方式不同,经过长时间演化而形成的,所以文化的不同形成的思维方式就不同。

我们经常能看到外国人喜欢冒险,有一个被收关注的节目叫大真探,穿越森林,大沙漠,沼泽地,去生存环境差的地方去探险,适应那种恶劣的环境,面对挑战,这对人类在自然界中进化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当然,这种冒险体验或者说挑战,也是在科学的,安全可空的条件下进行的。

养猫养狗的人都知道,有时候宠物会和主人玩耍,狗狗可能会用嘴轻咬主人,但是并不会咬伤人类。而猫作为高贵的猫科动物,脾气比较大,有时一个挥爪就会给主人手臂上划上几道。如果把你养的猫猫狗狗换成一只体重是你好几倍、身高是你好几倍、力气是你好几倍的老虎,这后果就很难想象了。

这些动物,小时候虽然力气小,外表看似萌态十足,但是已经具备王者风范。有时,会出现一些个体会有神经质发生,就是突然情绪失控,乱抓乱咬,会伤到人。只是,**给予报道的少。

野生动物一旦成年,进入发情期,即使性情再温和的动物也会情绪波动很大,何况那些猛兽呢?因此,处在发情期的猛兽们更可怕,会很容易做出伤人的举动。

这些动物本身携带大量的细菌,人感染这些细菌患病后很难医治。这些动物需要很大的活动场地,一般家庭的空间太小,无法满足它们。大多数是被关在笼子里,作为猛兽,长期被关在笼子里,会更加暴躁。

其实,换作人类,长期被关在狭小空间,也会性情孤僻、暴躁。即使这些富人有很大的场地,但若生活环境与这些动物在野外的环境无法匹配,有时也会让这些动物情绪失控。所以,伤人的概率很高的。

外国可以养老虎吗

10楼:热情的生物学家

有的可以,但也很少,养不起

11楼:匿名用户

有很多国家可以的。我们国家不允许的。

为什么这么多人养老虎

12楼:飞翔的糯米团子

其实老虎就是大点的猫而已

和猫一样的习性

而且样子很凶猛

给人的感觉就是有钱

其实就是为了装13

[托腮人类也是没止境的炫耀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