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医生和宠物美容师哪个赚钱,宠物医生和宠物美容那个前途好工资高

2020-12-04 18:35:19 字数 4366 阅读 2726

1楼:匿名用户

两个职业比较肯定是宠物医生更赚钱,而且工作也比美容师轻松一些。但是,宠物医生的门槛比较高,要专业的兽医执照等,而美容师你只要去学过有些经验就可以做了。

2楼:小西妈妈大人

肯定是医生来的赚钱呀。不过,就看你喜欢什么工作了。

3楼:小妖爱吃喔喔糖

其实这两个并不冲突啊,你可以一起做的,都赚钱

宠物医生和宠物美容那个前途好工资高

4楼:夕阳战刀

看你看重长期收入还短期 从现在短期来看无疑宠物美容更赚钱一些 而且相对来说技术要求低一些 但是也正是因为这样相对干的人也会更多 竞争会更激烈 因此长期来看还是宠物医生更有前途 希望这个回答对你有帮助

5楼:我们的故事

两个职业比较肯定是宠物医生更赚钱,前途更好。而且工作也比美容师轻松一些。但是,宠物医生的门槛比较高,要专业的兽医执照等,而美容师你只要去学过有些经验就可以做了。

6楼:小宠小张医师

医生前途的话肯定是更好一些,不过这个东西要看个人,擅长做什么,不管是医生还是美容,做到行业中的佼佼者都是非常有前途的,医生的话因为门槛较高一些,比较难入门,而且必须大学相关专业,才能考取执业兽医资格证,没有证的话,是没有办法步入这一行的,所以要三思而后行哦。

7楼:您的小狗狗

美容师很抢手的,医生的话你必须是专科。

8楼:匿名用户

美容的好,中国的宠物医生根本没有美容师赚钱。

宠物医生的工资高还是宠物美容师的工资高

9楼:易信鑫融投资

主要还是看宠物医院的规模,要是规模大客流量多的话 都很挣钱的

40岁的女人学宠物美容师还是宠物医生好

10楼:匿名用户

40 岁开始学也不能算晚,不过还是要比年轻人多费功夫。

推荐学美容,相对容易。

学医生至少要到学校学2-3年,而且最近两年国家就要规范兽医执业资格考试了,再说宠物医生不太适合女性。

11楼:匿名用户

有关宠物的职位好好找的,想学的其实好简单,你可以去一下宠物人才网找一般都会收人的,一学一边工作不是更好吗。国内好多大城市有关于宠物的培训,而且好贵,我有个同学在北京和上海都有人去学美容,两个月6000,有证书的,不过现在国家没有设定统一的证书文凭,考了去第二家不承认,,,,学宠物最好是宠物医学了,美容最容易,好累,训导其次,要有耐心,医学上国家有兽医资格证文凭,我建议你最好学医学上的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拜托,现在哪有学单门学科的啊?!先去试试宠物医生吧,毕竟爱美的前提是还活着,既然你很爱这些动物们,就先给他们健康的身体吧

13楼:网上自有**屋

哎呀,你们觉得兽医好学吗,太可笑了,兽医要比人医难n备,首先宠物不会说话,就是人会说话得病了他妈的去看病也不一定能说清楚,很难。没个10年、8年的经验适当不了好医生的。

14楼:小杜jay迷

宠物医生吧,喜欢动物总不想让它们死吧…在大学有这种专业的啊。

宠物美容师和宠物医生那个好找工作呀

15楼:再续前缘一世情

美容师很抢手的,医生的话你必须是专科

16楼:匿名用户

美容师,宠物医生难精

**转行去宠物医院有两个岗位,一个是宠物美容师学徒,一个是医生助理,哪一个?

17楼:我不是冯程程呀

最好是做医生助理吧,宠物助理的话会比较辛苦。

18楼:焦作

宠物医生助理喽,本身就是**转宠物诊疗学诊疗知识不至于一窍不通,宠物美容师工资也不错,但是看个人努力以及天分。

在宠物店里除了美容师,医生 还有什么

19楼:编号

你是bai多大规模的店?

其实宠物美du容和宠物医院一个市

zhi场就够大了,dao没必要两个店里都有回,这样多而不精答。

美容的话规模大点的店分工比较明细,有专门的前台接待负责店里商品这一块,和接待宠物检查狗狗情况,之后送美容间,美容间有专门洗澡和专门美容的。

医院的话就是看病,体检和接种疫苗。

想去宠物医院应聘医生,需要哪些基本条件呢?如:需要执业兽医证吗?还有别的吗?如果有宠物美容师证是不

20楼:佳爱宠物门诊

正儿八经的医bai生,当然要有职业兽du医师证zhi

书。要求不严谨dao的宠物医院,也回可招收兽医学校毕业有相答关工作经验的人来做医生(毕竟这行还没那么规范),另外,看店大小,一般大店,兽医只做兽医相关工作,美容做美容的。小店会整合,兽医什么都做,包括美容(如果会的话。

)自己定位。自己把握。

21楼:匿名用户

你zhuanyeme专业么

怎样考取宠物护理师资格证?

22楼:匿名用户

一、宠物健康护理员:

宠物健康护理员是从事宠物饲养、管理、美容与健康护理工作的专业从业人员。宠物饲养与疾病预防,对宠物进行日常健康护理与管理,对宠物进行科学美容,对伤病宠物进行现场救护、病期护理、术后护理及**护理。

申报条件:

1、初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经本职业初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在本职连续见习工作1年以上。

2、中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初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中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经劳动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中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3、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本职业高级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2)取得本职业中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5年以上。

(3)取得高级技工学校或经劳动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审核认定的、以高级技能为培养目标的中等以上职业学校本职业(专业)毕业证书。

二、宠物保健师:

从事宠物饲养、管理、美容与健康护理工作的专业从业人员。

申报条件:

1、宠物保健员:

(1)中专、职高以上或同等学力应届毕业生;

(2)有相关实践经验者。

2、高级宠物保健员:

(1)已通过宠物保健员员资格认证者;

(2)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力应届毕业生

(3)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3、助理宠物保健师:

(1)已通过高级宠物保健员员资格认证者;

(2)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力学生;

(3)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力应届毕业生并有相关实践经验者;

(4)中专、职高以上或同等学力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4、宠物保健师:

(1)已通过助理宠物保健员师资格认证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力应届毕业生;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力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4)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力并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

5、高级宠物保健师:

(1)已通过宠物保健员师资格认证者;

(2)研究生以上或同等学力并从事相关工作一年以上者;

(3)本科以上或同等学力并从事相关工作两年以上者;

(4)大专以上或同等学力并从事相关工作三年以上者。

三、宠物美容师:

宠物美容师是指能够使用工具及辅助设备,对各类宠物(可家养的动物)进行毛发/羽毛/指爪等清洗、修剪、造型、染色,使起外观得到美化和保护,同时具备宠物不良行为规范技能的人员。

报考条件:

1、考取c级证书:

(1)年龄满十四周岁。

(2)在正规的宠物美容培训学校修完所定课程。

2、考取b级证书:

(1)具有宠物美容师c级证书一年以上者。

(2)有一年以上的在正规美容培训学校或美容服务机构进行实务操作的经验。

3、考取a级证书:

(1)取得宠物美容师b级证书三年以上者。

(2)有三年以上的在正规美容培训学校或美容服务机构进行实务操作的经验。

23楼:匿名用户

必须通过农业局组织实施的宠物医师资格考试,拿到合格证件后才可以从事动物诊疗

24楼:mango_冰淇淋

我是一名**很喜欢宠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