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行为训练师是怎么训练狗狗的,宠物行为训练师工资待遇怎么样?

2020-12-04 18:35:18 字数 1943 阅读 7200

1楼:严

训练狗狗不可避免不良行为习惯纠正和动作训练

宠物行为训练师工资待遇怎么样?

2楼:匿名用户

是有级别划分的

但一般情况下

六到八千比较常见

建议新兴的工作可以去尝试一下

对自己的成长也会有很大的帮助的

3楼:爱吃肉的胖柯

这个工资确实不低,我老家有专门做这个行业的大叔,帮别人训练宠物狗,一个月工资1万多

4楼:嫩苗育婴

资薪不知道 不过很难吧

宠物训练师是干嘛的

5楼:江湖三脚猫

3.0以前是用来学宠物技能的,3.0以后宠物技能自动学了,但是加了宠物天赋,宠物训练师就用来洗宠物天赋了。

6楼:爱盲爱盲

是训练宠物的,相当于重置天赋。宠物技能随着它的升级能自己学习,但是天赋点就少得可怜,不是每升一级就有一点。我现在70的猎人不出兽王顶级天赋,宠物的天赋点数好像是13点,宠物天赋树界面是在人物的天赋界面框体右边人物头像下面有个宠物的头像。

打开之后就能看到了。

7楼:

现在宠物都是自动学技能了吧

根据天赋可以加出别的技能

宠物只有天赋点了

可以去宠物训练师那重置宠物天赋

怎样可以成为宠物训练师

8楼:爱上宠物店

一般这些都是要经过专业的培训,可以自己学会了,开家宠物店去挣钱,这样就不会浪费钱。

当宠物行为训练师有前途吗

9楼:张

我以前也想做训练,行为或者动作,现在的人对狗都是有自己的认知,都觉得是对的,根深蒂固。你一旦入行,和路边的人很难沟通的。更别说训练狗和人了。

前途肯定不会风顺,要做困难也有,看地区和实际情况吧。

宠物训练师有前途吗`?

10楼:胡斯鹅黄

这是个时髦但前景不明朗的职业。

小型的宠物不存在太多的训练需求,而需要训练的大型宠物又有禁养的趋势,宠物训练师很可能会面临无犬可训的尴尬局面。另一方面,狗只服从主人的命令,你训练不是自己的狗,本身就有点滑稽,即使你训好了,狗只听你的话而不听主人的话,依然是白搭。

实际地说,做个宠物训练师还不如做个“宠物指导员”,指导宠物主人如何养狗,而不是直接去训练他们的狗。

11楼:我想知道

很有前途的,而且工资可观。只要您是真心喜欢狗狗,那绝对没问题,而且每个养狗的主人都是非常爱狗的。训练出一条优秀的狗狗,再参加赛事,恩。您想想也会欣慰的。祝您好运。

12楼:匿名用户

还好吧,月薪三千左右

家庭宠物训练师~~

13楼:小行星

呵呵,宠物训练工资很低的你也做?

建议两条途径

1进训练公司给人打工。有些犬场愿意招新人,宠物医院一般要熟手2买书和影碟来看,看多就有心得了

其实训狗初期没那么困难,一些坐卧躺握手之类的多重复两次,形成条件反射就行了。跟师傅学能学到点小技巧

如果能够吃苦耐劳就给你推荐上海一家狗场,从牵狗的做起

14楼:天天好运的胖胖

你要自己训的养狗 还是打算帮别人训狗来赚钱?

自己养 我可以教你点实用的

15楼:紫宸

你学宠物训练师前景不是很好,不如去学牵引师和美容师,拿个证书,现在比赛那么多,应该会不错

16楼:

我是啦。国家宠物高级训导师。刚考下来的,不知道你想学点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