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狗狗学校,把狗狗交给一家宠物店训练行吗

2020-12-04 18:34:12 字数 3561 阅读 6056

1楼:匿名用户

介绍的时候都很专业,但训狗就不专业啦,我家狗狗就是放在宠物店根本没效果,建议还是不要去找没相关证件,也没特别监督管理,更没狗运动场地的狭小的宠物店代为训练,即使介绍的再好,还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场地没有,资质没有,承担责任的风险没有,你相信狗狗会训的好吗?

找狗狗学校,不知道把狗狗交给宠物店训练行吗?

2楼:窝窝煮蛋壳

介绍的时候都很专业,但训狗就不专业啦,我家狗狗就是放在宠物店根本没效果,建议还是不要去找没相关证件,也没特别监督管理,更没狗运动场地的狭小的宠物店代为训练,即使介绍的再好,还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场地没有,资质没有,承担责任的风险没有,你相信狗狗会训的好吗?

3楼:小蓝色

宠物店当然没有专门训练的好,

上海狗狗训练,上海狗狗培训,上海训狗,上海训犬,上海宠物学校,上海训狗学校,上海狗狗学校,上海训犬学校,上海训犬基地,上海上门训狗,上海狗学校,上海训狗基地,上海宠物训练学校,上海宠物训练,上海宠物培训,上海上门训犬,上海驯犬学校,宠物训练学校,宠物训练培训,训狗,训犬

4楼:牧翔

你是哪的啊 知道 有素训练不错

5楼:匿名用户

分手大师发送到发送到发送到

想训狗学校,但小区旁边有家宠物店,也有狗狗培训业务,请问狗狗交给他们训练靠谱的不?

6楼:对牛弹琴

当然不靠谱,狗狗训练专业性很强的,宠物店装修设置都是给狗狗洗澡及用品销售的,装修设计风格就突出做什么样的业务,把一个需要专业性很强的事交给并不是专业人去做,没有相关证件,也没有特别监督管!你说能行吗?

7楼:匿名用户

第一看设施第二看有没有人训练完成的如果他们做的好当然是有口碑的咯,最好不要当第一个,因为宠物也是一个生命,训练宠物什么的少不了打宠物

想把狗狗训练一下,附件宠物店有训狗业务,请问狗狗放在宠物店训练有效果吗?

8楼:匿名用户

把狗狗放在狭小的空间训练你说有效果吗?更何况训狗师来历根本不清楚,无场地,无相关证件,无特别监督管理,即使有也很多证件都是假的.还是送到正规基地比较好!

介绍再好,也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现在做什么都要硬件先跟上!

望采纳!

家里狗狗需要训练,但是去宠物店,请问行不行?

9楼:芯片铃铛

我感觉把狗狗放到宠物店训练不是特别靠谱,专业就不说啦,还没有监管管理,也没有什么相应的资质,狗狗要是出了事,人都不好找,因为店面成本太低,关门了事,承担不了责任!所以楼主一定要慎重!

10楼:所见阳光

那你还不如自己训练,小规模的宠物店没有专业训犬的,大规模的应该有,但是**高,而且那么多狗狗不一定会训练的细心。关键不了解你的狗狗!其实训犬很简单,需要巧合的,比如你让它坐下,他听不懂,但是偶尔你一说它坐下了,你就给它一点点吃的东西奖励,下一次它就懂一些了然后多练习几次就ok了。

记得一定要反复练习要有耐心,而且会了还是会忘记的,所以记得多提起。

余姚有宠物学校吗?或者哪个宠物店可以帮训练狗狗的?狗狗上厕所我都快疯了

11楼:阴天

它现在还小,比较难教,以前我家狗狗才这么大的时候,也是满地拉。比如平时它乱撒尿了,或者喔粑粑,你就抓着它,让它闻,然后打它,这样才能长记性,然后带它去厕所,告诉它应该在那里上,久而久之,它就会了,上厕所这个事情你一定要教会它,而且你要天天坚持,它平时要上厕所了就会闻地上,很着急的转圈,这时候你就抱它到厕所去,你平时有时间留意一下,它做对了你就要摸摸它的头,告诉它做对了,夸奖它。刚开始养狗是一个很需要耐心的事,不过养久了会收获很多快乐的。

12楼:匿名用户

教你一个懒人方法吧 买个狗笼 从小就养在笼子里 笼子一边睡觉 一边拉小便 关几个月就可以了 我家的两条狗从小就是这样训练出来的 现在放养 知道自己去笼子里拉

13楼:殷书翠

没有这样的宠物学校啊,很少的一般也没有几个人愿意花钱去的

14楼:a级刺客

在58同城里可以找到,记得给分

找狗狗学校,把狗狗交给一家宠物店训练行吗?

15楼:匿名用户

这么说吧,说的都很专业,但训狗不专业,我的狗狗就是放在宠物店根本没有效果,建议还是不要找无相关证件,无特别监督管理,更无狗运动场地的狭小的宠物店代为训练了,即使介绍的再好,还是要相信自己的眼睛,场地没有,资质没有,承担责任的风险没有,你相信你的狗狗会训的好吗?!

16楼:匿名用户

最好别送,自己训练更听话,亲近些

17楼:巴黎的咖啡夜

我姐姐就把狗狗放在宠物店训练,挺好的

本人想找狗狗学校,没想到百度搜到的既然是宠物店,我想问下大家有没有遇到这种情况啊

18楼:哈哈很爱

是的,现在很多宠物店冒充正规宠物学校,所以楼主一定要看清楚了不要上当受骗了!并且很多宠物店制作专业训狗学校**蒙混我们这些给狗狗上学的犬主了。其实哪是训狗都是打狗的,想给狗狗上学的犬主们要注意哦!

就说这么多了,希望你注意一点吧

19楼:小冰啊

建议你去爱狗网论坛问问,那里的养狗人都称:gg是孩子,自己是嘛嘛,粑粑呢。他们真正的爱狗人,肯花钱,肯为狗狗学习的爱狗人。望采纳。

狗狗疫苗不在一个宠物店里打可以吗

20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在宠物店里打疫苗,因为宠物店没有疫苗许可证。

一般狗狗都是45日龄以上,带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状况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针狂犬疫苗,以后每年每种都要接种一次。疫苗接种前后一周可以吃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减少狗狗的应激反应,提高免疫力,接种疫苗更安全。

传染病对幼犬的危害也较大,国外对此已有多种疫苗和联合疫苗预防,如进口犬六联苗和狂犬苗等。国产的犬疫苗有犬五联苗和犬七联苗等。犬五联苗和犬六联苗注射方法从犬出生后50天起(与疫苗有关),以2~3周的间隔,连续注苗3次。

以后每年加强一次。

21楼:小宠胡医师

可以的,按照疫苗时间打就行。一般狗狗都是45日龄以上,带回家一周以上,吃喝大小便和精神状况都正常才能打疫苗,防病的疫苗都是首免打三次,加上一针狂犬疫苗,以后每年每种都要接种一次,相对之前接种提前一个月接种,也就是每十一个月一次。疫苗接种前后一周可以吃点肠胃宝,调节肠胃,减少狗狗的应激反应,提高免疫力,接种疫苗更安全。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的,疫苗时间,顺序,药品不变的情况下是可以的哦。

23楼:帅克宠物食品

可以,但是你之前打过的疫苗一定要弄清楚是什么牌子 国产还是进口 是几联的

24楼:爱狗的美术天才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得问问宠物店里的行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