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学习宠物美容不知道选择哪个学忻

2020-12-04 18:28:43 字数 1710 阅读 4948

1楼:派多格_宠物

现在的宠物美容是一个比较吃香的行业

选择一家好的宠物美容学校是很重要的

如果想学习宠物美容的话,可以看一下我的id然后去网上咨询一下,希望能帮助到你,谢谢!

想学习宠物美容,不知道哪个学校最好?

2楼:匿名用户

学这门技术就得考虑北京去学,基本上只要是正规的学校都是可以保证学员充足的模特犬只以及实操课程的,从而能学到实用技术,而不是一味的理论。

派多格学校不错 业界的老大

3楼:手机用户

小伙伴来了,我是多只狗狗的家长和宠物店老板兼美容师,之前在爱宠学的,个人认为还是比较负责的,按时打卡,上课负责。

但无论在哪家学,自己实操是必须的,需要多练习才行。

如果需要帮忙,有问题给我私信吧。

想去学习宠物美容请问那个学校好呢?

4楼:匿名用户

看你想去什么样的学校吧,上海挺不错的,傲雄宠物学校。看你个人吧,宠物美容一开始都是打基础,去个正规的学校比较安全,入门之后你也就知道以后该怎么学了。

**有宠物美容学校?想去学习宠物美容,不知道该选择哪所学校?

5楼:派多格_宠物

宠物美容学校还是很多的

想学宠物美容的话,个人建议去派多格宠物美容学校看一下

毕竟在行业内已经有很高的名气了,希望采纳!

6楼:匿名用户

大连巴黎宠物美容学校

7楼:雪地靴

北京狗博士,响当当的老学校

8楼:匿名用户

宠物美容培训的**都有,关健是看你在有限的时间有学到多少,练习剪的有多少,学后就来的问题,

家里朋友和我一块想学习宠物美容,不知道哪家学校好,大家有知道的吗?帮忙推荐推荐,谢谢。

9楼:云淡风轻

去北京狗博士,千万别在宠物店学,白花钱。一个宠物店怎么可能和专业培训的学校比呢?

大家知道哪个学校学习宠物美容正规吗?想去学习宠物美容,不知道该选择哪个学校?

10楼:雪地靴

推荐狗博士哦,学校真的不错

11楼:尤佳锅锅

北京建文,上海有有分校。

想学宠物美容,但是现在宠物美容学校这么多,不知道哪个靠谱或者更好,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我现在在北京,

12楼:匿名用户

建议去宠物店拜师,我有一个朋友去宠物店学习后去了另一家宠物店做造型师,工资待遇都不错

学习宠物美容一般去学校好还是去宠物店呢

13楼:匿名用户

去学校好,培训更系统,也能安排考证

14楼:匿名用户

这个得看个人吧复,如制果想快速学成,可以考虑去培训学校学习。去宠物店的只能每天帮帮忙业余的学习一下,是根本无法学习到真正的宠物美容技术的,而且时间的话也需要比较久的。在一个就是去学校比较有保障,学完之后是有证书的。

我个人是去东莞派多格宠物美容培训学校学习,现在自己学习了宠物美容,开了一家宠物店,感觉还是不错的。

我想去学家政不知道哪个家政好,又怕骗人的

1楼 匿名用户 对当地来说很多家长都是比较好的,所以说在这时候你可以打听一下。一般在当地的劳动部门都会组织相关的人员进行学习的,所以说在这个时候你可以先去劳动局进行一个咨询。 2楼 胡糊古 可以去体验一下,哪个好就去选哪个。 现在的那个哈哈福家政是骗人的还是真的?有点想去学 3楼 菰嘲魔聯颧死 有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