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求和,计算器的 ∑X 怎么用啊?谢谢帮忙.

2020-12-04 18:22:07 字数 4625 阅读 4113

1楼:

学生用计算器是没有西格玛求和的

要求和请用其他计算器(比如fx-991es,f-789sga)

2楼:

你查一下excel的使用方法!说不清楚的

计算器的 ∑x 怎么用啊?谢谢帮忙.

3楼:

科学型计算器具有统计的功能。

使用方法如下:

1.启动统计功能:点2ndf,再点on/c(总之是点2ndf,再点上方有stat字样的键,一般是on/c键)。这时在屏幕右端数字上方会出现stat字样。

2.输入需要统计的数据:点需要输入的数字,然后点m+键(m+键上方有data字样,意为数据),再点数字,点m+键...

直至将数据输入完。例如需要做统计的数据为:2,3,5,9操作过程为,点2,点m+,点3,点m+,点5,点m+,点9,点m+。

3.输出结果:输出结果的键共有三个,")","x-m","rm"。

")"上方有n和∑x字样,点击")",则显示输入数据个数,点2ndf,再点")"则显示输入数据的和;"x-m"上方有x和∑x2字样,点击"x-m",则显示数据的平均值,点击2ndf,再点击"x-m",则显示数据的平方和;"rm"上方有s和σ字样,点击"rm"则显示数据的方差值s,点击2ndf,再点击"rm",则显示数据的标准差值σ。

怎么用计算器上的这个符号∑,求数据的和!谢谢!

4楼:

第一步:

按2ndf +on/c,进入统计模式

第二步:依次输入所有数值,每输入一个数值后,按m+键,屏幕就会显示这是输入的第几个数值,然后就继续下一个数值。

第三步:输入全部数值后,就可以直接按所需要的统计值。比如按rm,即显示方差s,2ndf +rm即显示标准差。

5楼:匿名用户

shift clear mode 2

数据m+,数据m+......

∑猜的,没型号呀?

6楼:匿名用户

∑符号下面是i上面是n,后面是ai,则它的和就是a1+a2+a3+...+an

7楼:toc〃神

飞鸟尽,良弓藏,兔死狗烹,无处吥凄凉, 娍者王,败者寇,英雄末路,转世再为人. —指骂苍天无眼.痛责造吪弄人.

∑求和公式怎么计算

8楼:枫桥映月夜泊

∑公bai式计算:表示

起和du止的数。比如说下面i=2,上面

zhi数字

dao10,表示从2起到10止。

如:内容

10∑(2i+1)表示和式:(2*2+1)+(2*3+1)+(2*4+1)+......+(2*10+1)=222.

i=2式子中的2i+1是数列的通项公式ai,i是项的序数,i=2表示从数列的第二项开始计算,顶上的10是运算到的10项截止。

∑ (求和符号)

英语名称:sigma

汉语名称:西格玛(大写σ,小写σ)

第十八个希腊字母。在希腊语中,如果一个单字的最末一个字母是小写sigma,要把该字母写成 ,此字母又称final sigma(unicode: u+03c2)。

在现代的希腊数字代表6。

9楼:匿名用户

∑可以有上标和下标,上标表示求和的个数,下标表示取值的第一个数的条件。

10楼:心冉

大写σ用于数学上的总和符号,指所有数字的总和,比如:∑qi,其中i=1,2,...,t,即为求q1 + q2 + ... + qt的和内。小写σ用于容

统计学上的标准差。

西里尔字母的с及拉丁字母的s都是由sigma演变而成。

也指求和,这种写法表示的就是∑j=1+2+3+…+n。

∑ (求和符号)

英语名称:sigma

汉语名称:西格玛(大写σ,小写σ)

希腊字母中的第十八个。在希腊语中,如果一个单字的最末一个字母是小写sigma,要把该字母写成 ,此字母又称final sigma(unicode: u+03c2)。

在现代的希腊数字代表6。

11楼:匿名用户

∑求和100∑n

1100,n,1各代表什么?

100代表这个求和数的最后一个数字,n代表从1-100中的所有数字(整数)回,1代表求和的第一答个数字,上面的式子写成最一般的算式就是

1+2+3+…+99+100=5050.

12楼:匿名用户

就相当于已知数列通项公式求sn,只不过是求其中指定的从∑底数到∑顶数的数列和

学生计算器fx-82es 怎麼σ 西格玛 求和?

13楼:匿名用户

先按 mooe 2 1 进入数据处理模式将要处理的数据输进去后,ac出来按shift 1 4所有的σ算法都在里面了

excel中数字自动求和与计算器一个个加起来的不相等

14楼:059酒

这个可能是你单元格是有小数点的 但是你这边是取整数 四舍五入后你用直观的整数相加就可能出现差异 建议保留两位小数 如果要取整在辅助列输入=round(a1,0)这样求和跟你计算出的结果就会一致了

15楼:匿名用户

这种情况是小数点没有算进去,比如184.6元,四舍五入就成了185,你按185发,自己贴4毛。

16楼:匿名用户

1. 图中的185不是数字,因为单元格左上角有个小绿色块,那是文本形式了。你可以右键设置一下单元格格式为数值。

2. 再者检查一下有没有隐藏的行和列

17楼:月夜清泉

你显示的数字是四舍五入后的,而单元格中实际数字含有小数。

增加单元格的小数位数,就可看到实际数字了。

求和符号∑怎么用?

18楼:

第一个图,

∑(n=4~2)3

这个计算是错误的,

所以,求和运算的过程中断,

返回值为0

第二个图,

∑(n=4~6)3

表示运算从n=4开始,

到n=6结束,

连续把3拿来相加,

所以,代表的算式实际是

3+3+3

返回值为9

第三个图,

∑(n=6~9)5

表示运算从n=6开始,

到n=9结束,

连续把5拿来相加,

所以,代表的算式实际是

5+5+5+5

返回值为20

计算:两个求和符号∑∑怎么办

19楼:光辉

先将其中一个未知数当常量,另一个未知数从1至n依次递加后各项式子相加。然后再将另一个未知数从1至n依次递加后各项式子相加便是结果。

∑ 是一个求和符号,汉语名称为西格玛(大写σ,小写σ)。第十八个希腊字母。在希腊语中,如果一个单字的最末一个字母是小写sigma,要把该字母写成 ,在现代的希腊数字代表6。

大写σ用于数学上的总和符号,比如:∑pi,其中i=1,2,...,t,即为求p1 + p2 + ...

+ pt的和。小写σ用于统计学上的标准差。西里尔字母的с及拉丁字母的s都是由sigma演变而成。

也指求和,这种写法表示的就是∑j=1+2+3+…+n。

扩展资料

求和中常见的方法有公式法、错位相减法、倒序相加法、分组法、裂项法、数学归纳法、通项化归、并项求和。在高考和各种数学竞赛中都占有重要的地位。数列求和是数列的重要内容之一,除了等差数列和等比数列有求和公式外,大部分数列的求和都需要有一定的技巧。

这是推导等差数列的前n项和公式时所用的方法,就是将一个数列倒过来排列(反序),再把它与原数列相加,就可以得到n个(a1+an)、sn=a1+ a2+ a3+...... +an、sn=an+ an-1+an-2...... +a1、上下相加得sn=(a1+an)n/2。

20楼:靐靐靐爱你爱你

先算∑ij,把i看为常量,j从1到n。

∑ij=j∑i=j*(1+n)n/2;再算∑j*(1+n)n/2,i从1到n;∑ ∑ij=∑j*(1+n)n/2=((1+n)n/2)∑j=(1+n)^2*n^2/4。

21楼:匿名用户

σ 这是二重求和符号

i=m j=n

..σ... σ . . . . ai bj = a1b1+a1b2+ . . . +a1bn+

i=1 j=1 . . . . . . .+a2b1+a2b2+ . . . +a2b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mb1+amb2+ . .

. . +ambn.

5201714要怎么计算,计算器5201714表白步骤250

1楼 匿名用户 读普通话时谐音是 我爱你一生一世 2楼 shine楷 心理想一个数字,然后加上52 8。再乘以5。然后减去3 9343。 再除以0 5。然后减去心理想的数字的10倍。 怎样用加减乘除算出5201314 3楼 南北浮生 一个可以 计算出5201314的神奇计算式 10000 52013...

win7自带的计算器可以计算排列组合吗

1楼 山水阿锐 要用科学计算器才行,普通的计算器不行。 计算器上有一个 ncr 的键 以求 c5 2 为例 先按下5 再按ncr键 再按下2 再按 即得c5 2的组合结果。 如果是求排列 以求p5 2为例 先按下5 再按下shift键 再按ncr键 再按下2 再按 即得p5 2的排列结果 。 如果只...

java中,计算器的除法运算为什么会出现

1楼 匿名用户 也许运用除法的时候 程序把被除数 除数或则结果 转换为了 浮点型 你去看看 祝楼主好运 java程序编写一个计算器类,要求实现加 减 乘 除运算,注意在进行除法运算时,如果除数为0, 2楼 小童鞋 成 import javax swing import java awt im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