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森林的树真的有人去现场看了吗,是真的吗

2020-12-04 18:04:31 字数 2118 阅读 9660

1楼:匿名用户

目前去现场的人应该不多,种树是真的。

2楼:阳光

没去过现场,但我也种了一棵树

支付宝蚂蚁森林种的树,有没有人去实地找过

3楼:殇旒星

有啊,网上有人发了实地核实的**。因为每个人捐的数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编号,可以找到的

我在蚂蚁森林种的树能不能现实中去看一下!是不是能分的清吗?有没有编号??

4楼:匿名用户

可以去种植场地看的,都有编号,你到你的证书上看编号是多少到现场找同一编号就可以了

蚂蚁森林的树能卖钱吗?蚂蚁森林的树到底是不是真的

5楼:匿名用户

不可以卖钱,种植的是真树

可以点击个人主页左下角地图,进入地图页

然后点击阿拉善,可以看到实景图自己卫星图

目前只有阿拉善地区进行了采集

6楼:匿名用户

马云会去种,并且有坐标给你,你可以去看你的那棵树

7楼:

你有署名权,没有所有权、使用权,这是个公益活动

蚂蚁森林里种的树是不是真的?

8楼:摄影师

是真的,蚂蚁森林的小程序是增强你的环境保护意识,蚂蚁森林是真实存在的,马云一直在做公益,尤其是蚂蚁森林,截止2019年8月,蚂蚁森林项目已经种下1.22亿棵真树,面积相当于1.5个新加坡。

9楼:台安小松

是真的,阿里做公益是动真格的,当你有绿色能源的时候阿里就会相应的捐赠去种树,一方面做了公益事业,另一方面使用户的粘性更强了。

10楼:爱上钱

今天领了一张电子证书,每天叫醒我的不是梦想,而且蚂蚁森林收能量

蚂蚁金服带人去看树是真的吗?

11楼:匿名用户

2017年3月12日,蚂蚁金服官方微博发布一条信息称[承诺过的,一定会做到].----带你一起去看树终于有了肯定的答复了。

蚂蚁森林的参天大树,在现实中真种植吗?

12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能量收取满了之后,您可以选择申请种植真树,当您申请种植真树,并被公益机构认领后,支付宝授予用户一张具有唯一编号的证书,证书上会记录负责种植真树的公益机构和种植区域。

13楼:christy_舒

今年的支付宝红包活动加入了一种让用户参与的公益玩法,这个值得赞一下。鼓励用户给自己或好友的树浇水,待长大后可以申请让蚂蚁金服的合作伙伴去沙漠种植一颗真树。最新消息,首期的100万棵树将会在拥有奇异大漠风光的阿拉善盟地区种下。

“蚂蚁森林”公益计划自2016年8月在支付宝上线至今,不到半年,蚂蚁金服已经和合作方种下了76万颗真树。对于当下严峻的环境挑战下,蚂蚁金服这一举动,已经成为了联合国环境规划署公布的案例。

在一个手机应用下种树,对于用户来说是好玩新奇的,加上2008年大火的偷菜游戏,虽然游戏最终走向了衰落,但网民的偷菜情节依然存在。蚂蚁森林里种树的游戏,照样被网民玩坏了,各种偷取好友能量,就是不给浇水。

在网上也有好多讨论蚂蚁森林种树的网友

上面的一位网友说遇到了一位和自己聊支付宝种树的大叔,还说他的能量太少,大叔说自己每天都给自己的好友浇水。鸡贼的这名网友知道告诉大叔,给好友浇水需要消耗能量的,大叔最后说,大家都是朋友嘛,好耿直的大叔。

对于蚂蚁森林这个公益项目,个人是比较支持和看好的,种植树木可以绿化环境。做为拥有几个亿手机用户的支付宝来说,鼓励用户多种树并不难。这样一来,支付宝不但能获得美誉,为解决全球的环境问题出一份力,也能让支付宝手机用户停留更多时间,好友之间更多互动,为进军社交领域做好铺垫,可谓一举三得。

14楼:哦风的味道

是真的蚂蚁森林的含义:这是一个和公益机构合作的,通过引导用户使用支付宝的低碳业务来完成种树,改善环境的应用。可以用来在支付宝里养一棵虚拟的树。

这棵树长大后,公益组织、环保企业等蚂蚁生态伙伴们,可以"买走"用户的"树",而在现实某个地域种下一棵实体的树。

我想在支付宝的蚂蚁森林养一棵树,会有人帮我浇水吗

1楼 遗忘伤了谁 如果你的好友愿意的话,会有的。你也可以主动给你的好友浇水,这样别人也会来的。 蚂蚁森林有什么作用 2楼 他de生活 阿里巴巴为了节约能源,鼓励低碳行为,参考多年前风靡全国的 农场 发明的一款由公众参与的公益性活动。 在使用支付宝进行 线下支付 生活缴费 网络购票 网购火车票 预约 ...

中药保护品种有人了解吗,真的是国家颁布的

1楼 长沙 狗窝 首先回答你第一个问题,中药保护品种的的确确是国家颁布的,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官网上发布的,你可以去搜一下,一篇叫做 中药保护品种公告的文章,里面很清楚的写了具体有哪些药品获得了中药保护品种的延续保护,这些都是不可能做假的。而且,获得中药保护品种的通络生骨胶囊,早在2010年...

为什么有人说,外国的月亮比中国的圆,是真的吗

1楼 百度用户 这是吴克群的歌传达的爱国之情,是说中国比外国好,并不是中国的月亮比外国的园了!都是同一个月球,不可能一个圆一个不圆了! 2楼 书南从恬 那是崇洋媚外的一种说法,总感到外国的东西什么都好,连月亮都比中国圆,其实中国有许许多多的东西都处于世界的领先水平。 为什么有人会认为外国的月亮比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