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生肖卡和奋斗卡额度共享吗,工商银行生肖卡与奋斗卡还有环球旅行卡额度共享吗

2020-12-04 15:06:19 字数 2778 阅读 7046

1楼:富富婆婆

是额度共享的,但有可能会有提高,建议有新卡后查询额度再注销旧卡。

2楼:匿名用户

是的,同一银行的信用卡都是共享额度的,以额度最高的作为总额度

工商银行生肖卡与奋斗卡还有环球旅行卡额度共享吗

3楼:王锋

额度是共享的,只有少数银行个别卡种是不共享的,像光大商务白,招商分期白,民生通宝卡这些都是不共享额度的

4楼:广东人你好

同时申请是共享,使用过半年曲线第二张不共享

5楼:老来老不来

是的,银行所有本行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

工行奋斗金卡,怎么是两张卡,额度是共享的吗

6楼:匿名用户

申请了一家银行的信用卡金卡,寄来两张卡应该是有一张配套的外币卡,那两张信用卡的额度是共享的。

7楼:吾非语

两张卡的发卡机构不同,同一家银行的信用卡的额度都是共享的。

8楼:匿名用户

一张银联标志,一张万事达或者visa标志吧?银联标志卡在国内使用,万事达或者visa标志卡在国外使用,额度是共享的。

我办下来的工商银行信用卡的奋斗卡和牡丹卡是共享额度吗?

9楼:老来老不来

是的,同一张身份证在同一家银行申请的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

10楼:匿名用户

我申请的是奋青金卡已经开户了 寄过来的怎么是牡丹卡

工商银行信用卡办了奋斗卡和牡丹卡是共享额度吗?

11楼:中国工商银行远程银行

您名下信用卡的额度一般是共享的。举个例子:您的信用卡额度为5000元,您名下有2张信用卡,其中一张已透支3000元,那么另一张信用卡的可用额度就剩下2000元。

您也可致电95588联系人工服务查询额度共享情况。

(以上内容由工行智能客服“工小智”为您解答,解答时间2020年01月19日,如遇业务变化请以实际为准)

12楼:加

同一个银行同一张身份证办的都是共享额度。如果我的答案对你有帮助,请采纳!如果没有回答清楚,请继续追问或私信!

13楼:老来老不来

是的同一家银行本人的使用信用卡额度都是共享的。

工行奋斗白金卡和奋斗金卡额度共享

14楼:钻诚投资担保****

信用卡办卡条件:

1.年满18周岁不超过65岁;

2.需要本人第二代身份证;

3.有工作证明及盖有单位财务章的收入证明;

4.没有不良信用记录;

5.其它财力证明,如房产、汽车、**、债券等。

申请信用卡材料:

1.身份证明资料:居民身份证或者军官证复印件;

2.工作及收入证明资料;

3.其他财力证明:如房产证复印件、汽车行驶证复印件、存单复印件等。

信用卡申请流程:

1.填写申请表 ;

2.给银行本人的资料,和资料复印件 ;

3.银行寄送给信用卡中心 ;

4.信用卡中心进行审核,制卡,发卡 ;

5.本人拿到卡片后,开卡,等密码函 。

6.年满十八岁,是办理信用卡的硬性要求,但没有工作证明,在申请信用卡的时候很容易被拒,因此如果没有单位,最好名下有房产,或汽车等固定资产或者如果有稳定的收入**,也可以到和发生交易的银行调取银行流水证明,以此向银行提出申请。如果收入**比较稳定,申请成功率还是很高的。

15楼:匿名用户

同一个银行的额度是共享的。

申请了工商银行的奋斗的套卡额度两万,额度是共享的还是单张卡两万?

16楼:茉如风

同行只允bai许有一个

信用账du户,一个信用账户名下zhi多张信用卡dao,额度共享。

拓展回答:内

信用容卡(英语:credit card):

又叫贷记卡。是一种非现金交易付款的方式,是简单的信贷服务。

信用卡分类:

信用卡分为贷记卡和准贷记卡,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并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消费后还款的信用卡;准贷记卡是指银行发行的,持卡人按要求交存一定金额的备用金,当备用金账户余额不足支付时,可在规定的信用额度内透支的准贷记卡。所说的信用卡,一般单指贷记卡。

工商银行长隆卡跟奋斗卡额度是共享的吗

17楼:屹农金服

工行信用卡有一个特别之处,就是独立额度。其他银行信用卡都是共享额度了。

工行信用卡到目前为止,还是独立额度,因为每张卡的额度并不很高,所以风险也不大。

18楼:杨文军

你说的对还是工行客服?客服说一个人一个银行下所有额度共享

工商银行信用卡奋斗卡和美团卡额度共享吗

19楼:迷了他20年

同一客户在同一家银行个人名下多张信用卡,额度共享、分别还款。但是你说的美团卡应该是其他银行而不是工商银行发行的信用卡,同一人在不同银行信用卡额度各不相同,额度不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