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咕咕叫的动物是什么,欲钱买咕咕叫的十二生肖动物是什么?_?-

2020-12-04 14:04:43 字数 1258 阅读 2550

1楼:木木哒

您好。是鸡。咕咕叫。

2楼:匿名用户

马和母鸡,母鸡带小鸡吃东西的时候就是这么叫。

欲钱买咕咕叫的十二生肖动物是什么?_?-

3楼:

据说很久很久以前,玉皇大帝跟动物们说:在某月某日到玉皇大帝那儿的,前12名就可评选为十二生肖。

动物们听到这个消息都乐坏了。为了让猫选不上十二生肖,狡猾的老鼠想到了猫的冤家---狗。

老鼠就到狗那儿,刚敲开狗的家门,狗就朝它“汪汪”直叫,怒斥小老鼠:“你够大胆,竟敢跑到我这儿,今天我要替主人除害。”“我是来向你透露机密的。

”老鼠说完神秘地使个眼色,靠在狗的耳朵边叽叽咕咕地说了一通,说要是猫选上十二生肖,狗是肯定选不上。为此老鼠又附在狗的耳边叽哩咕哩地说一通,这时,狗才满意地点点头,它想到在二郎神手下的天狗,想托它求二郎神帮忙。

狗在自己的天井旁点燃三炷香,不一会儿天狗轻飘飘地下到地上,问狗有什么事情。狗哭丧着脸,趴在地上,一个劲地向天狗磕头求情,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说:“天狗大哥,你要为小弟作主。

我们世代的仇人---猫将要被选为十二生肖,小弟我就没有地位了。”天狗听完拍案大怒,怒过之后宽慰小狗:“小弟,别难过了,大哥为你作主。

”说完“呼”地一声飞到天庭上。天狗回到二郎神那儿,向他历数猫世代欺负狗的种种恶事,二郎神听后,大抱不平。

众动物们过了银河,唯独猫过不去,被二郎神拦在那儿。太白金星听见吵闹,忙过来问是啥事!只见二郎神正和猫吵架,忙喝住二郎神,并说有事到玉皇大帝那儿评理。

猫哼了一声,大摇大摆地随太白金星到玉皇大帝那儿。

二郎神和猫到玉皇大帝那儿。首先是由二郎神禀告:“玉皇大帝,猫偷吃荤菜,触犯了戒规。

所以,不能参选十二生肖。”“禀告玉皇大帝,我不像二郎神说的那样嘴馋,是狗一直在挑拨,我被它说动了,不小心尝了一下带鱼头。”猫委屈地辩解。

二郎神又在后面煽动:“玉皇大帝,一个人真心信佛,是不会轻易被人挑拨,可见它早已心存邪念。”玉皇大帝听了觉得在理,就赞同二郎神的看法,革除猫参赛的资格。

此后,猫更加恼恨狗了!

4楼:匿名用户

羊,,,,杨过就姑姑叫个不停

咕咕叫的动物是什么生肖啊?

5楼:马士民

母鸡在孵化小鸡的时候,

母鸡就会发出“咕咕叫”的声音!

6楼:爱萌萌的天天

是鸡,因为鸡会咕咕叫,而且它也是十二生肖之一

十二生肖什么动物是,欲钱买水上的动物

1楼 匿名用户 马,因为它很危险睡觉的时候就可以迅速逃生。 欲钱买水上的动物 打一生肖 2楼 匿名用户 欲钱买水上的动物 答案是 申 猴 下午15时至17时 在一日中,申时的暑气已快过去了。在十二生肖中属于猴。 满意请采纳,谢谢 3楼 匿名用户 羊 羊字上面有钱的意思 欲钱买水上的动物。十二生肖里是...

欲钱买十二生肖中本事最大的动物,十二生肖中最有本事的动物

1楼 木之生生 你好,答案是羊,此种人具有相当的忍耐力,同时也有柔顺静穆的温雅仪态,里外有点差异,常会一动不动地显得温柔老实,事实上,内心有一股强大生命力和意志力,也有进取个性,对任何事情都顾虑周到,静静地在脑中分析事物,放在心上,所以处理事情不冲动,会圆满完成工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十二生...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十二生肖指那个肖

1楼 南邕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性本善的动物,是什么动物 2楼 伦洁言飞龙 羊, 羔者,取跪乳逊顺也。 羊有跪乳之礼,鸡有识时之候。 《镜花缘》第八七回。 百善孝为先,所以性本善的动物是羊。 欲钱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