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妖怪黑白2超链接任务寻找隐藏洞穴怎么触发

2020-12-04 13:35:00 字数 2969 阅读 4882

1楼:♂金色琴弦

获得c-gear之后,就可以通过c-gear进入超链接世界了。操作方法:

老爷爷会为你介绍相关的事项,之后调查中间的一棵小树。树上会有一个初始任务“收集树果”(3分钟之内,在全地图出现的发光点收集5个树果)

进入任务,全地图上就会随机的分布出若干发光点,在这里就必然能捡到一个树果(烧伤果、睡醒果、解麻果、解冻果、解毒果、橘果)。

时间到后,完成任务,回到超链接世界,老爷爷会告诉你可以登录德鲁力量了。调查树,选择第二项,选择一个力量登录到c-gear上退出,老爷爷会告诉你如何使用德鲁力量。再次调查树,各种任务就开启了。

除了初始的任务外,地图上也有很多npc会提供新的任务出现在任务板上。每个任务有3个等级。完成一个等级后能开启高级的任务,并且可能追加新的任务。

2楼:匿名用户

呀呀呀呀tylkou

口袋妖怪黑白2》超链接任务寻找隐藏洞穴怎么触发

3楼:匿名用户

口袋妖怪黑白2寻找隐藏洞穴这个任务首先你需要打开c-gear,进入超链接,调查树,选择寻找隐藏洞穴任务,没找到这个任务就是没解锁。找到后选择任务,然后就会开始,需要在全地图中寻找隐藏洞穴来完成。

口袋妖怪黑白2 隐藏洞穴求解

4楼:高等级美女

口袋妖怪黑白2寻找隐藏洞穴这个任务首先你需要打开c-gear,进入超链接,调查树,选择寻找隐藏洞穴任务,没找到这个任务就是没解锁。找到后选择任务,然后就会开始,需要在全地图中寻找隐藏洞穴来完成。

口袋妖怪黑白2》超链接任务寻找隐藏洞穴怎么触发

5楼:面具男

打开c-gear,进入超链接,调查树,选择寻找隐藏洞穴任务。

没找到这个任务就是没解锁。

6楼:匿名用户

我的威 s519696 珈我吧

7楼:匿名用户

加巍 ppppvvvv2

8楼:匿名用户

呀呀呀呀bkazet

9楼:匿名用户

我今天豁出去不要这张老脸

10楼:匿名用户

像是随时都有可能会坍塌下来。 但实际上

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获得隐藏洞穴之力

11楼:加美拉

隐藏洞穴之力是释出之力的一种。首先你打开下屏幕的c-gear,点“ir",选“进入潜入连接”,第一次进超链接世界会有个老头讲解的,跟着他做就行了。在大树那里接任务,完成后获得释出之玉,然后兑换释出之力(能兑换的种类和树的等级有关,多做任务就能使树升级)。

兑换完释出之力后回到现实世界,下屏幕点**的矩形条,然后有个像雷达一样的画面,点下方的绿色三角形就能看到自己兑换的释出之力并使用了。

通过调查潜入之树,可以将释出之力设置到自己的c装置,在潜入连接之外的区域使用。

在口袋妖怪 黑·白中,c装置上可以设置一个释出之力,同一时间只能获得一个释出之力的效果。

在口袋妖怪 黑2·白2中,c装置上可以设置三个释出之力,不同种类的释出之力效果可以叠加。

相同种类的释出之力会相互覆盖。

使用释出之力需要消耗释出之玉,释出之玉主要通过潜入连接内的任务获得。

释出之力的效果对象为玩家自身及擦肩范围内的所有玩家,只有使用者需要消耗释出之玉。

使用释出之力后,范围内的其他玩家可以通过查看擦肩履历决定是否发动,或者保留至其它时间再发动,持续时间从发动的瞬间开始计算。

释出之力分为“+”、“++”、“+++”、“s”、“max”五个等级。

+、++、+++级的持续时间一般在3或5分钟,效果依次递增,通过提高潜入之树的等级解锁。

s、max级的效果与+++级相同,但持续时间延长至30分钟或60分钟,只能通过支援任务或特殊的擦肩条件获得,无法由自己使用。

在对话或战斗过程中,释出之力的持续时间不会暂停,但如果剩余时间结束时正处于战斗中,释出之力会在战斗结束后才消失。

如有疑问欢迎继续追问,如有雷同请查看【右上方回答时间】

满意的话请采纳一下哦亲,您的肯定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口袋妖怪黑白2 隐藏洞穴刷法 50

12楼:迷糊校园八云

进入洞穴后,如果没看到pm也没看到道具,也许会在某地方有隐藏道具。拿走隐藏道具之后才能继续刷洞穴...有道具不拿走洞穴永远不会刷新

13楼:匿名用户

目前没有发现有提高pm几率的方法,只能慢慢刷,每一次进入洞穴后,拿到道具或抓过精灵后出洞穴经过8000步左右洞穴会刷新

口袋妖怪黑白2隐藏洞穴问题

14楼:匿名用户

lz您好.

梦特性的精灵,只要没用修改器乱来,他的特性就永远是梦特性.

当然,部分精灵的进化前和进化后梦特性不一样,譬如胖丁进化前梦特性是队友守护,胖可丁却是洞察,进化会变成胖可丁梦特性对应的洞察,但绝不会变为普通的魅惑身躯

生蛋不改变亲本特性.

但是生蛋时,如果你拿去生蛋的父方那只是梦特性,后代必定不是梦特性!

当且仅当母方那只是梦特性,与此同时另外一只不允许为百变怪,那么后代有60%概率梦特性会遗传,40%概率是普通特性随机.

15楼:望断之川

进化会改变 生蛋不会 生出的精灵特性随机的

口袋妖怪黑白2的所有隐藏洞穴在**?

16楼:随便你怎么叫我

口袋妖怪黑白2全隐藏

洞穴**参考:

http://bbs.duowan.***/thread-27898713-1-1.html

口袋妖怪黑白2海边洞穴怎么走,口袋妖怪黑白2怎么穿过海底洞穴

1楼 diaw帅丝 这张图将就看一下,海边洞穴不难走的 一层有三个出口,北部与东部的出口连接21号路,其中东部出口需要使用怪力到达,出口前被一只岩殿居蟹挡住,使用 机器可以发生战斗 南部的出口连接小波湾,被一名空手道之王带领一群石丸子挡住,获得传说徽章后可以与他对战,打败他后可以通行。 地下一层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