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做什么工作比较有发展前途啊,现在做什么工作比较有前景

2020-12-04 12:23:31 字数 6016 阅读 8881

1楼:江三公子的烟

有前途的工作比较多,看你喜欢那一行,

俗话说得好,三百六十行,刚刚出状元!未来比较有前途的工作比如,教育和培训,互联网,金融,医学,等!现在随着社会发展的比较快,人们在教育方面等比较重视,很多人都送孩子出国留学,还有就是健康方面也是很重视。

就看你喜欢哪个行业,就去做那个行业,这样才能做的更好更出色!

现在做什么工作比较有前景

2楼:柠檬一家人

2019年比较有前景工作:大数据、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商务、网络与新**专业。

1、大数据

大数据专业是从大数据应用的数据管理、系统开发、海量数据分析与挖掘等层面系统地帮助企业掌握大数据应用中的各种典型问题的解决办法的专业。简单点说就是搜集吃喝玩乐各项数据进行分析并精准推荐的过程。

2、人工智能

中国人工智能发展非常迅猛。预计到2020年,中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将超过1500亿元,带动相关产业规模超过1万亿元。

2017年全球新兴人工智能项目中,中国占据51%,数量上已经超越美国。但全球人工智能人才储备,中国却只有5%左右,人工智能的人才缺口超过500万。

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计算机专业是个热了几十年的热门专业了,涵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工程、计算机信息工程等专业。

培养具有良好的科学素养,系统地掌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包括计算机硬件和软件组成原理、计算机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基础、算法与数据结构等,计算机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与方法。

4、电子商务

中国电子商务是生长于新时代,更是服务于新时代的,发展前景可以说十分广阔。比尔盖茨曾说过:“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

”马云也讲过:“未来5年,如果你不做电子商务,你会后悔!”

5、网络与新**专业

网络与新**专业是顺应数字信息时代发展所需,顺应移动互联媒介融合的趋势,而产生的新闻传播类专业,成长于互联网等新兴媒介形态的成熟,对新闻传播行业及整个社会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就业前景最好,有两层含义:

一是就业容易,就业率高。

二是职位好,挣得多。

3楼:成都万通技工学校

汽修,首先要肯定的一点是是汽修行业的发展前景是特别好的,者从以下几个原因中也可以看出来,第一个就是我国汽车的保有量每年都是在不断增加中,可以说平均每个家庭都拥有一台私家车,着也给了广大的汽修人员们提供了就业机会

第二个就是通常说的汽修技术,要想从事汽修行业,一门需要到汽修技术,只要有了技术,不管在哪一方面工作,游都能刃有余,可以说有技术也就有了就有了保障

第三个就是现代轿车不管是结构上,还是控制技术上,都已经高科技化了,很多时候九段汽车不采取解体方法,用检测仪进行诊断,也能够正确地寻找出故障及产生故障的原因。

4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选it/互联网,没有基础也能学习。如果学得扎实,成功成为it人才,那未来几年甚至几十年都不用考虑转行。

5楼:佘恩宰父沛珊

如果你想打工的话,我有以下的推荐,也有他们的主要特点,你可以自己对比选择:

a、快餐行业,包括肯德基、麦当劳、必胜客等等,一般是做服务生,可以体验大公司的企业文化;

b、超市员工,包括沃尔玛、家乐福、家润多等等,一般式做仓库管理员、售货员、加工员等,可以和很多长辈一起工作,看到很多人性的东西;

c、销售行业,包括耐克、阿迪、普通服装店、保险公司,一般是做普通的销售员,可以提高你的口才和沟通能力;

d、网络工作,包括网络打字员、网络文员等,上网搜下很多的,相对比较自由;

e、写作优秀的话,可以投稿都报社或者杂志社;

f、如果你是师范专业的话,做家庭教师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g、可以做大学的自考生招生员,一般一个就有几百上千元;

h、如果是在经济不发达的小乡村,可以去小饭店、小商店看看;

这些是我综合归纳的招聘暑期工的地方,你可以选择一下。

因为地域原因无法提供具体位置,你可以决定好以后,按照这个方向去寻找,只要真的用心找了,一般一个星期就可以找到的。

祝你好运

6楼:

未来最有前景的十大行业

7楼:你没见过的娃娃

在我们身边有很多朋友都非常喜欢那些味道甜美的蛋糕,尤其是女孩子。细心的人发现西点市场的前景是很大的,学西点无论是就业还是自己开店,都是不错的。

8楼:北大青鸟深圳嘉华学校

网络的飞速发展让许多人都很热衷于从事it行业,而it行业也不负众望,成为行业里最热门爆火吃香的行业,所以去学it技术,未来就业前景好,薪资待遇也好。

9楼:手乐汇

首先考察好当地的市场,了解当地的需求。然后结合市场调查选择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10楼:四川万通汽车学院

汽车美容一般要学时间如下:初级至少需要三个月到一年,学习洗车,打蜡,抛光的汽车美容技术。中高级至少需要两年,学习镀膜,发动机的清洗,变速箱及后桥,封釉等汽车美容技术。

建议你选择专业学校进行学习

11楼:安徽万通高级技工学校

汽修前景很好的 ,现在汽车保有量这么高,几乎人人都会有小轿车。而且汽修也有很多专业,如汽车美容,汽车销售,新能源汽车维修都是热门的 。未来就业前景好,有经济基础的还可以自己创业的。

12楼:江苏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在学厨师很有前途的,学厨师一直以来都十分非常吃香的行业呀

13楼:竺景明赧辛

如何找到一份好工作.想做什么?首先问五个问题:我要去**

14楼:淦博涉督学

您好!其实什么工作都好,主要看您是合适合啊。

您想想看,别人开**,自己创业,不代表你也适合这样做,你说是吗?

要看看自己的实际状况,资金能力,人脉资源,个人专长,还有机会,才能找到适合自己的。

朋友,祝您早日如愿!

15楼:安徽新东方烹饪学院

现场厨师行业比较吃香,可以考虑下。

16楼:安徽新东方赵

我认为现在西餐和西点工作都挺有前景的,以后开家店,多好

17楼:巫天真旗兆

、要善于了解自己,找工作之前,你必须先对自己有全面的认识,包括了解自己的知识、技能、性格、爱好以及身体状况等。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适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没有能力做的工作却偏要做,那结果一定是被拒之门外的。

2、要了解你所选择的职业和行业。了解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和对从业者素质的要求。可以向亲朋好友中做过相关工作的人了解有关情况,也可以向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请教,他们经验丰富,体会深刻,能给你提供具有指导意义的信息,他们工作过程中的失败教训,对你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而他们的成功经验又是你可以借鉴的。

3、学会自我推荐。在了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础上,再去求职。求职就是寻找和得到工作的过程,通常包括获得用人的信息、争取面试、谈话、签约等环节。

找工作就像推销商品一样,要让顾客买你的产品,你必须告诉对方,你的商品质量如何的高,**怎样公道,才能吸引人们来买这种商品。同样,找工作时也要围绕着“我真正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这样一个中心来。一定要学会推销自己,这样别人才会认可和录用你。

18楼:字若校雪莲

嗯,学it前景不错啊

1、电脑行业需求不错,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环境也不错。

2、电脑行业的工作与社会接触都比较紧密,紧跟潮流,所以见识和思想都会比较开放,也有利于以后自己的发展。

3、学习电脑入手比较快,学习难度不是很大。

4、现在有些学校有一些技能加学历的政策

信息时代了,现在哪个行业离得开计算机;哪家公司没有电脑的;哪位老板没有一台笔记本;稍微大点的公司哪一家没有自己的企业门户**。所以计算机行业永远不会过时、电脑行业是常青树、而且中国it行业还有很大的潜力。学计算机的同学前途是很光明的,前提是你技术要强,如果学了个半调子,那就无法进入这个行业了

19楼:波安露清苇

工作不是说工资多就好

而是一份踏实的

实在的安全的

才是一份最好的工作

如果是工资很多但是安全性很低

那你赚了在多的钱

没几天就“挂”

那有什么用

顶p用啊

如果是踏实的

实在的安全的

工作就算工资低

也没关系

说不定做着做着就升职啊

到时候工资说不定也很高

但是如果有一份

踏实的实在的

安全的工资又高的

工作那是最好的当然那些消防员、武警、反恐队……等一些部队里的工作除外--

20楼:太史文华怀安

1、要善于了解自己,了解自己的知识、技能、性格、爱好以及身体状况等。找工作之前,你必须先对自己有全面的认识,一定得知道自己能做那方面的工作,不适合做哪方面的工作。找工作不能眼高手低,明明自己没有能力做的工作却偏要做,那结果一定是被拒之门外的。

2、要了解你所选择的职业和行业。了解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工作性质和对从业者素质的要求。可以向亲朋好友中做过相关工作的人了解有关情况,也可以向从事这方面工作的其他人请教,他们经验丰富,体会深刻,能给你提供具有指导意义的信息,他们工作过程中的失败教训,对你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而他们的成功经验又是你可以借鉴的。

3、学会自我推荐。在了解自己和工作的基础上,再去求职。求职就是寻找和得到工作的过程,通常包括获得用人的信息、争取面试、谈话、签约等环节。

找工作就像推销商品一样,要让顾客买你的产品,你必须告诉对方,你的商品质量如何的高,**怎样公道,才能吸引人们来买这种商品。同样,找工作时也要围绕着“我真正有能力做好这份工作,而我提出的要求也是十分合理的”这样一个中心来。一定要学会推销自己,这样别人才会认可和录用你。

21楼:王者辅助小仙女

据了解ui设计是从2011年开始兴起的,到现在2018年,也就整整七年时间而已,一个行业能够以这么短的时间突然崛起,说明市场潜力巨大,是社会进步的必要产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的培训机构呢?因为现在的ui设计的发展,市场上面的需求量剧增,所以大家都会想着去这个大蛋糕面前吃一口。

薪资待遇的问题也是ui设计这么热门的一个原因。

我们根据北京的一个设计行业里面比较热门高薪的行业作为比较,我们不难发现ui设计的工资是稳居榜首的,这样看来的话,有那么多人争先恐后的想着去学ui设计也可以理解,工资这么高,而且发展迅速,前景好,年薪20w~30w都是没有问题的。

22楼:明素芹雍碧

每个人所谓的好都不是一样的概念,没有好,只有适合。建议先分析自己的经历、学历、性格,找出自己的兴趣点,再进行工作内容匹配。能做自己喜欢的工作才是幸运的。

党群办主要是做什么工作的?有发展前途吗

23楼:匿名用户

党群办公室主要职责:

1、负责全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对区机关及其工作人员履行职责行为进行监督检查。

2、负责对行政事业单位和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的财务收支、财政投资的建设项目及其他依法应当接受审计的**、资金进行审计监督。

3、负责全区党组织建设、党员管理工作。

4、负责区各部门、各单位领导班子建设,在职及离退休干部管理、干部培训工作,负责机构编制管理。

5、负责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民事调解、普法教育、法制建设的工作。

6、负责辖区内的社会保障及劳动监察管理工作,管理区社保**管理中心和区劳动就业服务中心的工作。

7、负责全区的精神文明建设、干部群众的思想政治工作,文化、广播电视部门的管理以及指导协调区内工、青、妇等群团组织的工作。

8、承办区委、区管委会和上级业务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事项。

党群办公室是党委、管委会主管全区的纪检监察、组织人事、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司法、劳动和社会保障、精神文明、宣传、广播电视、文化及指导联系工、青、妇等工作的综合部门,是党委、管委会工作部门。

北漂一族在北京做什么工作比较挣钱

1楼 匿名用户 做什么都赚钱的,看个人能力了。有技术的话,就自己找项目 有销售渠道就找个懂技术的人合作。 总之,想成功看个人能力和机遇了 能力可以提高,但是机会就要靠运气了 2楼 parkour达人 你比我强兄弟,我修飞机的才挣1300到1500左右,我是在四川成都工作的,后来辞职了。你就知足吧!除...

男18岁有谁知道做什么工作最好,18岁女生做什么工作比较合适

1楼 匿名用户 给你一个建议,选工作一定要结合自己的爱好和特长进行选择,因为年轻你选择的机会会很多,我建议你结合自己的爱好,选择技术类的工作锻炼自己,这样你学习一门技术,你会越做越精,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尽量避开无技术含量,吃青春饭的工作,脚踏实地会走的更远。如果有机会,尽量多去学习技术,因为你年轻,...

喜欢宅在家里的人能做什么工作呢,喜欢宅在家里的人,做什么工作比较合适呢?

1楼 匿名用户 可以开 呀,投入小,回报快,在家就成,联系我吧昵称 号 我会全程辅导你的, 直到你完全学会为止 我可以保证,我给下家的经验是一点都不会保留的。做到多少看个人,只有结合别人的经验,开拓自己的道路,才能不断创新。才能青出于蓝。 但请记住一句话 不要等着天上掉馅饼!只要你勤奋点,按照我的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