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洛杉矶是赴美生子的加州大本营?为什么这么说

2020-12-04 12:18:00 字数 5558 阅读 3231

1楼:匿名用户

中国人扎堆,离着中国近

这就是为什么中国人都选洛杉矶生孩子的原因

为什么国内去美国生子的大本营在洛杉矶而不是西雅图

2楼:匿名用户

美瑞 宝贝回复:

1.去美国洛杉矶是地中海气候,是很适合孕妇生产。

2.洛杉矶的赴美生子产业非常成熟。在美国,这行业是产业化与专业化。

3.洛杉矶的费用,比美国其他地方便宜很多。望采纳

赴美生子,美国月子中心为什么扎堆洛杉矶

3楼:美瑞宝贝

洛杉矶城市三面环山,一面临海,气候温和一人,天气温和,常年的温度集中在10°c到30°c之间,就算是炎热的夏天,在树荫下就会很凉快,一年四季,你都可以穿一样的衣服。

洛杉矶市除纽约之外的第二大华人聚集区,居住在这里生活上会非常方便,周围会有很多华人开的超市,华人的餐馆,去医院有华人**医生,到处都是华人。一句英语不会也能全部搞定。

赴美生子选择洛杉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洛杉矶生孩子的费用便宜。之前坊间流传一句话:赴美生子,全美最便宜的是加州,全加州最便宜的是洛杉矶

为什么美国生子都跑洛杉矶那边?

4楼:爱贝社孕美

1、地理位置

国内很多中介说的赴美国生孩子,其实几乎99%说的都是到洛杉矶生孩子。为什么是洛杉矶呢?因为洛杉矶是个华人比较多的地方,无论医院和医生都会相对沟通方便些。

其实在整个美国全境生孩子都一样能拿到美国国籍,并不是只有在洛杉矶生才能拿到国籍。但去其他地方,可能华人医院、医生没有,华人的月嫂保姆也都没有,所以就不是那么便利了。

而这里说的洛杉矶和我们理解的洛杉矶不是一个概念。我们人以往听到的洛杉矶基本听说的都是洛杉矶市,有好莱坞,有星光大道的那个洛杉矶。其实那个洛杉矶市是属于洛杉矶县的,而生孩子所说的洛杉矶是指洛杉矶县,不是指洛杉矶市。

2、气候特征

这里早晚温差比较大,现在7月底是这边的夏天,但早晚还是很凉,需要穿长衣长袖,如果深夜外出,穿外套都不过分。但中午比较热,中午的最高气温能达30摄氏度。其实热倒还不算很热,关键是中午的日照非常强烈。

加州阳光是出了名的厉害,所以在这里白天出门必须涂高指数的防晒霜或者打伞。

根据网上的资料,一年里大概11月份以后气温转凉,到2月份为止算是冬季。冬季最低温度0度,这是偶尔下雨的晚上的温度(每年冬季大概7,8场雨),白天10度左右,穿羊毛衫或薄毛衣加外套即可。3月份以后气温上升很快,持续几个月15-20度,然后到6月份以后正式进入夏季,直到9月基本温度维持在白天23-28度,晚上17,18度的感觉。

这里气候比较干燥,衣服放在家里就能干,晾在室外的话,一两个小时就能干透。人必须多喝水,多吃水果,出门必须带水。

3、交通

刚才说了,这里其实已经是比较乡下,所以交通只能靠自有车。虽然有简单的公交车路线,但班次和停靠点非常少,一般公交车都是空载,因为本地人几乎没人坐。爱贝社月子 中心就坐落华人聚居的洛杉矶。

有非常系统的台式月子餐,还有专业的月子调养系统,外加金牌月嫂全程照顾宝宝,对产后妈妈和宝宝来说是方便又舒心,对妈妈们产后身体恢复非常有益。

不要说产区已经离洛杉矶市很远了,就算是洛杉矶市也不是我们人理解的城市概念。美国的城市不像我们城市那么高楼林立,像洛杉矶市的downtown,仅仅从它的高楼林立来对比的话,只能相当于国内一个比较好一点的地级市。不要把美国城市想象得多么繁华和现代化,其实绝大多数的城市都很土。

但这不是说人家不如咱们,因为人家的生活和居住理念不一样,所以导致了城市建设的不一样。

4、度量衡

美国跟我们不一样,用的是英制。所以他们这里重量是谈的磅,距离是谈的英里,长度是说的英尺,面积说的是平方尺,温度用的是华氏,这些你都必须慢慢习惯。

我老婆一来,跑去医生那里称体重,一看是117,她还挺高兴,因为在国内她的体重一直轻,宝宝都7个多月了,她的体重才105斤,很是发愁。到了美国她一看117了,以为自己长上去,结果我告诉她,那是磅,差不多要乘以0.9,结果也就是106斤。

开车也是,仪表盘上显示的是英里,看着车速已经很快了,怎么才指在70上,其实那是70迈,相当于110多公里的时速了。

空调也是,设定在80华氏度就是差不多26摄氏度。

5、人文

之前说了,产区集中居住着华人,所以这边遍地都是我们字,除了路上的路牌,超市商场都有很多的我们字,如果你去华人的超市和饭店,讲的全是中文,连银行都是有中文服务的。如果你在这里不想学英文,你完全可以不学,买东西去华人的超市,吃饭去华人的饭馆就可以了,而且华人的超市、饭馆还特别多,到处都是。华人超市里几乎有国内可以看到的所有调味品,油盐酱醋应有尽有,会自己做饭的话,不怕买不到作料。

6、物价

物价这个问题我觉得要分2个概念,一个是相对物价比,一个是绝对物价比。

相对物价比就是以当地的收入水平为基准来衡量当地物价之间的比例,比如,我了解到的这边普通居民的月收入差不多5000美金,那么他们超市去买一瓶水,差不多是1.69美金,这么来看,他们的水不贵,为什么呢?你在国内一个月拿5000人民币的话,你买水基本也是1.

5-2块人民币一瓶。所以,整体比例差不多。

但是咱么不能把1.69美金的水算**民币,一算下来,一瓶水要卖到人民币十多块了,那怎么还不叫贵啊。这就是我要说的绝对物价比。

你在人家的国家生活,但你总拿自己国家的收入来衡量人家的物价,那可不就哪儿哪儿都显得贵了嘛,因为你在的国家是发展我们家,人家这里是发达国家,没法这么比的呀。

明星赴美生子揭秘:为什么都会选择去洛杉矶

5楼:美洛华盛

洛杉矶的赴美生子行业发展到如今,已有十多年历史。当地的月子中心、产检、医院、**、购物等产业链已发展很成熟、很完善了,可以说是物美价廉。

1、良好的气候

人到一个新的环境最难适应的就是天气和吃饭。洛杉矶位于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的西南部,美国的西海岸,是三面环山、一面临海,一马平川的盆地。

2、医疗费用便宜

当下坊间流传一句话:去美国生孩子,全美最便宜的是加州,全加州最便宜的是洛杉矶。由于形成了规模效应,洛杉矶的生产费用是全美最低的。

在洛杉矶,最便宜的医院+医生费用只要不到1万美金。如果到纽约等东海岸去生,这个费用远远不止。普遍来说其他州,医院顺产费用大概要1万多美金,剖腹产则需要2-3万美金。

这还不包括医生费用。我们赴美生子的妈妈都是自费,那么首先考虑的就是医疗费用。

3、语言沟通无障碍

洛杉矶华人多,除了有颇具规模的华人超市,华人餐馆外,还有相当数量的华人诊所和华人医生,所以你不会英语,在这边生活和生孩子没有任何问题。而在其他州生孩子,语言障碍带来的问题就会增多。尤其是在医院里,医疗专业术语,即使是英文很棒的人,也不太能表达。

如果再遇到紧急情况,英文又不好,很难跟老外医生**说清楚,语言沟通不畅会让你产生孤立无助的感觉。所以从语言角度,孕妇生产多选洛杉矶。

4、****方便快捷

赴美生子主要就是想给宝宝拿到美国国籍,那么产后宝宝****就是重中之重的事情啦,在其他州生也一定能拿到,但是往往不如洛杉矶方便快捷。洛杉矶已经是赴美生子一条龙服务(宜美国际月子会所一条龙支持),当地有很多专门****的人,对于流程非常熟悉,资料准备、加急程序都能妥善处理,包括**办事人员,也是熟能生巧。一般来说,从宝宝出生到所有证件都拿到也就2-3周时间,都能保证妈妈们坐完月子即可带宝宝回国,不会停留过久,从而产生更多费用。

5、丰富的文化、旅游、购物场所

孕妈妈在洛杉矶待产期间,可以去好莱坞星光大道、环球影城感受电影、艺术的氛围,可以在公园倾听洛杉矶交响乐团的露天**会,可以**国庆节的烟火表演,可以带着孩子去圣莫妮卡(santa monica)海滩,新港滩(new portbeach),迪士尼乐园(disney)乐园玩耍。周末几个妈咪可以约在一起逛梅西商场,baby&rus婴儿用品专卖店,十个门,沙漠奥特莱斯,比佛利山庄(beverly hills)等等。总之,洛杉矶丰富的旅游,文化资源,让孕妈妈的待产生活丰富有趣,多姿多彩。

6楼:美国恩宠官号

什么理由,选择洛杉矶,赴美生子?

洛杉矶属于地中海气候,四季天气大多数时间总是阳光明媚、温暖惬意,夏日里的海风也轻柔宜人。由于雨量很少,湿度也很低,洛城拥有全年舒适的季节,不会太冷也不会很闷热,适合全年旅游。

平均晴天/部分明天:284天

平均最高温度:77°f / 25°c

平均最低温度:49.8°f/ 9.8°c

医疗费用便宜

当下坊间流传一句话:去美国生孩子,全美最便宜的是加州,全加州最便宜的是洛杉矶。

但是如果对地区有要求,那么尔湾是您最好的选择。

洛杉矶的消费可不便宜,房租也比中部贵,但是胜在医疗费用便宜。

美国是医疗费用非常贵的国家,普遍来说医院顺产费用就是要1万多美金,剖腹产则需要2-3万,这还不包括医生费用。当然,有保险的人都可以报销啦,而我们赴美生子的妈妈都是自费,那么首先考虑的就是医疗费用。

洛杉矶占着天时地利人和,致使医疗费用非常便宜,接待赴美生子的医生医院都是包套制收费,顺产总费用6千美金左右,剖腹产1.2万美金左右。

相比于其他州,便宜了1-2万美金,这么多钱足够住月子中心了。

月子调理***

美国人根本不知道坐月子是怎么回事,而我们中国人却认为女人月子没坐好,一生的健康都会受影响。飘洋过海生孩子,能不能坐好月子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

洛杉矶最初的月子中心都是台湾人开的,主要也就是满足台湾赴美妈妈对于坐月子的要求。其实美国当地华人也有坐月子住月子中心的,就像我们国内也有月子中心一样,讲究调养又经济条件允许的妈妈会住进月子中心,这样宝宝有人照顾,有月子餐,对产后身体恢复非常有益。

现在随着大陆赴美产子盛行,洛杉矶的月子中心遍地开花,妈妈们去那里生孩子,还是可以按照中国传统方式坐月子,不怕落下病根。

再就是华人超市很多,想买些与月子有关的东西也非常方便。

****方便快捷

赴美生子主要就是想给宝宝拿到美国国籍,那么产后宝宝****就是重中之重的事情啦,在其他州生也一定能拿到,但是往往不如洛杉矶方便快捷。

洛杉矶已经是赴美生子一条龙服务,当地有很多专门****的人,对于流程非常熟悉,资料准备、加急程序都能妥善处理,包括**办事人员,也是熟能生巧。

一般来说,从宝宝出生到所有证件都拿到也就2-3周时间,都能保证妈妈们坐完月子即可带宝宝回国,不会停留过久,从而产生更多费用。

语言沟通无障碍

到洛杉矶生孩子,住的月子中心是华人开的,可选择华裔医生或者都配有中文助理的医生,去的是医院多配有中文**,买东西可选择华人超市,吃饭也很多华人饭店。

在尔湾地区,中心也是华人服务,但是这是白人区域,但是环境是绝对好,而且尔湾是海边城市,气候更好,妇产科医生也能用国语沟通,即使是白人医生也会有翻译的助理。

而在其他州生孩子,语言障碍带来的问题就会增多,一切顺利还好,如果不顺利的话,是比较难办的。尤其是在医院里,医疗专业术语,即使是英文很棒的人,也不太能表达。如果再遇到紧急情况,英文又不好,很难跟老外医生**说清楚,而且很少医生会配自己的华语**助理,所以孕妈妈的需求可能都得不到满足。

避免亲戚朋友担风险

除了上面列的几点,在洛杉矶生孩子,还避免了住亲戚朋友家的尴尬。

生孩子不像探亲访友,关系亲近的多住几日无碍,因为孕产妇特殊的身体状况,发生问题的可能性比常人更多。

大着肚子住亲戚朋友家,别人嘴里不好说什么,心里面多半是打着拨浪鼓,想着,这万一出个事情咋办?他们又没保险,到时候可别让我出钱哦!

我爸说我女朋友是我家的开心果,为什么这么说

1楼 油篓子 两层意思 一是你的女朋友性格开朗 活泼,能够和你一家人和睦相处 一是你爸爸很会哄女孩子开心,特别喜欢你的女朋友和你相处,你的眼力很高,他很开心 满足,说明你家庭和睦 幸福。 2楼 晓 朋友 因为你女朋友活泼可爱啊,能给大家带来欢乐,惹人喜爱,所以说你女朋友是个开心果。 3楼 红豆生南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