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我在纽约法拉盛,纽约法拉盛治安如何? 由于要在法拉盛度过一个感恩节,想知道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并且治安怎样,谢谢!

2020-12-04 12:15:48 字数 3564 阅读 6780

1楼:匿名用户

我在美国15岁 但是不知道 是永久居住地学生 你可以去劳工介绍所找工作 很好找的 我有的熟悉的人就是这样 这个餐馆做下再去别的餐馆做

纽约法拉盛治安如何? 由于要在法拉盛度过一个感恩节,想知道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并且治安怎样,谢谢!

2楼:匿名用户

我在法拉盛住过2个月

时间虽然有点短,但是我问老居民和其他人得知治安不算很好也不算很差,在纽约来说总体中等水平晚上抢劫的事儿有的,出人命的事儿也有过,今年8月底,晚上10点42分(我清楚的记得,因为我那天晚上看到事发现场了)。一个西班牙人(裔)持枪打了两个老黑,一死一伤。那天我只看见**楼附近有警戒有警车,事后才知道出人命了。

后来一段时间**就是每50米就两个执勤警察了。最近貌似没什么

别被我说的吓到了,要是治安很差的话,就没有华人去那边住了。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

另外一个美国生活小常识,兜里不要只有卡,一定要带50块现金,保命用!现在经济不好,游手好闲的老黑很多,没事儿就会持枪打劫,打劫时他要求就老老实实给他50块就没事儿了,他们也不想开枪搞出人命。他们打劫也紧张,不要刺激他们情绪,给50就高兴了(50这个数字一般是个合适值,20嫌少100浪费)

3楼:爱疯了至上励合

美国纽约的治安不错,小偷比中国少。在国外过节是很幸福的。

4楼:环法车迷

我想美国纽约的治安不错吧,至少小偷比中国少。能在国外过节是很幸福的,have a good day

美国纽约州纽约市法拉盛区邮编

5楼:杏琳儿

还要看具体的地址,这里是一些大概,你看看

在中国给美国纽约打**前面应该加什么,纽约法拉盛

6楼:匿名用户

001手机加17951

7楼:匿名用户

001+你要拨的十位数字的美国**号码

法拉盛是属于纽约哪个市的?

8楼:匿名用户

法拉盛属于纽约皇后区(city of new york borough of queens),在曼哈顿东边16公里处。

9楼:匿名用户

美国,纽约州,纽约市,皇后区,法拉盛社区。

法拉盛是皇后区第七大社区里的一个小社区;和国内街道管理处的范围差不多,就是那几条街的范围。

法拉盛是纽约市的第二唐人街。

老唐人街几乎都是讲广东话和福州话的,所以其他地区来的中国人就慢慢就集中到法拉盛那了,形成第二唐人街。

曼哈顿到法拉盛有多远

10楼:林玉丽

你也可选择做地铁。 去地铁站里面拿份地图。先坐到queens plaza ,然后转7 号地铁做到终点站就到 法拉盛了。

而且做地铁最便宜了,去叫中华电子招车很贵的。 而且完好还需要给小费 需要看快车还是慢车了,慢车的话,需要**站才能到,快车四站就能到了。 具体时间我忘记了

有没有人去过纽约法拉盛的,是不是很发达

11楼:

在那里找工作都一样 您有技术工作找你 你没技术就要找工作 不管那个国家都是这样的额 呵呵

美国法拉盛有哪些美食?

12楼:畜牧兽医

一、美国法拉盛,小吃应有尽有,兰州拉面、麻辣烫、云南米线、鸭脖子、国内流行的麻辣香锅、西安肉夹馍等,多到让人选择性困难。

二、法拉盛(flushing)是美国纽约皇后区境内的一个区域,近年来逐渐成为亚洲裔移民特别是来自台湾、韩国、中国大陆等地的移民聚居的地方,并发展出具有浓厚东亚风味的商圈。

三、法拉盛拥有一个兴旺的商业区和规模庞大的住宅区,包括许多华裔和韩裔人口。根据《纽约》杂志的报道,法拉盛是全美第二大唐人街。法拉盛55%的居民是亚裔。

法拉盛已有许多西班牙裔、非裔、印度裔,还有长久居住的白人。

四、著名景观

1、缅街和罗斯福大道交叉口地区是所谓的亚裔商业区。此交叉口包括一家老海军连锁衣服店和一家梅西百货店。

2、法拉盛含有许多合价的异族风味餐馆。中国菜烹调可以在王子街附近找到。韩国料理可以在北方大道上找到。大学点大道上有一些拉丁美洲的餐馆。

3、法拉盛主持世界级体育运动会。法拉盛草原的谢亚球场是纽约大都会棒球队的主队球场。美国网球协会的国家中心也在法拉盛草原。每年夏天,美国网球协会主持美国网球公开赛。

4、法拉盛的历史市政厅位于北方大道靠近缅街,现在用于**厅和文化中心。其它纽约市列为古迹的建筑有江邦的住宅、金士兰庄园、1694年建的法拉盛贵格会议屋、法拉盛高中、1854年建的圣乔治教堂、黑人发明家拉提摩尔(lewislatimer)的住宅、雷电华剧院、和1964年世界博览会的象征地球仪。江邦住宅北边的一棵山毛榉树种于1847年也曾经是纽约市古迹,但是此树在1998年死了,死于151岁。

现在新的一棵树开始发芽。

5、世界博览会剩下的其它景点包括皇后区艺术博物馆、纽约科学馆和皇后区动物园。皇后区艺术博物馆保存一套纽约市1960年代建筑的缩尺模型。除了博览会的地球仪,公园里也有许多其他的博览会展示的雕刻。

两颗显示二十世纪中期生活的时间囊被埋在了博览会公园的地底下,为了五千年后打开。

6、皇后区植物园位于缅街,从1939年世界博览会开放后一直营业,免费让游客进出。植物园保持着法拉盛地区苗圃时期的园艺传统。

当法拉盛**书被签订时,法拉盛成为了美国宗教自由文化的起源地之一。当代法拉盛地区收容许多不同背景的宗教。北美最大的一个印度教寺庙部属于法拉盛。

13楼:超级呵**

以我的能力只知道这个:main street上靠近旅馆有一家叫作盛发小吃(如果我没记错)的,里面有非常好吃的豆腐脑,油条,豆浆,炸糕之类。我们本来每天都在那里吃早饭,后来居然发现这家中午和晚饭的砂锅,麻辣烫,牛筋,牛肉也特别好吃。

这里的牛肉都是里面有牛筋那种钻子肉,像人的肱二头肌,很活很嫩。我小时候很爱吃猪的钻子肉。于是最后两天我们就全在这里吃了。

**还挺公道,又不用给小费。两个人一顿晚饭下来才花十几块钱。他们也有火锅,17块钱一个人自助,吃个爽。

另外有一家叫作膳坊的,菜很好吃,正宗的川味。吃了夫妻肺片,特别香。还有鱼香肉丝和孜然羊肉。

服务人员态度很好。比较贵了一点,三个菜加小费一起花了40块钱。 不过来的第一天晚上我们比较倒霉。

到旅馆主人提到的一家叫做“牙虎”的台湾涮涮锅去吃。店里的服务员就没把客人当客人,当着客人就在那里互相嬉笑打闹。涮涮锅里什么味道都没有,要加一点辣就给你放那种只辣不香的辣椒水,辣的不行了。

菜也不新鲜,不知道在冰箱里放了多久了。只吃了点菜叶粉丝之类就吃了24块钱,只给了2块钱小费,惩罚一下。嘿嘿!

靠近旅馆还有一家面包房。里面的蛋挞,面包什么的也特别好。可以买一些拿到大都会博物馆中午充饥之用。

那些博物馆里面的食物看见就让人没有食欲 注 意这个是专别人的~~嘎嘎~~

14楼:喵喵怪

都是些小吃店吧!新世界楼下有很多小吃,main st靠北方大道那边有很多韩国餐厅。我比较喜欢去唐人开的酒楼喝早茶点心很多很好吃。main st很多这样的酒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