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学习ui设计好还是软件开发比较好

2020-12-04 12:11:24 字数 3766 阅读 9152

1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ui 软件开发会有很多的**比较枯燥,而且好多公司都不愿意找女程序员

但是ui是比较偏设计的,只有少量的**,女孩子比较合适

2楼:中公教育

这个其实并没有定论,二者其实各有其特色,ui偏设计一点,需要有一定的审美以及相专关的专业技属巧,软件开发则更倾向于逻辑和编程,较为复杂。二者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发展前景都很广阔,但到底哪个好,其实要根据你自身的条件,看看自己更适合哪一个。

学设计好还是软件开发好?

3楼:

学软件是很苦很艰难的过程,但是学出来后会有很好的前景。但是如果整个学习过程不够努力的话,很可能之会成为很平庸的,没有什么大成就,也就不会有好公司要。

学设计,这个比较有趣也比较简单易学,不过中期薪资不是很好。

4楼:萌幻城宝的草鱼

其实学什么都不要紧,只要兴趣所在就行。作为学计算的学生一般都会选择软件开发,所以软件开发工程师已经成为了高薪的职业。摆脱传统的校园教学,将80%的理论转换成80%以上的实践,在实验的过程中对理论知识融会贯通,对每一项技术运用自如,对每一项技术的运用都了如指掌。

5楼:武汉新华电脑

这两个都还蛮不错的,都属于互联网行业,比较有前途,相对来讲软件开发难一些,但薪资高一点吧

6楼:阳小阳

如果是女士,建议是学习设计比较好,毕竟市场如此,对于将来找工作也方便一些。

软件开发一般男生居多,基本工作内容就是写**,非常枯燥,并且加班机会较多。

7楼:峻丰科技

设计吧,现在设计人才太紧缺了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其实两个行业的前景都不错,但是软件开发更需要天赋,需要逻辑能力,是稍微比设计难学一些的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设计抄是个长远的事情,只袭要是你喜欢的,你就加油努力去做吧。前期是赚不了什么钱的,这个行业是要时间沉淀的,挨过去了就好了。设计的现在的市场就业机会增多,选择范围大;入门要求低,能力大于学历;收入水平高,中上水平;发展空间广阔,就业机制灵活。

知识系统实用,专业特长突出。要是零基础的人,可以先报个班培训一下,然后学了技能再去公司工作累计经验~

测试一下自己适不适合做设计师:网页链接

学习软件开发好还是软件测试和ui设计

10楼:捷助通

这个得看个人兴趣还有天分!毕竟兴趣是最好的老师,但是也得看看你是不是合适学这些知识!

软件开发和ui设计相比较而言,就好比高中的文理分科,软件开发当然属于理科了!个人而言如果是女生的可以建议学ui设计,ui设计入门简单,而且符合女生审美

11楼:匿名用户

如何判断你是适合软件开发、还是软件测试或ui设计呢?从难度上来说,ui设计难度略小于软件测试,而软件开发的入门门槛明显高于软件测试;从收入上来说,软件开发略高于软件测试,软件测试明显高于ui设计。另外,软件开发的应用范围主要是企业级的,各大it企业都会大量使用软件开发技术。

所以,软件开发的性价比是比较高的一门编程语言,java软件开发应用的面比较广,就业范围也大,发展方向多。所以,对大部分itjob 文科女生来说,学习软件开发是比较合适的。

软件开发比较好还是去卫校比较好?

12楼:育知同创教育

这个得根据你的兴趣爱好来看,要是觉得卫校和软件自己都还喜欢的话,那么再判断下自己的思维,要是思维够活跃,有想法的话,那么就去学软件开发吧,学成之后待遇普遍较高。要是觉得自己不具备理工科思维的话,最好还是去卫校。

13楼:北京正来教育科技****

去卫校比较好,现在大家普遍重视身体健康,卫校学出来工作虽然累一点,但是至少工作和收入都不用发愁

现在学习软件开发,哪种技术比较好》

14楼:广州速推信息科技****

做软件开发前景非常好的。而且就业广,薪水高。  软件行业作为21世纪的朝阳产业, 逐渐演变为一个国家的发展关键。

  而当前,软件行业最紧缺的就是电脑软件工程师。  由于软件外包等服务增长态势明显,也拉动着该行业对人才的需求。  这个行业算是双向薪水。

  一可以来公司工作。  二可以外包,赚外快。  所以薪水待遇是非常高的。

  前景虽然好,不过技术要过硬才行,  所以你现在剩下的就是如何选择好的it学校

15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你可以来这了解一下,这个专业前景很不错呢。这里的学校有31年的教育资历,还是值得放心学习的

女生学ui设计好点还是男生学ui设计好点

16楼:qiku奇酷学院

你好,现在ui设计的前景是很好的,无论参加任何培训,品牌影响力都是一个重要考量,ui培训也不例外。选择品牌认可度比较高的ui培训机构,查看其开设的课程是否符合自身需求,不盲目随大流;师资力量是培训机构的灵魂所在,是让学员获得真才实学的根本。选择好的培训时一定要对比教学,项目,就业等,慎重选择。

17楼:山东新华

都可以呀,要看兴趣。

18楼:山西华信智原

女生好点,审美能力好一些

19楼:匿名用户

学厨师多好嘛 现在学出来热的很呢

20楼:小字母歌

这个部分男女,只要细节感兴趣都能学得好的

21楼:冰凌鈊伤

专业不分男女,只要自己喜欢,好好学总会有发展前途的

辽宁去哪学习软件开发比较好?

22楼:金铭鼎it教育

来北京吧,这边的课程能够第一时间与最新技术接轨,而且还好就业,就像java大数据

23楼:it学生网

软件开发技术含量很高,但是各地的培训机构多如牛毛,其中大部分是不行的。想要保证找到好的软件开发培训,应该去咱们国家it人才最聚集的城市做最佳选择,能够更大概率的遇到好的老师。

软件开发学习从**入手比较好

24楼:安徽新华电脑专修学院

楼主这样的情况,建议先了解一些编程方面的知识,知道编程是怎么回事先。大概1周的时间吧。

然后建议从vb或者vba学起,因为vb相对简单,易学。

然后学一些小软件的制作等。学会了,基本就知道编程是怎么一回事了,再学习其它也就容易很多了。比如c#、java等。

希望对你有帮助。

河北学习软件开发去哪学比较好?

25楼:云南新华电脑学校

朋友你好。当今社会对于软件开发专业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各种培训机构也就应运而生。

选择学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几点。第一:师资力量。

第二:教学的设施和设备。第三:

是否具备办学资质(很多职业院校跟大学合作)。如果说都满足的话就既可以学习专业技能,又能够拿到大专以上的文凭。所以这些最好去实地考察。

终究眼见为实。建议你去省会石家庄多考察。重点刚才已经给你说了。

选择好学校字后那就一门子心思好好学习,美好前途自然手到擒来。祝成功。

26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你可以来这了解一下,这个专业前景很不错呢。这里的学校有31年的教育资历,还是值得放心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