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效要素由哪几方面构成,债券的基本要素主要由哪几个方面构成

2020-12-04 11:40:36 字数 5454 阅读 3019

1楼:漫阅科技

“力效”赋予动作活动的含义和表现性,并进一步综合成动作的力度变化和节奏现象。拉班认为,每一“力效”都由重力(weight)、空间(space)、时间(time)和流畅度(fluency)等四方面因素构成,这些因素称为“力效要素”。所谓“重力”,是指由于地心引力的作用而产生的动作的轻、重质感;所谓“空间”,指的是人体动作的空间轨迹,或直接或曲延;“时间”指的是人体动作所占时值,有快、慢之分;“流畅度”指的是人体动作过程中的劲力,是控制还是放纵。

八大元素是基于力效要素综合构成有哪些不同?

2楼:漫阅科技

例如:“重力”的

重、“时间”的快、“空间”的直接和“流畅度”的控制构成了“冲击”;其余“抽打”是重、快、曲延和放纵;“压动”是重、慢、直接和控制;“扭绞”是重、慢、曲延和放纵;“点打”是轻、快、直接和控制;“弹动”是轻、快、曲延和放纵;“滑动”是轻、慢、直接和控制;“浮动”是轻、慢、曲延和放纵。组成“动作元素”的四方面“力效要素”,“流畅度”相对次要些。

债券的基本要素主要由哪几个方面构成

3楼:高原玫瑰

债券的基本要素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构成: 票面价值包括:币种;票面金额

还本期限:指债券从发行之日起至偿清本息之日止的时间。

债券利率:债券利息与债券票面价值的比率,通常年利率用百分比表示。

发行人名称:指明债券的债务主体,为债权人到期追回本金和利息提供依据。

上述四个要素是债券票面的基本要素,但在发行时并不一定全部在票面印制出来,例如,在很多情况下,债券发行者是以公告或条例形式向社会公布债券的期限和利率。此外,一些债券还包含有其他要素,如还本付息方式。

4楼:匿名用户

面值、票面利率、期限、付息周期、市场收益率

5楼:国海**

你好,债券的基本要素有四个:票面价值、债券**、偿还期限、票面利率。(1) 票面价值(2) 债券**(3) 偿还期限(4) 票面利率

6楼:蒙慕随以彤

主要由以下几个方面构成:

一是债券的票面价值。债券要注明面值,而且都是整数,还要注明币种。

二是债务人与债权人。债务人筹措所

今日焦点:

·银华系:旗下**战绩可嘉

从上游优势企业...

·牛市难掩券商风险 云南**正式“下课”

...·

上市公司首季业绩可望增长10%

上游行业增长...

需资金,按法定程序发行债券,取得一定时期资金的使用权及由此而带来的利益,同时又承担着举债的风险和义务,按期还本付息。债权人定期转让资金的使用权,有依法或按合同规定取得利息和到期收回本金的权利。

三是债券的**。债券是一种可以买卖的有价**,它有**。债券的**,从理论上讲是由面值、收益和供求决定的。

四是还本期限。债券的特点是要按原来的规定,期满归还本金。

五是债券利率。债券是按照规定的利率定期支付利息的。利率主要是双方按法规和资金市场情况进行协商确定下来,共同遵守。

此外,债券还有提前赎回规定、税收待遇、拖欠的可能性、流通性等方面的规定。

一项有效的公司战略是由哪些要素构成的?

7楼:波士商学教育

企业战略由以下四个要素组成。

(1)经营范围。经营范围是指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领域。它是企业所处的行业,自己的产品和市场等所涉及的生产经营范围,反映企业目前与其外部环境相互作用的程度,也反映企业计划与外部环境发生作用的要求。

(2)资源配置。资源是企业从事生产经营活动的基础,包括实物资源、货币资源、人力资源、技术专利、商标信誉等。资源配置是指企业过去和目前资源和技能配置所达到的水平和模式。

资源配置的好坏会极大地影响企业实现自己目标的程度。因此,资源配置又称为企业的特殊能力。资源配置的目的,是要通过适当的使用资源,来形成特殊技能,以便更好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反之,如果企业资源配置不当,就会影响企业的经营能力,影响企业的生产和发展。

(3)竞争优势。竞争优势是指企业通过其资源配置的模式与经营范围的决策,在市场上形成的与其竞争对手不同的竞争地位。竞争优势既可以来自企业在产品和市场上的地位,也可以来自企业对特殊资源的正确运用。

一般来说,产品和市场的定位对于企业总体战略来讲相当重要,而资源配置则为经营战略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4)协同作用。在制定战略时,企业力求利用已有的设备、专利、生产技术、销售网络、商标等,进行合理组合,以形成相互协同作用。即要实现各经营单位1之间的优势互补,达到1+1≥2的整体效应。

即企业总体资源所带来的总收益,要大于各部分资源收益之和。一般来讲,企业的协同可分为内部协同和外部协同,内部协同主要是指以下几项:

①投资协同:即共同进行研究开发、共同出资开发新领域等。

②共享资源:如共同利用人员与设备。

③销售协同:共同利用现有销售网络。

④管理协同:共同利用先进管理方法和经验。

8楼:vic白菜

企业经营战略的构成要素 (一)产品与市场领域。这是指企业战略首先应进企业明确企业现在的产品与市场范围和未来有可能发展的产品和市场范围。 (二)成长方向。

指企业战略应包括对企业发展的方向的选择。 (三)竞争优势。即企业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以及市场领域具有超过竞争对手的优势。

(四)协同效应。指企业现有产品与市场,同未来的产品与市场相互补充、互相作用的结果,所获得的更大经济效益。 补充:

竞争优势主要是指企业的 核心竞争力 !

军事战略通常由哪几个基本要素构成?

9楼:匿名用户

军事战略通常由:战略目的、战略方针、战略手段和战略力量等基本要素构成。

1、战略目的:是战略指导者在军事斗争全局上所要达到的最终结果,是国家一定历史时期内总的路线、方针、政策在军事上的反映,既是制定战略的出发点,也是实施战略的归宿点。战略目的是政治对军事的基本要求,通常可分为最终目的、直接目的和具体目的。

2、战略方针:指导军事行动的纲领和制定战略计划的基本依据。他是在分析国际战略形势和敌对双方战略诸要素基础上制定的,具有很强的针对性。

3、战略力量:是战略的物质基础和支柱。主要是指参与斗争的军事力量,但必须与国家的总体力量协调发展。

4、战略手段:为达成战略目的而运用军事力量的方式和方法,主要解决用什么进行军事斗争和怎样进行军事斗争的问题。它包括所有能应用的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科学技术、战略领导和指挥等各方面的全部的综合手段。

10楼:哈哈亲爱的

军事战略通常由战略思想、战略手段、战略目标基本要素组成。

1.军事战略主要通过对军事力量的建设和运用来达成既定的政治目的。军事战略所要研究、解决的主要问题是:

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对战争可能爆发的时机、战争的性质、特点和发展趋势的判断;战略方针、战略任务、战略方向、战略阶段和主要作战形式的确定。

2.还包括战略资源的开发、储备和战略后方建设;国防工业的布局和**装备的研制、更新;动员体制的确立;国防工程的计划和实施;战略指挥系统的组建和完善;作战序列的确定;战略协同的组织;战略预备队的使用等。

11楼:匿名用户

军事思想

安全环境评估

战略目标设定

战略措施步骤

健康是由哪四大要素构成?

12楼:勤奋的谢了

健康的四要素:

一、积极乐观的心态

快乐可以杀菌:原因在快乐时大脑产生一种内啡呔,这种物质可以增加人体的免疫力。而忧郁的状态,心情低落甚至是暴怒的时候,有害物质的浓度都将增加,对各种器官的损伤也会加大。

所以,凡事感激,牢记这一句话:事情发生的好坏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的想法,看法和做法。生气就是别人犯的错误,我们用自己的健康去弥补。

相信世间没有什么不快乐的,因为快乐只是自己的一种决定。

二、充足的睡眠

睡眠的时候,身体会做很多的清理及细胞修复工作,让人恢复疲劳。所以有俗话说打个呼噜,胜过吃头猪。一般每天的睡眠时间在六到八个小时,但最重要的是睡眠的质量。

有人睡的时间是够了,但一合眼,梦就不断,中间上个厕所后回来继续睡,梦还能连上,象连续剧似的。白天又昏昏沉沉,无法清醒,这些的睡眠,也不合格。睡眠分快波和慢波,如果真正能进入深睡,其实只要三四个小时就够了。

三、适量的运动

生命在于运动,关键是适量。一周三次,每次半个小时,就足够了。运动也分为无氧运动,有氧运动和柔韧运动。

无氧运动指激烈的,比如短跑,举重等需要爆发力的运动,这样的运动大量长时去做,会伤身体。很多的田径运动员会在四十多岁死去,就是一个例证。有氧运动则包括快走,慢跑,跳舞,游泳等。

这会消耗比较多的脂肪,也是我们鼓励多做的一种运动。柔韧运动不用多说,准备运动当属此类。什么叫适量呢,运动后心跳加年龄不超过170次就叫适量。

四、均衡的营养

吃得好不等于吃得营养,吃得营养不等于营养均衡,营养的最高境界就是均衡。就象一个大木桶,能装多少水,取决于最短的一个木块。每天的食物,应该有二十几种,提供四十种营养素,主要是七大营养素:

水,蛋白质,碳水化合物,脂肪,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这些都有摄入的量的标准,营养够不够,一算便知。

以上的四大要素,其实是相连的,但最最重要的,应该是均衡的营养。营养不足的时候,心情就不一定高兴得起来,睡眠也会不佳,运动也没有劲。

环境要素是由哪些部分组成的?

13楼: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

环境要素包括水、大气、岩石、生物、阳光和土壤等。如水组成水体,全部水体总称为水圈;大气组成大气层,全部大气层总称为大气圈;由土壤构成农田、草地和林地等;由岩石构成岩体,全部岩石和土壤构成的固体壳层称为岩石圈;由生物体组成生物群落,全部生物群落总称为生物圈。而阳光中的辐射又能被其他要素吸收。

各个环境要素之间相互作用的主要动力是依靠来自地球内部放射性元素蜕变所产生的内生能,以及以太阳辐射能为主的外来能。

城市由哪些基本要素构成

14楼:棒棒糖

答:人口,交通,建筑,

自然,工业,土地,水源。

拓展资料

城市也叫城市聚落,是以非农业产业和非农业人口集聚形成的较大居民点。人口较稠密的地区称为城市,一般包括了住宅区、工业区和商业区并且具备行政管辖功能。城市的行政管辖功能可能涉及较其本身更广泛的区域,其中有居民区、街道、医院、学校、公共绿地、写字楼、商业卖场、广场、公园等公共设施。

城市是“城”与“市”的组合词。“城”主要是为了防卫,并且用城墙等围起来的地域。《管子·度地》说“内为之城,外为之廓”。

“市”则是指进行交易的场所,“日中为市”。这两者都是城市最原始的形态,严格地说,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一个区域作为城市必须有质的规范性。

城市是"城"与"市"的组合词。"城"主要是为了防卫,并且用城墙等围起来的地域。《管子·度地》说"内为之城,外为之廓"。

"市"则是指进行交易的场所,"日中为市"。这两者都是城市最原始的形态,严格地说,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一个区域作为城市必须有质的规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