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里面怎么打立方米的数学符号,在word里面怎么打立方米的数学符号?

2020-12-04 11:18:36 字数 576 阅读 9732

1楼:资印枝戢棋

你在m后面输入一个3,然后选中它,"shift"+"ctrl"+"+",ok?

如果你经常使用上、下标,就干脆将“上标”与“下标”做到工具栏上,想用的时候点一下就成:

右键点击工具栏上任意按钮,选“自定义”-选“命令”标签-在左边的“类别”中选“格式”-将右边“命令”中的“上标”与“下标”用鼠标拖到工具栏你喜欢的位置。

祝你成功!

2楼:毕伦靳棋

1.可以输入m3后将3设为上标,

2.如果你需要经常使用这个符号的话,教你一种简单的方法,先打m,然后alt+179,就可以打出上标3的符号:m

3楼:终竹钮琴

看这里了兄弟1!!!!!!!

word中....

输入n3

用光标选中"3"

右键-字体-上标

好,成功了,恭喜你.

希望能帮到你

4楼:孔桂枝和亥

先打一个m,然后再打一个3,先中3点格式菜单——字体

在对画框中把上标的前面点上对勾就可了。

谁知道在里"不属于"的数学符号怎么打

1楼 匿名用户 在word的 插入 菜单里面选择 对象 ,在对象的对话框里选择 新建 选项卡,选择 microsoft公式3 0 确定 出现的工具栏上面就会有不属于的数学符号 2楼 插入 对象 microsoft equation 3 0 3楼 匿名用户 word2007里面有符号选择的 03就不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