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她过两天要回去学校,我这两天约她出来吃饭。她说不行

2020-12-04 10:57:42 字数 6310 阅读 7354

1楼:咎由自取

楼下说对了,她对现在自己不满意 所以不想让你看到她,等她满意了就会跟你见面了

2楼:爱朵儿

她只是想让你见到更美的她

一个女生。我约她明天吃饭。她说明天要和闺蜜在一起,因为她闺蜜要过生日,问她后天行不行,她说后天她要

3楼:飞狼团飞狼

我感觉戏不大,约吃个饭,她的表现就是推三阻四,各种借口,说你轴,女生都喜欢有人在乎她的,你这样一直追问,也让她很享受的。最后时间也没定死,感觉你就是备胎!

4楼:匿名用户

这一看就知道她这是拒绝你,如果你想放弃那就不要管她,如果你还想努力,那就继续,在3号给她个惊喜

5楼:匿名用户

不要去想她怎样,这些无意义;趁着几天,反思自己,把自己打造成最好的,9月3号,赢取她的芳心

6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不必费心了,对方就是在拒绝你的.

她前两天想要,但是我约她出来,她说不想出门? 怎么办啊

7楼:天天晴

那就去她家 她已经说得很明显了

8楼:匿名用户

就是让你去她家呀。笨。

9楼:及家人就哭烃基

可能是害羞了,想让你哄哄她

10楼:匿名用户

不要纠结 该怎么做你心里事知道的

和女生聊天很好,但是为什么我今天第一次约她出去吃饭,她说不去了,问她问什么她说没事啊,她这是怎么个 60

11楼:lhl_小夏

聊天很好,不代表她就是喜欢你啊,顶多是对你有好感。她可能只喜欢和你在网上聊聊,不喜欢网友干涉她现实中的生活。也可能她觉得和网友见面不安全。

毕竟这样的事发生的还少吗,女生要保护好自己啊,所以才拒绝你。还可能她一开始就只是抱着和别人网聊的目的,偶尔在网上排解一下无聊而已,从没有打算和网友见面,所以当你第一次提出要约她的时候,她连借口都懒得找了,直接拒绝了。如果你想和她发展更进一步的关系,建议你就别想了,她连第一步都不想踏出,你再重新找一个呗。

至于你说的她前两天你关心她她发暧昧的说说,也只是她想显示自己的优越感,也就是满足自己的虚荣心,顺便让你对她有好感,仅此而已,2小时后又删掉,说明她不想让某些人看到,可能是她男友也可能是她在意的人。望采纳,谢谢

12楼:匿名用户

从你的描述可以看出,这个女孩对你是有点意思,但是估计你们聊的时间还不长,不足以让她那么的喜欢你,起码现在还不到时候,所以,你也不要灰心,有时候女孩子很矜持的,第一次约她吃饭估计是不好意思去,所以先拒绝了你。有的女孩子感觉你一约我就出去了,那嫌得自己太好约了,这样感觉不是太好,毕竟女孩子有时候也很要面子的,既然你感觉你们聊得挺好的,那么你就要再接再厉,继续对她好,有合适的机会了再约她,如果你真的好喜欢她,一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在爱情里面有时候死缠烂打是很管用的哟

13楼:百度用户

据我分析,如果她很喜欢你,那你放个屁她都觉得香。

14楼:匿名用户

多数男人,泡妞最常做的事情就是:想尽一切办法,把女生约出来。觉得,只要把女生约出来,就成功了。其实,约会吃饭,才是男人真正的考验。

如果,请女生吃饭的方式不对,会让你人财两空。所以,在时机还没成熟,你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不要贸然邀约!要打有把握的战!

相比于各式各样的邀约法,无论借口多么优雅,措辞如何华丽,都比不过简单粗暴的“约吗?”

由于第六感准到可怕,有些女生对于外界的需求判断历来非常精准。男生那些小心思,她们早就门清了。不如大大方方走上去,用真诚的眼神、自信的态度问她,一起去吃饭看电影可好?

对于邀约女生,除了直接一点外,还可以尝试来一个霸道总裁范的邀约。例如,你发现彼此距离很近,可以直接说:“我发现我们住得很近”她可能会说:

“是吗?”然后你直接抛出你的邀约请求:“晚上出来喝咖啡/吃饭”对方可能一愣:

“额,这个……”这时你应该继续你的霸道总裁范说:“额什么,出来……”对方可能被你的霸气折服,乖乖就范了。

我们和新近认识的朋友交流结束时,一般会说:“哪天有空一起聚聚/吃饭”。这个办法同样适用于邀约女生。

如果你和心仪的女生聊得不错,你可以趁热打铁邀约,但不要设置具体时间,就模糊的说:“有空我们一起吃xx/喝咖啡”之类,对方一般会说:“好啊”。

但关键是此时你千万别着急敲定!你可以在第二天和她说,你哪天有时间,要不那天去吧。以这样的邀约方式,可以较为轻松破解对方的戒备心,如果直接邀约,她可能会考虑直接拒绝了。

当你的邀约被拒时,可以分情况对待:如果对方非常干脆的回绝,可能她觉得你们现在没熟到那种程度,那就不要再约。

但是呢,如果对方考虑了一下以具体的理由拒绝,你可以尝试着分析一下。有时候是对方确实不想和你聊天,例如对方可能说那天要做什么等等好多事之类,你可以耐心的帮她分析,甚至告诉她你可以帮她搞定。第三种情况就是,拒绝可能只是考验,看你是不是真的很想邀约,毕竟有些女生会觉得需要矜持一点,你说约就约,她的面子往**放呢?

所以,你可以先聊点别的,然后等气氛好了,再发邀约。

就算真拒绝了,下次再约喽,有啥好纠结郁闷的呢?或许她真的有事呢。

15楼:匿名用户

女生聊天很好,第1次约她出去吃饭,她说不去了,然后她说她说没事,她这个是什么意思呢?本来学生就有别的意思,我不想和你吃饭,或者说你去的地方人家都喜欢,另外一个月就是要提前预约。人家约你你第1天约人家不一定能约得出去,你本来得可能得提前那个什么还得提前预约,这样写的比较有诚意。

16楼:周老瓜瓜

不急呀,聊天聊的好也会有依赖性的。你就经常找她聊天,让她习以为常。一般女的经不起乱摸硬泡。

第一次约她吃饭不去很正常,女的怎么也得矜持一下。这毕竟也是一场男女间的战争。爱情的味道在于一迎一拒。

如果,过早就迎合,那也没啥意思。希望你早日抱得美人归,又享受各中被小小拒绝的滋味。

17楼:别致的孤单

依赖着男人的女人,最终的结果悲哀的居多就去追他,努力提升自己的能力,确立清晰的目标规划,女生很在意安全感的,对她好,让他知道你能给他想要的但应该见见双方父母,得到双方父母的认可,认可后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就结婚,不就不用害怕被发现了吗。真心相爱就按照自己的内心想法去做吧。

18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是没有告诉他说明白请他吃饭是什么原因?不是每个女生都好吃你不说明白人家都跟你出去吃饭了那多不好啊。还有有一点你第一次约她吃饭她就跟你去了,现在的女生很少像你这个朋友一样请他吃饭她还不去。

我觉得你这个朋友还可以。不好吃。现在的女生一说吃饭了一下子都跟你走了。

你不请她吃饭她还会叫你请他吃饭多的是。我觉得你这个朋友还不错真的感觉。

19楼:匿名用户

有的人在网上,手机上怎么聊天都很有话题,很聊得来,感觉聊什么都是美好的,怎么聊都是开心的,可是有很多见面了,就找不到到那种感觉,这女孩也怕如果见面了就没话题聊了怕破坏了曾经的那份美好感觉,所以不敢也不想来跟你见面吧。

20楼:匿名用户

聊天好只是一个现象,男生和女生聊天好的也不是都向男女朋友发展的,所以,她拒绝和你出去吃饭,也许是有别的原因,也许是不想和你有进一步的发展。你可以再试着创造一些机会,不过,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不要勉强了。

21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你自我的感觉,可能她只是习惯喜欢被追求的感觉,并不是和你在一起聊天有多开心,女人心海底捞藏得深得很,表面并不代表她实际心里的想法。也许她和每个人都是这样聊天的呢?她也许在乎她的男朋友或老公的感受呢?

所以跟只是单纯的聊一聊而已罢了,并不会有什么改变

22楼:匿名用户

哎,这是小事,不代表什么。

约女孩外出吃饭,即要有耐心,也要讲技巧。找合适的机会多约几次,如果她真的对你有好感是会同意的,再次随随便便就能约的女孩,你就真的喜欢吗?

23楼:匿名用户

和女生聊天很好,我第一次约她出来,吃饭,

她说没时间,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不喜欢我了是不是有别的男朋友了

24楼:s你继续非公开

比较矜持,比较含蓄的女孩子,或者她不愿见面,或者她不确定自已能不能接受你,聊和真正的见面还是有距离的,抓住机会,也许再努努力成功了呢。

25楼:我是阿正

不要一次下定论,再聊一段时间,女生的拒绝有时候是故意矜持,如果好多次都这样,你就放弃吧。

26楼:大鱼啊大鱼

女孩子不喜欢你,每次都是你在找她聊天,她可能她在享受这种被追的暧昧中的感觉,并不是喜欢你。

27楼:匿名用户

肯定是不想和你谈恋爱聊天很好不见得是喜欢你

28楼:回忆ˋ狠现实

不去的原因很多啊,不一定是讨厌你吧,也有可能是有什么私事不好明说;至于删暧昧的说说,可能是女生的矜持,还有点害羞,模棱两可的阶段,你还要加油啊,兄弟!精诚所至,金石为开!

29楼:匿名用户

她只是接受暧昧聊天,并没打算现实发展,如果喜欢一定不是你单方面找她。

30楼:北极星和皮球

聊天聊得好,不一定认为她和你有意思,出去吃饭的话,一定是两个人互相有好感,想进一步发展

31楼:水一海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别猜别猜)

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不明白)

不知道她为什么掉眼泪(掉眼泪)

也不知她为什么笑开怀(笑开怀)

女孩的心思男孩你别猜(别猜别猜)

你猜来猜去也猜不明白

不知道她为什么闹喳喳

认识一个女生,约她去玩了一次,然后过两天我又约她,她说她男朋友今天回来了,叫我这今天不要发信息给她

32楼:匿名用户

给你点赞,人就是应该这样理智果断,不纠缠,不暧昧。人都说了有男朋友了,就不要再来往了,女生有男友,还跟你频繁的发消息的话,我也会觉得人品一般。远离就对了。你会遇见更好的。

33楼:匿名用户

朋友多是每个人的愿望,多个朋友多条路,至于你的朋友的男友回来了,不让你发信息联系,可能你们的关系不一般,是不是情人有关,是不是有那些事情,如果有的话可不要让他男友知道,如呆知道了对她对你都好,但是作为朋友尽可能不要那样,因为你有自己的真爱,因为只有朋友是真心才肩能是高尚的,美好的,愿天下朋友真诚相带。

34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第一次就不会在理她了,立刻就删除了

35楼:张慧萱爸爸

看你对她是什么想法了,如果一般朋友,无所谓的。可以继续交流。

如果你未婚,打算作为结婚对象的话就需要慎重考虑了。不行趁早拜拜。

36楼:转角处的拐点

你很理性,有些事情就得当断则断,感情也经不起折腾。

37楼:匿名用户

都是成年人。玩玩而已

我在追求一个女孩子,这两天我约她吃饭什么的,她说我给她压力大,意思是不是说我没戏了?

38楼:葛卫东

感情的事是要慢慢培养的,也许你追求方式过于强势,她一时适应不了,要对其所好,真心喜欢她就要做适应她的事;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望对你有所帮助。

39楼:cy同学

追女孩不要穷追猛打!!!

40楼:手机用户

不是,但是你的喜欢让她有了压力感

41楼:手机用户

不是的,给她一点空间

42楼:寂寞吗雪

让她缓缓,这是好兆头

43楼:落日余晖

是你没留给她足够的空间

一个女孩给她发信息不回,给她打**话接了,我想约她出来,她说没时间,说过两天请我吃饭,什么意思啊

44楼:阳光照前路

一个女孩,你给他发信息不回,给他打**,接了,她说,没时间说过两天请你吃饭有以下几种可能一是可能他有急事,所以你不能找到他,他也没有空来见你,嗯,或者是她急于应酬再或者是他有急事要去办,所以脱不开身跟你说话因此他就回你,说过两天请你吃饭。也可能是有事推脱你,其实你不要想太多,她说不定他自己要办的事。大多数的人都会跟朋友说话跟朋友聊天的,不会故意推搪别人的。

如果有急事要办的话,都会这么说是一时不方便呢。不方便出来打**,过后再陪你吃饭等等。这种小事以后就不用多想了。

很平常的,不用细琢磨是他对你有什么意见啊之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