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应该怎样对待你的女人,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女人

2020-12-04 09:52:48 字数 5532 阅读 5670

1楼:不爱

”这样的男人就好象是社会的“碴渣”,他没有半点用途而会遭到人们的遗弃的。他除了会打骂自己的女人之外,什么都不会思考什么都不懂动手,这是女人嫁给他的最大错误选择和婚姻家庭的悲哀。人们应当给以他最重的当头棒喝,规劝他背井离乡到处漂泊流浪永不回来算了。

有钱的男人可能自我认为现在自己的身份和地位已经不断地提高了,没有必要再象当初热恋那样打情骂俏了,也没有必要再象以前携手漫步那样卿卿我我了,更没有必要象昨天那样嘘寒问暖了。这是成功有钱的男人的一种通病,他们总是为自己寻找什么“生意忙碌、洽谈紧要、宴会必到、陪同不缺”等等的“漂亮借口”,来敷衍自己的妻子而让她在空荡荡的宽大的家里独守空房,这无非就是那些思想迂腐的腰缠万贯的男人的惯用伎俩。

凡种种,当你功成名就的时候你就应该更要好好的对她惜香怜玉了,你除了舍得为她花钱买贵重的礼物之外也应当经常回家来陪伴自己的老婆孩子啊!当你回到家享受着那浓浓的“天伦之乐”的时候,你一定会感慨万千的呢!因为你时刻知道自己是既“为人子、为人夫、为人爹的责任”,又深深的懂得家庭是人的温馨港湾、是人的心灵住所、是人的奋斗支柱!

有个别男人,一旦人到中年了他就会产生一种喜新厌旧的情愫,他慢慢开始嫌弃他的“米糠之妻”了,讨厌她的絮叨与倔强,痛恨她的不思上进等。于是,他就伺机在外面“寻花问柳”了,他和那些死党兼铁哥们一起去“拈花惹草”,一起去品尝“腥味。”

其实,女人要求你的不是什么“爱情的霸王条款”,而是要求你只要每天都挂念着她就已经心满意足了。聪慧的女人往往都会非常理解你的奋发图强的,她不需要你牺牲太多的时间在家里陪伴她“吃喝玩乐”,她计较的是你时刻的“心中有她”就已经足够让她陶醉日日夜夜了。不管你是出差在外还是在单位公司加班加点,她知道你在十分忙碌的不可开交的时候你依然记得打一个**或者发一条短信息给她,她都会立刻感触到你的真诚的关怀而同样会对你“热情四射”的!

假如你的女人和你再次约会无意中失约了,你也不要追根刨底的纠缠不清,而对她耿耿于怀甚至有所冷落了她。你应该要真诚的说:没有关系的,这不是你的错,而是客观环境造成的,你没有必要感到有什么沉重的负担,我永远都会非常体谅你的啊!

她听到你这样一番真挚的实话后一定会感动的“泪流鼻滴”的哦,她还会象一头刚刚放出栏子的“梅花鹿”一样猛然的就直冲你宽广的胸怀里哩,并且她马上向你撒娇却恳请你的宽宏大度原谅她的一时不守信用。此时,你也会即刻转嗔为喜的!

如果你的女人偷偷的去和她的初恋情人会晤,当你事后知道了你会不会顿时就对她“臭骂一顿”呢?甚至你即时就对她“拳脚相加”呢?如果你真的爱她的话,就一定不会如此卤莽行事的是吗!

真爱她就等于宽饶她的小错误,而不是用暴力来惩罚她。这样非常不利于彼此的再次心灵沟通与谅解。也许她去和他见面是出于一般的普通朋友而有什么急事,她才这样经过痛苦的思索却作出的唯一的最后一次的决断,也许是他们商议什么工作或者生意上的事情啊,所以你千万不可“不问青红皂白”的就诬赖了自己的好女人!

既然你真爱她就得无条件的“放手”她自由的走出“婚姻的围墙”,这样才是你的“君子风格”嘛!作为男子汉大丈夫,你就应该要有“海洋的宽广胸襟”,你就应该要有“高大的山岭度量”,你就应该要有“风轻的冤消仇散!”

如果你的女人总是暗暗资助她的外家亲人,你发现了不要横加指责她,也许她的外家不是那么的宽裕才使得她暂时“背着”你做出这样的行径的。你知道后要鼎力的支持她才对的哦,因为她的父母亲养育她怎么大了,并且在你们结婚时也不向你有过分的要求,所以你现在富裕了应该是“感恩戴德”的时候了。尽你的所能和你的女人一起支援她的外家,你如此举动一定会得到她外家的人们竖起大拇指赞扬你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好女婿”的!

如果你的女人喜欢和她的姐妹们三天两日的出门一起去逛街,甚至有时候还一起追赶时髦的“疯狂购物”,她一时的大手大脚的乱买你不中意的衣物,你也不要乱发脾气哦。你应该站在她的立场上去想问题,也许她是听从那些姐妹们的怂恿才偶尔一次铺张浪费的嘛。你要“矫柔造作”一次“口是心非”的说自己老婆十分懂得买东西的,相信她听到你的“反语称赞”之后肯定会“下不为例”的随便乱花钱啦!

诚然,女人,是用来疼的!而不是娶来打骂的,也不是娶来颐指气使的,更不是娶来当你的“性奴隶”的,男人们,明白了吗?女人的素雅旖旎,风韵天成,难道你还不知道好好珍惜她吗?!

知道时刻呵护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个纯品男人;知道时刻宠爱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个珍品男人;知道时刻善待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个精品男人;知道时刻款待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个上品男人;知道时刻疼爱自己的女人的男人,一定是一个极品男人!

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怎样对待自己的女人

2楼:不要乱改哦

不知道你是站在什么角度理解好男人的

在男人的角度上:有担当有作为

在女人的角度上:疼她 为她着想

不过个人觉得不必为了一个女人而彻底改变自己 因为那样子相爱的就不是你了 因为你已经彻底改变了 也就是说她爱的并不是真正的你 而你也变了

两个人的关系就是为了越来越好 多交流 多理解 毕竟好男人也不是一个人可以做到的 你宠她 她帮你 这就成就了一个好男人 反之亦然 如果世上只有一个女人那是没有好女人 她爱他 他一心一意 这就成就了一个好女人 毕竟你的问题是建立在两个人的基础上的。

简单总结就是:有所担当 随遇而安 互帮互忙 互相成就

(个人理解 如果两人关系中一个好 一个不好 那这个男人也不算好男人 或者说这段关系是不是应该斩断了)

最后 没有完美的人 但是有不断改进的人 祝你生活美满 谢谢o(∩_∩)o !

3楼:现在我想去**

世上无完人,任何事物都是相对的,夫妻之间应互相体贴照顾,互相理解,别互相伤害,多一点包容。

4楼:风吹落叶几时息

不要强迫她接受她不喜欢的

5楼:爱瑶家溪

1.真心的爱她,对她忠诚。

2.懂得夸奖她。如果你觉得她某一个表情特美,那就要真心的说出来。如果你觉得她哪句话让你很舒服,那就在那个舒服的时刻拥抱她。

3.为她着想。不要太自私,只站在自己的立场。

4.有分寸,如果女朋友比较任性,小错可以宽容,实在无理取闹的话不能姑息,否则会让这个女人的脾气变化。

说穿了,爱一个人,就好像父母对待子女一样,事事处处为她着想,但是,当她任性,或者犯错的时候,你也会批评她。

男人应该怎样对一个女人好 5

6楼:疯人院灬院长

首先要看你对她的感情到底有多少了,

如何对待女人,第一点就是要像个爷们儿一样,自己的女人就是用来疼的,就算别人说她再不好,只要她对你好你对她好就足矣,

其次,维护好自己女人的尊严,什么事情不要太主导,而是要多多的咨询多多的商量,就算是为了她的一种小心理吧,

最后,多多表现出来只爱她一个人,女人都是小女人,至少在自己的男人面前小女人一面更明显,男人要大方大度一点 。

7楼:匿名用户

我也不知道如何对女人好,以前我对我老婆太差了我也想改变自己对她好点…我想对女人好应该是多留意她多关心她,在一起的时候尽量让自己多干点家务活,多陪陪她,不要让她感到无助和孤单…

8楼:匿名用户

只要真心爱她,就会自然而然做对她好的事情

9楼:貊清竹张壬

既然你对她没感情了为什么还要任由事情发展下去,我觉得你应该趁早结束这段感情。不喜欢了就不要在纠缠。

10楼:郁义捷堂

说真的什么忘我啊?没必要,人都不爱自己了怎么爱别人么?

只要是发自内心的好,那怕是小小的好也会很感人的。不要太刻意太刻意反而不好。

11楼:桓畅卢信鸿

这都不会,还得让人教你??!!!

你不说要为那女的忘我的付出嘛,就去作呗~!

12楼:龙彩荣盖衣

那要看看是什么关系,如果是情侣关系的话,当然男生应该主动些了!她伤心难过时应该呵护她,鼓励她!不要不耐烦,每天一个小小的**或者短信,她觉得烦的话,你就要想想怎样让她开心,或者找一些小笑话,到最后,她会明白你的苦心的!

希望你们能开开心心的!

13楼:光秀珍易茶

或温柔,或霸道,总之在不同场景,她不同心情,就用不同方法对待

14楼:香珍钞绍元

如果妞子不喜欢你

你这样妞子会嫌你烦的

男人应该如何对待女人

15楼:喜飞英聂静

我问你一个问题:“女人有几个对男人是真心的?”你可以回答吗?

你可以回答你是对男人好的其中一员!我也说我是男人种对女人好的一员!谁可以说自己不是好人呢?

所以你的问题没有答案!

我想只要你是真诚的对待他!而他要是还不是很真心对你!那么他不值得你对他好!勇敢的说声:“再见”

如果他是好男人!自然会对你真诚相待的!你说呢?有的是,有的不是,不能太绝对的回答。

但是只要真心喜欢,彼此包容对方,我想大家既然都走到一起了,就会彼此珍惜!

当然有的人,对感情不负责,所以他们也许不会付出真心

祝愿你早日心想事成!!!

16楼:孛平安闾茵

向新朋友介绍女友时,请搂着她的腰,而不是站在一旁用手指点。

2.在街上

遇见美女凝视时间不超过5秒,并迅速指出那位美女与她相比较的美中不足。(如果那个男仔真的做得到,可能他不只一个女友。但笔者身边的确存在这样一个好男仔。)

3.如果她做错了事,心里已经很难过,请主动承担起你应该甚至不应该承担的责任吧。(如果她疼我,我承担更多责任,她应该会更难过。)

4.听女友话的男人才会有出息,所以,你要乖乖听她的话。(我也听人说过,听男人话的女友最漂亮,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意思,呵呵。)

5.她可以欺负你,但你绝对不可以欺负她,因为她虽然欺负你,但是每次有什么好东西,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笔者猜想,作者原意是否想表达:

男友不是不能欺负女友,只要每次有什么好东西,都第一个想到女友就行了。呵呵)

6.要是她朝你哭,你要不厌其烦地哄她,直到她破涕为笑!(这个难度大!但笔者绝对赞成。)

7.把她的**帖到钱包,手机……一切经常看到的地方。(但男人想法是,好的东西最好先藏好!呵呵)

8.离开她绝对不超过十天以上。

9.在她的朋友面前,希望你可以表现得比平时更疼爱她和紧张她的样子。(这样好像比较假,但应该这样做。)

10.大男人不表示霸道。

11.温柔不等于没主见。

12.潇洒不等于没交代。

13.不要老是在我问她“去那里比较好”,“吃什么”等等的时候说“随便”,这不等于是你在迁就她,只表示你没有心思搭理她。

14.要经常对她说“我爱你”,否则她会假设你不爱她。(这个假设的确搞死很多男生。而且事后他们觉得死因不明。因为他们更本不知道女孩会存在这样的假设。各位男孩真是要谨记啊。)

15.永远不要在公众场合对她呼呼吼吼又或是撇下她一人。(这是对女孩的尊重,是绝对应该的!)

16.她做错事情的时候教训她不要紧,最重要的是在那之后要哄她。(广州方言话斋:“一啖沙糖,一啖屎”)

17.发脾气时不要不理她,不要给时间她让她冷静,其实她完全不需要时间冷静。

18.可以陪自己的朋友,但一定要重色轻友。(这个系笔者最赞成的的条款,女孩的思想其实并不是男孩想像的那样。)

19.她看动画片,你不但不准笑话她,还要跟她一起看。(庆幸笔者也非常喜欢看动画,呵呵。)

20.在她想你时,争分夺秒地挤出时间与她约会。

21.看她的眼神无比专注

男人应该怎么正确去对待女人谢谢了,大神帮忙啊

1楼 百度用户 包容她 谦让她 学会爱护她 女人是拿来爱的 给她她想要的 让她感到有安全感 不对她发脾气 什么事都好好的解决 男人就要有男人的胸怀 这样女人才会觉得跟你值得 学会逗她开心 不开心的时候不对她发泄 对她要温柔 不要让她觉得你是个粗暴的人 学会浪漫 女人天生就是浪漫的动物 最重要的一点 ...

女人应该怎样对男人调情,撒娇,女人应该怎么对自己爱的男人调情啊?不会,求指教

1楼 匿名用户 只要你是真心爱他就好了,用不着太过于娇情,女人靠的是自然美,撒娇只是调味品,使用多了会伤害身体的 女人应该怎么对自己爱的男人调情啊?不会,求指教 2楼 我是一颗小小果 我的想法 书上不是说,妻子即要有良家女孩的矜持,又要有几分红尘女子的放纵 红尘女子却要加几分良家女孩的矜持,这样才可...

已婚男人真心爱上另女人的话,他会怎样对待那个女人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太喜欢了,会付出所有,只要他能做到的什么都行,如果不能那只是喜欢玩玩而已。 2楼 不知道,我觉得如果他爱得起,就放手去爱,离婚,如果不能,那就收好他的爱离这个女人远远的 3楼 他会从那个女人的生活中消失 已婚男人还会真心的爱上另一个女人吗? 4楼 一条酸菜鱼 感情这种事是很奇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