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三国曹丕称帝是哪集,曹丕篡汉称帝在新三国中哪一集

2020-12-04 09:19:48 字数 4393 阅读 1084

1楼:匿名用户

新《三国》中曹丕称帝是在第76集在75集中献帝退位,集曹丕继位,献帝死新《三国》第七十五集剧情简介:  司马懿详细分析了曹丕称帝的有利条件,曹丕欣然同意,并督促他亲自去办。司马懿顾忌司马氏祖上名望,决定暗中令华歆首倡献帝“禅让”之事。

  大殿之上,华歆率众臣逼献帝退位,献帝惊慌失措,亲赴太庙祭告祖先。太庙中,曹妃前来安慰痛哭中的献帝。曹洪、曹休二人率兵前来促驾,汉献帝返回大殿,将国玺交出,下旨退位。

  大殿之外,曹丕与曹妃相逢,曹妃怒斥曹丕的**之举。曹丕不满于汉献帝禅让诏书的语气,辞恩不受,命其再授一诏。  翌日,曹丕再次推辞了献帝的禅让诏书。

群臣命献帝再三拟写诏书,献帝悲愤不已。是夜,司马懿进宫面见献帝,说华歆已命人建造禅让高台。 新《三国》第七十六集剧情简介:

  司马懿亲自为献帝草诏,曹妃亲自为其研磨。  翌日,曹丕接旨继承帝位,国号大魏。  司马懿率兵亲自为献帝、曹妃饯行。

司马懿目送献帝等人乘舟而去。途中,船漏水而沉,献帝、曹妃终葬身江中。  成都城内,刘备痛惜关羽阵亡,荆州尽失。

谈话间,曹丕废汉自立的消息传来,刘备肝肠寸断。献帝大丧之日,众人拥戴刘备自立为帝,刘备义愤不从。  刘备病发,命所有军政大务悉交孔明决断。

数日后,孔明称病不能打理政务。刘备探望之时,诸葛亮再次对其劝进。刘备顾念蜀中旧臣,亲自登门探访。

曹丕篡汉称帝在新三国中哪一集

2楼:乖乖小息

73.74.75都算,你要看的话费时间一点诶

3楼:匿名用户

七十五集 汉献帝两诏禅曹丕

4楼:虞荷蹉高

曹操害死董贵人以后把自己的三个女儿送给献帝,本意是监视献帝,其中曹节后来被立为皇后~

片中被简化只剩下一个人~

曹节和献帝生有一子,早死,其子刘康被立为太孙~曹宪、曹节、曹华三姐妹

可能曹宪才是曹丕的姐姐,曹节年纪比曹丕要小

新三国曹丕的出场集数是哪几集?

5楼:蔻红

出场比较多的是bai44集之后,害死

du曹冲那部zhi分

之前官渡之战后dao许褚杀许攸(27集还是28忘了)专和曹操送关羽赤兔马(

属24集)的时候都在曹操背后做过活动背景…再然后就是60铜雀台赋诗和马腾黄奎事件了,之后戏份很多,一直到84集驾崩

6楼:白首论典

24集出场开始到84集死亡。

跟着他爹背后忙来忙去基本上每集都能出来打个酱油。

从曹操死之后戏份开始增加吧大概。

哪位知道曹丕去世是新三国哪一集?

7楼:匿名用户

新三国分集剧情第84集 东吴大殿内,马谡不卑不亢,与孙权据理力争,最终不辱使命。不久,蜀军最终将来犯之敌一一击退,危急化解。许昌大殿内,曹丕不顾司马懿劝阻,决定兴水陆大军三十五万讨伐东吴。

战事发展果然如司马懿所料,蜀吴联合将曹魏击退,曹丕大败,险些丧命。曹丕汲取教训,终将兵权交与司马懿,并命其好生辅佐其子曹睿。不久,曹丕旧疾**,不治而亡。

曹睿即位,曹真、曹休等人建议除去大患司马懿。曹睿决定将司马懿派守边城,不得回京。司马懿不悲反喜,认为驻守雍凉可建功立业、进而拥兵自重。

成都府,诸葛亮拟《出师表》,决定出师北伐。

新三国 曹植曹丕遇甄宓第几集

8楼:麟若飞

不要在想这个事情了!之前也有朋友提出过类似的问题!

我也回答过了!高导竟然把这么重要的一节删掉,不去拍出来!着实让人遗憾!

难道他就不知道曹植写的《洛神赋》到底为谁写的!曹丕与曹植的矛盾真的只是世子职位!要知道曹植七步诗的时候,曹丕已继承魏王他还怕曹植什么!

新三国故事的延续,后期的承接太牵强了!

9楼:匿名用户

我也很好奇啊 传说 感情戏 感情戏的 孙策vs大乔的纯是子虚乌有。我看的慢 刚看到 草纸做湿被痛扁为 x乡侯。草皮都称帝了 ,估计这辈子都见不到草纸了。还咋抢女人啊~~~

新三国曹丕那一集出来的?

10楼:平安郡主

45集,绝对出来了。

11楼:匿名用户

大概 30 集 的时候

新三国哪几集丕与植争位

12楼:筱毛毛虫

59、60、61、73集

13楼:赛尔火猴

七十四集 兄逼弟曹植七步诗

太庙内,献帝面对祖先牌位哭诉自己的不幸遭遇,恐大汉江山毁在自己手里。曹彰率十万大军前来奔丧,曹丕担心其为争夺王位而来。司马懿主动请命前去劳军,替曹丕化解危机。

曹彰军帐中,司马懿厉声训斥曹彰的忤逆行为。曹彰惶恐,听从司马懿建议交出手中十万兵权,只身入城吊丧。曹丕府中,司马懿建议曹丕命曹植前来凭吊以试其心。

曹丕赏赐侍女静姝给司马懿,司马懿磕头谢恩。朝廷之上,曹丕以曹植对先王不孝为由派人前去缉拿。曹丕之母怒斥了曹丕的过分行为,曹丕保证不加害曹植。

翌日,大殿之上,曹植前来拜见。曹丕命其七步之内赋诗一首,如若不成,斩立决。曹丕七步内含泪作《七步诗》一首,曹丕亦被感动。

曹丕内室,司马懿建议封孙权为吴王,并废献帝,取而代之。

新三国曹丕驾崩是在第几集?

14楼:匿名用户

http://tv.sohu.

***/s2010/sanguo/ **里,95集片名都有 详细一点 三国 第1集 曹操刺董失败 三国 第2集 陈宫义释曹操 三国 第3集 曹操错杀吕伯奢 三国 第4集 关羽温酒斩华雄 三国 第5集 三英战吕布 三国 第6集 孙坚得传国玉玺 三国 第7集 袁绍杀孙坚 三国 第8集 王允巧使连环计 三国 第9集 貂蝉迷倒董卓 三国 第10集 吕布起杀贼之心 三国 第11集 刘备助陶谦守徐州 三国 第12集 吕布投靠刘备 三国 第13集 曹操挟天子令诸侯 三国 第14集 张飞醉酒失徐州 三国 第15集 吕布辕门射戟 三国 第16集 周瑜出场 三国 第17集 吕布失徐州 三国 第18集 吕布白门楼惨死 三国 第19集 貂蝉被杀 三国 第20集 曹操刘备论英雄 三国 第21集 刘备联袁抗曹 三国 第22集 刘备三兄弟失散 三国 第23集 关羽获赠赤兔马 三国 第24集 关羽斩颜良诛文丑 三国 第25集 关羽千里走单骑 三国 第26集 官渡之战拉开序幕 三国 第27集 曹操大败袁绍 三国 第28集 许攸夜投曹营 三国 第29集 许攸投曹袁绍败亡 三国 第30集 刘备屯兵新野 三国 第31集:刘备跃马檀溪 三国 第32集:徐庶回马荐诸葛 三国 第33集:

诸葛亮出山 三国 第34集:孙策传位孙权 三国 第35集:诸葛初用兵 三国 第36集:

大战长坂坡 三国 第37集:舌战群儒 三国 第38集:智激周瑜 三国 第39集:

蒋干劝降周瑜 三国 第40集:诸葛草船借箭 三国 第41集:赤壁之战(上) 三国 第42集:

赤壁之战(下) 三国 第43集:司马懿亮相 三国 第44集:曹操吓退马腾 三国 第45集:

曹操痛失爱子 三国 第46集:刘备周瑜欲取南郡 三国 第47集:南郡之战 三国 第48集:

周瑜赌气柴桑养伤 三国 第49集:赵云徒手战百人 三国 第50集:关羽收黄忠 三国 第51集:

鲁肃再索荆州 三国 第52集:刘备赴吴娶亲 三国 第53集:孙权被周瑜激怒 三国 第54集:

孙小妹刘备成亲 三国 第55集:刘备智返荆州 三国 第56集:诸葛亮三气周瑜 三国 第57集:

周瑜兵败抱憾而亡 三国 第58集:诸葛亮痛哭祭周瑜 三国 第59集:铜雀台斗诗 三国 第60集:

马腾进京 三国 第61集:马腾中埋伏被杀 三国 第62集:许褚斗马超 三国 第63集:

张松受辱 三国 第64集:张松献地图 三国 第65集:魏延舞剑意在刘璋 三国 第66集:

庞统身死落凤坡 三国 第67集:马超誓效刘皇叔 三国 第68集:关云长战鲁肃 三国 第69集:

黄忠攻破汉中 三国 第70集:曹操杀杨修 三国 第71集:关羽刮骨疗毒 三国 第72集:

关羽麦城悲壮自刎 三国 第73集:曹操病逝 三国 第74集:曹植作诗保性命 三国 第75集:

曹丕登基 三国 第76集:汉献帝自杀 三国 第77集:刘备称帝张飞被害 三国 第78集:

刘备攻伐东吴 三国 第79集:孙权降曹 三国 第80集:黄忠自杀 三国 第81集:

火烧连营七百里 三国 第82集:孙刘联盟重结 三国 第83集:刘备驾崩刘禅即位 三国 第84集:

诸葛拟出师表 三国 第85集:诸葛骂死王朗 三国 第86集:马谡街亭失守 三国 第87集:

诸葛亮挥泪斩马谡 三国 第88集:赵云辞世 三国 第89集:诸葛亮大败司马懿 三国 第90集:

诸葛亮妙计杀曹真 三国 第91集:诸葛亮计破陈仓城 三国 第92集:孔明下书辱司马 三国 第93集:

火烧上方谷 三国 第94集:诸葛亮病逝 三国 第95集:司马懿之死

新三国最后一集里面为什么司马懿会回想起曹操的话

1楼 相忘於江湖之中 卧底是静姝,不过这只是新版增加的情节,而司马懿想起曹操的话其实就是导演告诉观众,司马懿的反只是曹操教他的而已,客观上这是在为曹操司马懿这类人洗白,其实这是在误导观众的正确价值观,是错误的 2楼 阿俊 这个眼睛就是她,是司马把她杀死的,想起曹是因为有许多计策都是曹用过得 新三国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