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鸡的时候电脑右边出现两个橙色圈圈是什么意思

2020-12-04 07:52:54 字数 1893 阅读 8774

1楼:匿名用户

10.3号更新的新提示信息,如下图:从左到右,依次是高延迟(high latency),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这三种情况将会以图表的形式显示。

高延迟(high latency):可确认ping值很高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可确认ping值变动幅度很高

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可确认数据包丢失率很高

吃鸡出现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

2楼:匿名用户

这个提示是vc++2015运行库没有安装或是安装失败:

吃鸡的时候按装备栏总是出现这个怎么关掉

3楼:匿名用户

这里因为你同时按住了shift和tab键,绝地求生的快捷键和steam界面的快捷键冲突,你改掉其中任何一个就行了,

一、改绝地求生的话,在控制里改装备栏快捷键;

二、推荐改steam界面快捷键,在steam设置---游戏中---红圈中的“界面快捷键”改其它键就行了。

4楼:落地八倍85式

在steam设置里面关掉按tab键弹出成就窗口

吃鸡左边显示这图标分别是什么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官网更新说明有的,如下图,从左到右,依次是高延迟(high latency),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这三种情况将会以图表的形式显示。

高延迟(high latency):可确认ping值很高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可确认ping值变动幅度很高

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可确认数据包丢失率很高

6楼:妍妍妍妍妍丶妍

延迟太高了,应该是合区之后又匹配到欧洲服了,可以打开游戏内容里面的参数看延迟

吃鸡的时候旁边出现一个红色的时钟,这是干什么的

7楼:杨必宇

这个是10.3号升级时加入的网络状态提醒,高延迟(high latency),延迟变化(latency variation),数据包丢失(packet loss)这三种情况将会以图表的形式显示。

高延迟ping值很高。延迟变化ping值变动幅度很高。数据包丢失数据包丢失率很高。

数据更改在一个服务器上完成与该更改出现在另一个服务器上之间所用的时间(例如在发布服务器上进行更改和该更改出现在订阅服务器上之间的时间)。帧从网络上一个端口进入到从另一个端口出去,所花费的时间。可以通过使用加速器改善。

吃鸡今天进游戏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绝地求生正式版已经上线,但许多玩家登陆游戏就遇到系统提示“servers are too busy,please try again later”(如下图所示),出现这个提示是在告知玩家们目前服务器繁忙,请稍候再试。

但是一段时间后再次尝试登陆,还是遇到同样的问题。最苦恼的莫过于朋友能够正常进游戏吃鸡,而自己却总是提示服务器繁忙,这该怎么办呢?

别着急,针对绝地求生正式版提示服务器繁忙,请稍后再试问题,分享一个最新解决方法!

一、尝试裸连登陆游戏(不要使用加速器),如果也出现同样的提示,那就进行第二步;

二、找到本地的hosts文件

“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三、将绝地求生hosts进行注释(加“#”)之后重启游戏进入即可。

或者使用360断网急救箱进行扫描修复。

9楼:匿名用户

ban ban ban!

玩吃鸡总是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玩吃鸡的时候总出现这个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兄弟你这个电脑硬件不得行呀,怕是内存有点点不够哦,这种情况的解决办法也很简单,那就是重新配一台电脑这是最简单粗暴的办法,我可以给你一个配置表,内存6g,显卡1060ti,这样的电脑配齐的话大概要6千多如果你想要一个稍微节约一点的办法,那就是加一个内存条,如果你的配置够高的话,那就是你...

梦见两只鸡下了两个蛋怎么解,梦见鸡生两个蛋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1 鸡蛋代表的成绩和结果 就是你所有的付出,努力终于有结果了 可能预兆你能取得一个理想的成绩 2 鸡蛋象征未知事物 感情或投资方面的计划 想法 3 预示着自己的劳动将会换来圆满的结局和自己的期望是一样的,并且会给自己带来丰厚的经济回报。 女人梦见鸡下蛋是怀孕的预兆 2楼 匿名用户 梦...

昨梦见两个黑色的棺材是什么意思,梦见两个棺材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梦见棺材 梦见棺材预兆要发财,有财运。 梦见棺材可以隐喻着重生,或者思想或灵魂蜕变进入另一阶段,以及戒除了不健康的坏习惯,离开了旧的环境等等。 切勿当真! 2楼 她不似我 升官发财,一般是好寓意 梦见两个棺材是什么意思 3楼 端奕琛斯昭 梦里的棺材,象征了对死亡的恐惧 但同时也有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