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皮像松树,没有叶子,是什么植物

2020-12-04 07:36:24 字数 2721 阅读 9956

1楼:匿名用户

树皮像松树,没有叶子,是什么植物长在石头上

2楼:匿名用户

要腐熟,用方便袋装起来,加点水,密闭存放15天即可

3楼:孩子的紫鸢花

这应该是什么树木的气根吧

一个叫什么松的植物,是盆栽,茎算是细长,叶子极小极细,叶子像松树

4楼:匿名用户

蓬莱松(asparagus myriocladus),别名绣球松、水松、松叶文竹、松叶天门冬、松竹草等,为天门冬科(原属于百合科)天门冬属多年生灌木状草本。株高30-150cm,茎直立或稍铺散,木质化呈灌木状。具白色肥大肉质根。

有种盆栽植物,叶子很小像针,像松树,一层一层的,但是很矮小有十几厘米高,茎像竹节样,这种植物一般是

5楼:匿名用户

文竹,又叫又称云片松、刺天冬、云竹,是具有极高的观赏植物,可放置客厅、书房,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书香气息。以根入药,可治急性气管炎,具有润肺止咳的功能。

6楼:p张平

文竹http://image.baidu.

***/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istype=2&fm=index&pv=&z=0&word=%ce%c4%d6%f1&s=0

松树的叶子像什么?

7楼:aha婷婷

回答:松树的叶子像针一样

扩展知识:

名 称:松树

类 别:林木类 针叶树类

药 用:松树的药用价值很高,全身各部位都可入药。

属:松属

形态特征:

松树较幼时的树冠呈金字塔形,树枝多呈轮状着生。幼苗出土、子叶以后,首先着生的为初生叶,单生,螺旋状排列,线状披针形,叶缘具齿。初生叶行使叶的功能1~3年后,才出现针叶,通常2、3、5枚成束,着生于短枝的顶端。

每束针叶基部有叶鞘,早期脱落或宿存。叶肉组织中的树脂道的位置在成年植株比较恒定,可分为外生、中生、内生3种类型。松树针叶横切面中可见1或2个维管束,特殊环境下可在双维管束松树中出现维管束合并的情况。

球花单性,雌雄同株。球果多数由种鳞组成,成熟后木质化。种鳞的裸露增厚部分称鳞盾,鳞盾先端的瘤状突起称鳞脐。

有的树种鳞脐具刺,有的无。球果成熟时种鳞张开,种子脱落;但少数树种种鳞则长期保持关闭状态。每个种鳞具种子2粒,种子上部具一长翅,少数具短翅或无翅。

松树是北半球最重要的森林树种,除苏门答腊松分布到南纬2度外,其余各种都自然生长在由赤道到北纬72度的山川原野上。尤其在温带地区,松属植物不仅种类多,而且往往形成浩瀚的林海,因此松树被誉为“北半球森林之母”。

松树对陆生环境适应性极强。它们可以忍受-60℃的低温或50℃的高温,能在裸露的矿质土壤、砂土、火山灰、钙质土、石灰岩土及由灰化土到红壤的各类土壤中生长,耐干旱、贫瘠,喜欢阳光,因此是著名的先锋树种。

松树最明显的特征是叶成针状,常2针、3针或5针一束。如油松、马尾松、黄山松的叶2针一束,白皮松的叶3针一束,红松、华山松、五针松的叶5针一束。

松树为雌雄同株植物,而且孢子叶成球果状排列,形成雌、雄球花。雌球花单个或2一4个着生于新枝顶端,雄球花多数聚集于新枝下部。松树的球花一般于春夏季开放,但花粉传到雌球花上后,要到第二年初夏才萌发,使雌花受精,发育成球果(俗称松塔或松球,不是果实)。

球果于秋后成熟,种鳞张开,每个种鳞具两粒种子。

松属植物中的多数种类是高大挺拔的乔木,而且材质好,不乏栋梁之材。中国东北的“木材之王”——红松、北美西部广为分布的高大树种(高达75米)—西黄松、原产于美国加州沿海生长速度最快的松树——辐射松、原产于美国东南部的湿地松、美洲加勒比海地区原产的加勒比松、广布于欧亚大陆西部和北部的欧洲赤松等等,都是著名的用材树种。

求这种植物的名字,树皮是红色非常细像柳树条,红色的刺,叶子像松树的叶子一样,开出淡色的小花 如图

8楼:胡斯鹅黄

三春柳(柽柳) http://baike.baidu.***/view/797173.htm

松树树皮的样子是什么

9楼:tao涛

松树树皮可见下图。

补充资料:

松树:是松科、松属植物。松树为轮状分枝,节间长,小枝比较细弱平直或略向下弯曲,针叶细长成束。

其树冠看起来蓬松不紧凑,“松”字正是其树冠特征的形象描述。

10楼:蟑螂花语

事实应该

松松垮垮

皱皱巴巴

关于四种常见植物的叙述,正确的是(  ) a.紫菜具有根、茎、叶 b.蕨没有输导组织 c.松树不

11楼:小p孩

a、紫菜属于藻类植物,藻类植物结构简单,大多数为单细胞个体,即使是多细胞个体也没有根、茎、叶等器官的分化,不符合题意.

b、蕨属于蕨类植物,蕨类植物具有根、茎、叶,体内有输导组织,一般长得比较高大,适应陆地生活的能力较强.不符合题意.

c、松树属于裸子植物,其种子外无果皮包被,因此“松果”是种子,而不是果实.不符合题意.

d、芦柑属于被子植物,被子植物又叫绿色开花植物,一株完整的绿色开花植物体由根、茎、叶、花、果实和种子六大器官构成,因此芦柑能形成果实.符合题意.

故选:d.

木质树叶子像玉米叶是什么植物,求教,这是什么植物?叶子像玉米叶

1楼 匿名用户 应该是巴西铁。 巴西铁,别名 香龙血树 巴西铁树 巴西千年木 金边香龙血树,为龙舌兰科龙血树属常绿乔木,高可达6米以上,栽盆高50厘米 150厘米,有分枝 叶簇生于茎顶,弯曲呈弓形,鲜绿色有光泽,花小不显著,芳香 稍耐阴,喜高温,低于13 则进入休眠,停止生长,喜疏松 排水良好的土壤...

叶子很大树皮很绿是什么树,长着大叶子,树皮是绿色的叫什么树?

1楼 匿名用户 请看看是不是青桐,也就是梧桐树,给你发几张图对照,如果不是也请猪瘟告诉我,我再帮你找。 长着大叶子 树皮是绿色的叫什么树 2楼 益汉堂 是不是? 梧桐firmiana x l w wight 别名 梧桐 榇桐 翠果子 大梧桐 地坡皮 调羹树 耳桐 九层皮 麻桐 瓢儿树 瓢几树 青皮树...

请问叶子有点像香樟树的叶子是什么植物

1楼 匿名用户 天竺桂 学名 cinnamomum japonicum sieb ,又名大叶天竺桂 竺香,山肉桂 土肉桂 土桂 山玉桂。 樟目樟科植物,常绿乔木,高10 15米,胸径30 35厘米。枝条细弱,圆柱形,极 ,红色或红褐色,具香气。叶近对生或在枝条上部者互生,卵圆状长圆形至长圆状披针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