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上怎么打出罗马数字,如何在excel表格输入罗马数字

2020-12-04 05:56:18 字数 3510 阅读 8152

1楼:碧友易侍仙

数学与三角函数分类里面有个函数

可以根据阿拉伯数字得到罗马数字:

=roman(1)

返回i详请查看excel帮助吧

2楼:匿名用户

搜狗输入法里面有特殊符号,点工具箱找下就有了,希望对你有用!

3楼:匿名用户

=roman(a1)

可以把a1中的数字转化为罗马数字

如何在excel**输入罗马数字

4楼:匿名用户

以excel 2016为例,有以下步骤:

1、打开一个excel工作表,如下图所示:

2、点击菜单中的插入,如下图所示:

3、在页面右侧选择符号,如下图所示:

4、在字体中找到malgun gothic semilight,在子集中找到上标和下标,可以看到下面一行的罗马数字,如下图所示:

5、选择一个数字,点击输入,如下图所示:

6、输入完成,如下图所示:

5楼:匿名用户

①首先,打开excel**,在a1单元格输入你要描述的罗马数字的阿拉伯数字形式。

②在b1列输入公式=roman(a1),回车。即可显示出,阿拉伯数字转换为罗马数字,然后粘贴到你想要粘贴的区域即可。

6楼:匿名用户

sougou输入法下,ctrl+shift+b,特殊符号--数字符号---最下面一排ⅰⅱⅲⅳⅴⅵⅶⅷⅸ

7楼:匿名用户

你需要的是 =roman(a1)函数不?最大只能表示3999

8楼:陈滕滕

在输入法如下图,右击点小键盘选择数学序号就ok啦!

9楼:清风浪子王

和你在word中输入一样:打开你的输入法的中的小键盘,选择“数字序号”,然后用鼠标点击你要的罗马数字就可以了啊!

excel罗马数字1到10怎么输入

10楼:匿名用户

我用的搜狗输入法,点击软键盘,数字,就可以调出来啦

excel 中如何插入罗马数字13

11楼:本采白殷海

菜单:插入-特殊符号-数字序号选项卡,下面点选ⅷ,然后确定。

好吧,你赢了,作为一体的弄不出来了,你要转换的话,用这个函数吧=roman(e1),e1输入阿拉伯数字就行了

excel输入阿拉伯数字变成罗马数字

12楼:最爱

罗马数字转阿拉伯数字公式:

=arabic(a10)

阿拉伯数字转罗马数字公式:

=roman(b10)

13楼:匿名用户

145这个阿拉伯数字对应的罗马数字是什么?

14楼:海狮

文件已做好,并发你邮箱,请查收。

15楼:匿名用户

可以用公式

=roman(a1)

怎样在excel中打入罗马数字

16楼:匿名用户

解决怎样在excel中打入罗马数字的步骤如下:

1.首先将鼠标光标停留在需要输入罗马数字的单元格。

2.单击菜单栏中的插入按钮。

3.在插入项中找到符号模块,然后单击符号按钮。

4.在弹出的符号窗口中,字体选择普通文本,子集选择西里尔文。

5.找到罗马数字符号。这样就解决了怎样在excel中打入罗马数字的问题了。

17楼:温州瓯越培训学校

工具: excel2003

方法/步骤

1、执行开始-excel2003命令或者双击桌面上的excel2003快捷方式,启动该应用程序。

2、选择单元格a1,点击插入函数,接着弹出插入函数对话框。

3、在插入函数对话框中选择类别设置为全部,选择函数中选择roman函数,点击确定按钮。

4、弹出函数参数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第一个参数中输入row(a1),点击确定按。

5、这样就在单元格a1中产生了罗马数字1,查看效果。

6、选择单元格a1采用填充的方法往下依次填充,产生其他罗马数字。

****ddooo.***/softdown/11596.htm

18楼:匿名用户

如何在excel**输入

罗马数字:

①首先,打开excel**,在a1单元格输入你要描述的罗马数字的阿拉伯数字形式。

②在b1列输入公式=roman(a1),回车。即可显示出,阿拉伯数字转换为罗马数字,然后粘贴到你想要粘贴的区域即可。

19楼:匿名用户

执行开始-excel2010命令或者双击桌面上的excel2010快捷方式,启动该应用程序。

选择单元格a1,点击插入函数,接着弹出插入函数对话框。

在插入函数对话框中选择类别设置为全部,选择函数中选择roman函数,点击确定按钮。

弹出函数参数对话框,在该对话框中第一个参数中输入row(a1),点击确定按。

5这样就在单元格a1中产生了罗马数字1,查看效果。

6选择单元格a1采用填充的方法往下依次填充,产生其他罗马数字。

怎样在excel中插入罗马数字

20楼:匿名用户

http://jingyan.baidu.***/article/7082dc1c4a730ce40b89bd55.html

21楼:匿名用户

word面实现excel知道点难度考虑插入**式

excel 怎么在古罗马数字外面加圈?比如ⅲ ⅳ ⅴ这样的数字外面带个圈

22楼:匿名用户

可以先在word里面输入需要的罗马数字,然后用“带圈字符”功能在外面加圈,然后复制这些字符,

进入excel,选择性粘贴这些字符,注意,要用“选择性粘贴”中的“**”选项。我用的是office

2010,其它版本可依此作参考。

23楼:匿名用户

word里面可以实现,但是excel就不知道了,这个有点难度,可以考虑插入**的方式

24楼:龙煊许萱

word面实现excel知道点难度考虑插入**式

excel中怎样将罗马数字转换成数字,我是用roman转换过去的

25楼:匿名用户

好像没有相关函数。

不过roman()的参数范围是1-3999,可以用下面的公式转换=sum(if(roman(row(a$1:a$3999))=a1,row(a$1:a$3999)))

数组公式,按ctrl+shift+回车 结束

用罗马数字怎么表示,用罗马数字怎么表示19980817

1楼 云南万通汽车学校 用罗马数字表示19980817 罗马数字没有0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希望能帮到你 2楼 冰雪奇缘随他吧 罗马数字无0 3楼 19970214用罗马数字怎么表示 4楼 中学理科教师 19970214 应该是这样的,楼上的是错误表达。 用罗马...

罗马数字中的“X”表示什么,用罗马数字怎么表示19980817

1楼 匿名用户 罗马数字中 x 代表 10 1 10是 i ii iii iv v vi vii viii ix x 罗马数字是最早的数字表示方式,比阿拉伯数字早2000多年,起源于罗马。 如今我们最常见的罗马数字就是钟表的表盘符号 , , , , , , , , , , , 用罗马数字怎么表示19...

小写罗马数字怎么写,大写罗马数字XXIII用小写表示是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那是罗马数字符 x 10的意思 关于新身份证号码上的 x ,有关人士解释称 公民身份证号码由18位数字组成,其中前6位为行政区划 ,第7至14位为出生日期码,第15至17位为顺序码,第18位为校验码。校验码主要是为了校验计算机输入公民身份证号前17位数字是否正确。 校验码字符值的取值...